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 急!!!

時間 2021-10-15 00:08:52

1樓:風舞遊月

這個我看過……也想不起名字了,特意去搜了搜,好像叫小孩好黑

中文名 小男人/小孩好黑/小矮人

外文名 little man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好黑 /小矮人 little man

獄中大哥——侏儒罪犯凱爾(馬龍•韋恩斯 marlon wayans 飾)重獲自由,小兄弟波西趕來接他,並帶來一項價值十萬美元的任務:盜竊女王鑽石。波西與凱爾聯手將鑽石盜走,在撤退時不慎露出馬腳,手忙腳亂的凱爾在超市裡將鑽石扔入了一對夫妻的提包。

這對夫妻——丈夫戴洛(肖恩•韋恩斯 shawn wayans 飾)非常希望妻子瓦妮莎(凱麗•華盛頓 kerry washington 飾)能夠生乙個孩子,但後者忙於工作無暇顧及嬰兒,戴洛頗感失落之餘還要忍受岳父的奚落,愈發盼子心切。這邊廂,失去了鑽石的凱爾和波西無法向雇主交差,想出了化妝成嬰兒混入戴洛家偷回鑽石的辦法。扮成棄嬰的凱爾成功進入了戴洛家,但是以乙個嬰兒的身份盜出鑽石,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3樓:

《親愛的我把孩子變小了》電視劇集版

請採納。

求一部外國電影?

4樓:愛跳躍的岡部

伊甸湖 不會錯的 求打賞

5樓:

伊甸湖 eden lake

求一部外國電影 急!!!

6樓:

我相信你現在一定很生氣,因為史泰龍從沒偷過**,我可以幫助你,我覺得你說的是《霹靂俏嬌娃》,三個漂亮的女孩子經過特殊訓練,被裡查德·沃斯培養成為私人偵探,經常處理一些棘手的案件。

其中有一集就是,有人偷了昂貴的**,然後她們三個人著手調查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史泰龍的《第一滴血》 很好看 講的是乙個曲折而又精彩的人生故事傳奇

求一部****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神探,忘記是第幾部,你自己看看吧不是1就是2,有你說的那個老婆場景

9樓:匿名使用者

《鐵達尼號》,一部帶有濃烈歐美風情充滿永遠愛情的一部電影。希望你能靜下心慢慢的把電影看完,細細體會****的風格,還能感覺到不同民族與不同國家在文化、習慣、生活上的差異。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

10樓:

教授 the professor (2018)

又名: 理查德的道別

一位厭世的大學教授被診斷癌症,得知只有6個月的生命後決定拋棄一切偽裝,盡可能的大膽而自由的生活......

求一部很早的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奧特 五號 組,有兩部,是中國的,很好看 在不在 你這個圖是五號 組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非常小特務 spy kids 2001 導演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編劇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主演 達里爾 沙巴拉 阿麗夏 維加 安東尼奧 班德拉斯 卡拉 古奇諾 泰瑞 海切爾 型別 喜劇...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謝謝啦,求一部外國電影名,謝謝啦! 5

印度王公的女兒 義大利 一位外剛內秀的加拿大警官和一位美麗的 富有同情心的印度裔英國女醫生之間那充滿激情 佈滿荊棘的愛情關係被粗暴地打擾了 當這個女人遭到綁架後。這位警官跟隨她走遍了半個地球 到了異國他鄉印度王國,在那裡他得知了關於他的愛人的祕密 她是一位王公的極其富有的女兒,並且是王位的繼承人。他...

求一部以前的外國電影 急啊,求一部歐美電影的名字,急急急急啊!!!

片 名 鬼難纏又當家 忍者小英雄 忍者小武士 3 ninjas 1992 導 演 喬恩 圖泰爾泰博 jon turteltaub 主 演 維克托 王 victor wong michael treanor max elliott slade chad power rand kingsley a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