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南韓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南韓恐怖片的名字是什麼?

時間 2022-03-06 10:15:10

1樓:祿濰

南韓恐怖片 老師的恩惠 / 謝師宴

在南韓的乙個小鎮發生了一起惡性殺人事件,**在醫院找到了案發的知情人。知情人美子向**透露了事情的經過。 美子為了讓因腿癱瘓而坐在輪椅上的樸老師高興,特意叫來了以前的小學同學為朴老師過生日。

樸老師非常喜歡的金明浩、即將結婚的副班長恩英和班長世浩、運動健將達峰、「豬小妹」順姬和「害羞男」正元都趕了過來。在慶祝的宴會上,大家在聊天氣氛非常好的同時,空氣裡正蔓延著令人膽寒的氣息。世浩最先沉不住氣了,他發瘋一樣地指責著老師,因為在世浩小的時候,老師總是不喜歡他,而非常喜歡明浩。

而其實在座的每一位同學都有類似的苦水而怨恨老師。達峰因為在一次接力賽中摔倒而被樸老師打了耳光,後來又被罰做蹲起,結果腿部受傷而變成了殘疾人。恩英因為家裡窮買不起像樣的禮物而被老師嘲笑。

順姬因小時候過於肥胖而受到老師的嘲笑。正元因為受到老師的責罵,母親在趕來學校的途中而喪命。這些同學其實都想親手殺了樸老師,但是危機卻悄然生息的發生在他們的周圍。

樸老師曾生下乙個叫永文的畸形兒子,但是後來就沒有下落了。 當這些同學出現在老師家中的時候,永文卻悄悄地潛伏了進來,他先後殺死了世浩、恩英還有達峰。而順姬在刺殺老師的時候意外墜崖。

在明浩正要殺死樸老師的時候,永文插盲了明浩雙眼。隨後,他當著樸老師面,把面具摘了下去,原來殺害同學們的不是永文,而是正元。最後,明浩死了,正元卻逃跑了。

**得知這些訊息後對正元進行了搜捕。他們在正元的家中看到了乙個女屍,但是警察卻在衣櫥裡面發現衣服全部都是女式的,而正元是乙個小夥子。所以**開始懷疑事情的原委。

原來,殺害同學的不是別人正是美子,美子其實叫貞媛,她是樸老師的學生,她從小就受到了老師的嘲笑,而她在回憶中所說的同學們的怨恨,其實都是貞媛的怨恨。她是用毒藥害死了同學,因為這些同學在小的時候也嘲笑了她。最後,貞媛沒有生活下去的渴望,跳海自殺了,而朴老師也因為自己的愧疚而自殺身亡。

2樓:葳蕤半夏

《老師的恩惠》? 看了你的補充那就更像是老師的恩惠了。有點小血腥的南韓恐怖片,但是劇情還是挺曲折的,但是看了很喜歡。那好像是個小男孩吧?不過我也記不清了。

3樓:求答覆求求解決

《謝師宴(卸師宴)》又叫《老師的恩惠》,那個小孩子是男孩,是老師的兒子。這部電影劇情很不錯!不像一般的電影看到中途就猜得出結局!強烈推薦!

4樓:玻璃霧氣

《灰姑娘 》蠻恐怖的**

那個女孩小時候被乙個女的換下了臉了

被困在地下室

媽媽的自私 迎來女孩的怨恨

5樓:卩丶灬星灬

老師的恩惠是男孩子吧0 0

6樓:匿名使用者

卸屍宴,又叫老師的恩惠。是講學生從小在老師身邊受到負面的影響,留下不可磨滅的心理陰影,人生態度扭曲。是不是劇情裡那些學生會來看望老師,然後接連慘死在地下室?

