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時間 2021-10-22 22: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繼父疼死你 百科名片

《繼父疼死你》,美國電影(原名:the stepfather),是於2023年翻拍2023年的一部驚悚片。新版把原版中相當飽滿的怪物病態殺手,演變成了時下不會惹怒美國觀眾的神祕殺人犯,抹去了**血腥,卻未能用深刻的故事內涵補救全劇。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2樓:詠梅居士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導演: 元奎

編劇: j·f·勞頓 / adam gross主演: 傑米·普萊斯利 / 戴文青木 / 霍莉·瓦蘭絲 / 莎拉·卡特 / 娜塔莎·邁爾茲 / 更多...

型別: 動作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德國 / 英國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6-09-07

片長: 87 分鐘

又名: 死或生 / doa

3樓:芐尐尛

《致命黑蘭》又稱《哥倫比亞人》,樓主滿意採納下哈

是優奧利維爾·米加頓執導的動作劇情片,佐伊·索爾達娜、邁克爾·瓦爾坦、馬克斯·馬蒂尼、詹迪·莫拉領銜主演。呂克·貝鬆監製的《致命黑蘭》是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的第4部故事長片,主要輾轉於巴黎、芝加哥、邁阿密、新奧爾良和墨西哥五個城市之間。影片講述佐伊·索爾達娜飾演一位冷酷的女殺手,她的目標是為自己的父母復仇,幹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4樓:禛_曦

哦,我知道你說的,叫《致使黑蘭》

卡塔麗亞·雷斯特雷波(佐伊·索爾達娜飾)在十歲時目睹自己的父母被哥倫比亞毒品大王唐·路易斯殘酷殺害。逃出生天的卡塔麗亞逃到了芝加哥,投奔了叔叔埃米利奧,他也是一個黑幫分子。

埃米利奧儘量讓卡拉勒婭遠離黑幫生活的影響,但卡塔麗亞一心想成為一名職業殺手。25歲的她終於變成了一個經驗豐富、冷酷無情的刺客,她平時為叔叔埃米利奧工作,但內心裡的目標卻是為自己的父母復仇,幹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為了復仇,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卡塔麗亞,不管是叔叔埃米利奧、還是fbi、cia**,雖然卡塔麗亞為叔叔埃米利奧全家遇害而內疚,但更堅定了她復仇的決心,也讓毒品大亨唐·路易斯和他的同夥陷入了死亡的恐懼中。

5樓:裴青葉健

+電影**大全

.....網上看

"電影"

n個非常好的**=

求一部電影名,主題好像是一個顛倒的世界什麼的,才出好像不久。外國的

6樓:玉人拜月

《逆世界》

又名《翻天尋愛》是一部由盧森堡/ 丹麥/ 加拿大/ 英國/ 美國/ 法國聯合攝製,由吉姆·斯特吉斯主演的科幻愛情片。這部全球影迷翹首期待的奇幻愛情片終於隨著2023年的到來**了首支預告片,這款法版預告仍以英文原音對白,為我們首次呈現了影片中上下顛倒的視覺奇觀。

7樓:匿名使用者

逆世界 我看過 蠻好看的 跟盜夢空間有點像

在一個上下顛倒的雙生世界,人們像生活在平行世界中一般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規定任何人不能和另一個世界的人溝通,更不能試圖跨越到另一個世界去。活在“下界”的adam(吉姆·斯特吉斯 jim st urgess 飾)與生活於“上界”的eden(克斯汀·鄧斯特 kirsten dunst 飾)在年少時已在高山的山頂上結識並互有好感。

可惜一次意外,令eden失憶,從此忘記adam;而adam雖對她念念不忘,亦無法在山上再碰到她。直至多年後的某一天,adam無意間從電視中見到eden ,霎時喚醒了這份埋藏心底的感情!對eden仍然痴心一片的adam,決心憑藉他的科學天份,闖入天梯,取得高科技儀器,衝破空間引力界限,誓要與eden再談一場逆轉天地的戀愛!

他們的距離雖然並不遙遠,但他們的相愛卻註定遠不僅僅是你情我願那麼簡單。

如果滿意的話 請採納 謝謝

8樓:

逆世界★★★★★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是國外的電影,關於幸運的女孩和一個不幸的男孩,好像是美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題外話,怦然心動也不錯~

10樓:武漢武漢

倒黴愛神 林賽羅翰演的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11樓:七彩虹科技****

《碟中諜4》 《碟中諜4》由布拉德·伯德執導,安德雷·納梅克、喬什·阿佩爾鮑姆共同擔任編劇。湯姆·克魯斯、傑瑞米·雷納、西蒙·佩吉、喬什·哈洛威、文·瑞姆斯、寶拉·巴頓等主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1] 片中,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在一次意外中被炸,而湯姆·克魯斯所在的**小組被解散,他們必須想辦法洗去製造克里姆林宮**事件的嫌疑。

[2]影片延續了《碟中諜》系列的驚險劇情、高科技諜戰等元素。口碑方面,《碟4》也是第1到第4部中最受北美地區**好評的一部。 電影最後:

尋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大西洋底來的人 屬於比較早期引進大陸的美劇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詠梅居士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導演 元奎 編劇 j f 勞頓 adam gross主演 傑米 普萊斯利 戴文青木 霍莉 瓦蘭絲 莎拉 卡特 娜塔莎 邁爾茲 更多.型別 動作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求一部美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樓上兩個看過 異次元殺陣 沒啊,樓主說的根部不是這部,是 九人禁閉室 同意樓上 絕對不是 心慌方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琦愛蓮 怪獸 是由加里斯 愛德華斯執導,惠特尼 阿貝勒 斯科特 麥克奈利等出演的科幻驚悚片,影片講述了外星生命物種出現在墨西哥,一名記者護送一名遊客要橫跨整個感染區返回到美國境內的故...

求一部很早的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奧特 五號 組,有兩部,是中國的,很好看 在不在 你這個圖是五號 組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非常小特務 spy kids 2001 導演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編劇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主演 達里爾 沙巴拉 阿麗夏 維加 安東尼奧 班德拉斯 卡拉 古奇諾 泰瑞 海切爾 型別 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