求一部美國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美國恐怖片的名字 30

時間 2021-09-21 06:25:15

1樓:愛源的露娜

殺出個黎明?

耶穌降臨??

2樓:卯靜雅

惹鬼迴路第二部輪迴再侵

求一部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 20

3樓:我有許多金魚

《林中小屋》、《禁閉島》、《穆赫蘭道》、《七宗罪》、《黑暗面》、《致命id》、《恐怖遊輪》,《心方慌》

求一部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電影《致命id》

5樓:匿名使用者

《**》

是由美國環球影業發行,由m·奈特·沙馬蘭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安雅·內泰勒·喬伊、貝容

蒂·巴克利、海莉·路·理查森、傑西卡·蘇拉聯合主演的驚悚片。該片於2023年1月20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凱文患有精神**,他被精神病醫生診斷出有23種多重人格身份的故事。

求一個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6樓:詠梅居士

《魔屋》抄

是由丹尼斯襲·伊利亞迪執導,薩拉·帕克斯頓、莫妮卡·波特、託尼·戈德溫主演的恐怖電影,於2023年3月13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莫伊的父母得知誤入家中的人正是傷害女兒的凶 手後,為了替女兒報 仇,兩人了一場瘋狂而殘忍的“私人審判”

7樓:鬥魚小屋

應該是《鬼魂盒》。我前段時間看的,有這個情節,她早上起來準備涮牙,覺得脖子裡有東西,她在鏡子面前用電筒照自己的喉嚨

8樓:兔子星

寂靜嶺嗎 好像是吧 超級恐怖的 但沒看過 一個小女孩來著

9樓:匿名使用者

寂靜嶺。我看過一點,沒咋細看

求一部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

10樓:

是美國影片《亡命感應》

劇情:他們說這是一場意外事故,他們說他搶救無效身亡……然而她睜開眼睛,卻發現他就躺在自己的身邊,呼吸均勻,睡相平穩。

琳達·漢森擁有女人夢寐以求的一切,一座美麗的房子、一個彼此深愛的丈夫和兩個可愛的女兒。生活完美地不像是真實的,直到有一天,她收到了一條足以讓昏厥過去的訊息:她的丈夫吉姆在一場車禍中喪生。

對於一個以自己的家庭、丈夫和孩子為中心的女人來說,這不啻為一場致命的打擊……這是像她這樣的家庭主婦,想都不敢想的可怕事情。但是,當琳達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卻發現其實她的丈夫還活著,難道一切只是她的夢,或者只是幻覺嗎?

看到丈夫就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琳達最初的時候也以為自己只是做了一場噩夢而已……然而當噩夢不斷重複地出現,琳達也開始無法認清現實到底為何:有的時候,琳達醒來發現自己的丈夫好好地睡在自己的旁邊;有的時候,她一睜開眼睛後卻發現自己真的成了寡婦。被這種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怪事折磨著,琳達覺得自己的神經備受摧殘,她突然想到,也許那不是一場噩夢,而是一個預言,有關她丈夫未來的命運的凶兆。

這些噩夢,完全攪亂了琳達白天正常的生活,莫明其妙、解釋不清的超現實謎題,也讓她發現原來美好的生活下面埋藏了許多悲哀與無奈,但是,琳達仍然要拯救她的家庭,她開始瘋狂地與時間賽跑,嘗試著去保護她和吉姆共同建立的一切。

求一部美國恐怖片的名字

11樓:

毛骨悚然

12樓:愈津旗妙珍

是恐怖流浪公園啦

女主人是和一個神父ooxx,然後後來把神父的頭給整下來了~~lz講的哪個中國女人,死前是做massage的,後來變成殭屍以後,把那個男的的脊椎骨給踩斷了吧~~~

那個哥特女孩最後說,她只想好好的活著,為自己活著,後來那個女的(女主人好象是叫艾瑪)就放了她

求一部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電影恐怖片求名字

我區 李心潔的 鬼域 劇情 女作家徐尋 李心潔 在 獲得空前成功後陷入創作困境。在創作新的定名為 鬼域 的 時,她期望向讀者呈現一個如幻似真的 詭異空間 無奈反反覆覆幾次構想出來的故事情節都差強人意,而昔日情人的再一次現身,更令她心緒紛亂,一怒之下,她刪除了電腦裡的 鬼域 初稿,卻自此進入自己虛構出...

求一部美國恐怖電影的名字,求一部歐美恐怖片名字 有13個鬼

花逸百榮軒 有說姐妹的爸爸侵犯了姐妹倆的意思,導演的意思是想反映美國現實生活中存在的因社會太開放而衍生出的成年人 兒童的問題,是想反映一種思想的扭曲,17年前的妹妹遭害,轉到17年後成年了再來一鬼的身份報復。看過,但也不記得名字了!不好意思啊! 允通杭晴照 鬼影挺好的不算恐怖但是挺詭意的 片中的一些...

求一部香港恐怖片,求一部香港恐怖片的的名字!!挺久之前看得了只記得一點內容但就是想不起名字。片子內容請看問題補充。

一樓一鬼 一幢面臨拆卸的舊樓內只餘零星數戶 肥周 林雪飾 與其因遇上車禍而斷了雙腳的太太阿鳳 關寶慧飾 迷幻青年藝術家阿寶 彭懷安飾 及其女友阿芝 唐寧飾 爛賭的福祿壽三人組 以及住在天台的拾荒婆婆 夏萍飾 街道的另一方有一間火鍋店,肥周 阿芝與阿虫 黎耀祥飾 都是在店內打工。阿虫是乙個極之好賭的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