那個兔唇的怪胎是老師的孩子,因為生下怪胎老師的丈夫也自殺了。故事開始的時候老師已經癱瘓,身邊照顧她的是美子,劇情的是借由美子的敘述:七個人被正元虐殺,而正元也在最後被割破頸動脈而死,而片尾二十分鐘是完全的反轉,其實美子才是那個策劃整場**來報復老師對他的傷害的人。

電影中呈現的虐殺方式令人印象深刻,用鉛筆刀將人劃得遍體鱗傷,用訂書機釘住眼皮使人不能閉眼,螞蟻嗜體,強制灌下刀片混合滾水等等。

7樓:_小寶

是《灰姑娘》,媽媽是整容師,面部長的畸形是被汽車**弄得。看到最後蠻感動的,我都哭了- -

8樓:水煮波斯貓

《老師的恩惠》被關的那個貌似是老師的兒子好不好...

9樓:愛傷戀神

你說的,我記得有個是《老師的恩惠》吧,就是一幫學生去拜訪老師,後來都被殺死了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電影

求一部南韓恐怖片的名字。

求一部南韓恐怖片的名字

10樓:悟空寶貝

是《突然有一天之第四層》!!!那個小姑娘還很可愛的說~~這個挺好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最後從牆上挖出來乙個女的?

好像叫什麼鬼鏡

12樓:刀煦敖景輝

韓塞爾與葛雷特

也叫鬼怪密林

求一部南韓恐怖片的名字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某一天之d-day

南韓:《鬼友》

《殺人回憶》

《假面》

《公寓》

《突然有一天之第四層》

《死不離奇張揚事件》

《狐狸階梯》

《鬼鈴》

《昏迷》5部曲

日本的:

《怪談》(最新的日系恐影 美女也多 可是劇情不曲折)《美髮屍》

《鬼來電》

《地獄偵探》

《怪談新耳袋》劇場版(這個故事不曲折 可是很怪誕)

14樓:青島老油條

不太知道這部**叫什麼 但可以給你推薦幾部最新好看的日韓恐怖片

*^_^*《恐怖童謠》《怪談》《傳染歌》《黑房子》《奇談》《解剖學教室》《抽象畫中的越南少女》《兩個人》《韓塞爾與葛雷特》

15樓:水泡泡和靜靜

你講的是女高怪談吧,是南韓的

求一部南韓恐怖片的名字 50

16樓:你們的未來

我有乙個恐怖片合集 美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日本的鬼女魔咒啊,你可以看看

求一部南韓恐怖片的名字

18樓:

人形師標籤 恐怖南韓懸疑2004 導演 yong-ki jeong主演 yu-mi kimeun-kyeong limhyeong-tak shim玉智英hyeong-jun lim

首映2 004-08-06片長90分鐘

型別 懸疑 地區南韓配音韓語

19樓:123電線

南韓恐怖片~《人形師》

求一部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電影恐怖片求名字

我區 李心潔的 鬼域 劇情 女作家徐尋 李心潔 在 獲得空前成功後陷入創作困境。在創作新的定名為 鬼域 的 時,她期望向讀者呈現一個如幻似真的 詭異空間 無奈反反覆覆幾次構想出來的故事情節都差強人意,而昔日情人的再一次現身,更令她心緒紛亂,一怒之下,她刪除了電腦裡的 鬼域 初稿,卻自此進入自己虛構出...

求一部美國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美國恐怖片的名字 30

愛源的露娜 殺出個黎明?耶穌降臨? 卯靜雅 惹鬼迴路第二部輪迴再侵 求一部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 20 我有許多金魚 林中小屋 禁閉島 穆赫蘭道 七宗罪 黑暗面 致命id 恐怖遊輪 心方慌 求一部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 美國電影 致命id 是由美國環球影業發行,由m 奈特 沙馬蘭執導,詹姆斯 麥卡沃伊 安...

求一部香港恐怖片,求一部香港恐怖片的的名字!!挺久之前看得了只記得一點內容但就是想不起名字。片子內容請看問題補充。

一樓一鬼 一幢面臨拆卸的舊樓內只餘零星數戶 肥周 林雪飾 與其因遇上車禍而斷了雙腳的太太阿鳳 關寶慧飾 迷幻青年藝術家阿寶 彭懷安飾 及其女友阿芝 唐寧飾 爛賭的福祿壽三人組 以及住在天台的拾荒婆婆 夏萍飾 街道的另一方有一間火鍋店,肥周 阿芝與阿虫 黎耀祥飾 都是在店內打工。阿虫是乙個極之好賭的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