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以前的外國電影 急啊,求一部歐美電影的名字,急急急急啊!!!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片 名:鬼難纏又當家/忍者小英雄/忍者小武士 3 ninjas (1992)

導 演: ( 喬恩·圖泰爾泰博 jon turteltaub )

主 演: (維克托·王 victor wong) ( michael treanor) ( max elliott slade) ( chad power) ( rand kingsley) ( alan mcrae)

上 映: 2023年08月07日

劇情介紹:

洛基、小公馬、丹丹三兄弟到鄉下外公家過暑假。外公田中是日裔,身懷東洋的忍術絕技。田中利用孩子們來玩的機會教他們忍術,十七歲的小孩論起拳腳功夫,兵刃暗器,施展起來也頗見威力。

洛基兄弟的父親山姆是白種人,在聯邦調查局當中級主管。山姆佈線多時一心要將軍火私梟史乃德逮捕歸案,卻被史乃德訓練的忍者群掩殺而突圍。史乃德曾經開設連鎖武館,而且聘田中總教頭。

田中認清史乃德的為人後才跟交他絕交。史乃德有一大筆軍火買賣要在兩周內成交,他只好鋌而走險綁架洛基等三兄弟,以此要脅山姆使他投鼠忌器。田中本已歸屬田園,為了救三個外孫而出山,施展忍術追蹤到史乃德的輪船上……

2樓:嘴黑怕傷人

忍者小武士 又叫:小鬼難纏又當家/忍者小英雄/忍者小武士/三個小忍者英文名:3 ninjas

劇情rocky、小馬colt、糖糖(肚皮)tum tum三兄弟到鄉下外公家過暑假。外公田中是日裔,身懷東洋的忍術絕技。田中利用孩子們來玩的機會教他們忍術,十七歲的小孩論起拳腳功夫,兵刃暗器,施展起來也頗見威力。

洛基兄弟的父親山姆是白種人,在聯邦調查局當中級主管。山姆佈線多時一心要將軍火私梟史乃德逮捕歸案,卻被史乃德訓練的忍者群掩殺而突圍。史乃德曾經開設連鎖武館,而且聘田中總教頭。

田中認清史乃德的為人後才跟交他絕交。史乃德有一大筆軍火買賣要在兩周內成交,他只好鋌而走險綁架洛基等三兄弟,以此要脅山姆使他投鼠忌器。田中本已歸屬田園,為了救三個外孫而出山,施展忍術追蹤到史乃德的輪船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忍者小武士》

rocky、小馬colt、糖糖(肚皮)tum tum三兄弟到鄉下外公家過暑假。外公田中是日裔,身懷東洋的忍術絕技。田中利用孩子們來玩的機會教他們忍術,十七歲的小孩論起拳腳功夫,兵刃暗器,施展起來也頗見威力。

洛基兄弟的父親山姆是白種人,在聯邦調查局當中級主管。山姆佈線多時一心要將軍火私梟史乃德逮捕歸案,卻被史乃德訓練的忍者群掩殺而突圍。史乃德曾經開設連鎖武館,而且聘田中總教頭。

田中認清史乃德的為人後才跟交他絕交。史乃德有一大筆軍火買賣要在兩周內成交,他只好鋌而走險綁架洛基等三兄弟,以此要脅山姆使他投鼠忌器。田中本已歸屬田園,為了救三個外孫而出山,施展忍術追蹤到史乃德的輪船上……

求一部****的名字,急急急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黑暗傳說系列電影!!!

黑夜傳說

黑夜傳說2:進化

黑夜傳說前傳:狼族再起

黑夜傳說

劇情簡介:

在人類之外,有乙個黑暗而未知的地下世界,那裡活躍著兩個敵對種族:具有貴族氣質、神秘難以捉摸的吸血鬼,和生性**野蠻的狼人,為了獲得地下世界的生存統治權,他們爭鬥了幾個世紀。對於人類來說,他們不過是街頭巷尾的鬼怪傳說,但實際上,雙方的激烈對峙從未停息,他們終其一生不斷交手,誓有一方倒下不能罷休。

在幾個世紀的爭奪中,吸血鬼部落獲得了地下世界的特權,他們比較強大和正規,居住在一棟戒備森嚴但有些破舊的公寓裡,但狼人族的存在還是威脅到他們的尊貴地位,他們暗地裡成立了乙個由精英吸血鬼戰士組成的「死亡行者」,開始了大規模的剷除狼人行動。

狼人部落則是一夥遊蕩街頭巷尾的惡徒,他們的棲息地是二戰後遺留下來的乙個地下倉庫,他們雖然個個兇猛強悍,卻缺乏組織和規模,使得在與吸血鬼的戰鬥中處於劣勢。吸血鬼和狼人部落,各自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兵工廠,生產大批量的殺人**,他們無時無刻不在暗夜中尋找機會乾掉對方,眼看著兩股黑暗勢力劍拔弩張,大戰一觸即發……

乙個雷雨交加的秋日深夜,吸血鬼女戰士「月之女神」瑟琳娜(凱特·貝金賽爾 飾)正在追殺狼人,在追殺過程中,瑟琳娜發現狼人族準備綁架人類醫生麥可(斯科特·斯比德曼 飾)。瑟琳娜察覺到狼人族正在密圖乙個巨大的陰謀,她決定獨自查探,不想反被狼人重傷,幸運的是她被麥可救了出來。

瑟琳娜帶著麥可進入了吸血鬼的領地,不料其他吸血鬼發現麥可已被狼人咬傷,此時麥可從吸血鬼的大屋中逃走,後被狼人俘虜。從狼人首領盧西恩口中得知,原來麥可是柯文納斯的後代,也是唯一沒有被汙染過的純種人類。他的血液可以使人狼和吸血鬼兩種生物的基因融合,擁有這種混合血統,就具有了一種強大力量。

狼人首領知道這個秘密後,瘋狂的追逐他,想將他的血液和吸血鬼長老的血注射到自己體內以獲得強大的力量。瑟琳娜很同情麥可的遭遇,想要幫助這位英俊的救命恩人,神奇的愛情在他們身上萌發了。

但是,他們身後的兩個世仇家族,卻沒有因為兩個年輕人的愛,而消弭幾個世紀的冤仇。吸血鬼殲滅狼人的行動已經籌備完成,狼人也為自己的復仇行動作好了充分的準備,於是,在乙個夜色更加黑暗、風雨更加狂暴的晚上,吸血鬼和狼人族的大決戰開始了……

黑夜傳說2:進化

劇情簡介:

影片繼續著兩年前的故事,由於麥可的特殊身份所引起的這場曠日持久的「吸血鬼-狼人」大戰依然在繼續著。黑暗的世界裡,到處都可見狼人與吸血鬼在血腥的嘶咬和拼殺中嚎叫、死去。

隨著戰爭公升級,人類也被捲入進來,頗具正義感的瑟琳娜(凱特·貝金塞爾)以及麥可欲憑自己微薄之力盡快結束這場殺戮避免更多的生靈遭塗炭。然而,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是,黑暗世界的陰謀家們密謀已久的陰謀終於實現了——乙個背生翅膀的恐怖怪物「如約」般地誕生。這個殺人機器的誕生使吸血鬼、狼人和人類都面臨死亡的劫難。

包括現代吸血鬼之父維克多(比爾·奈伊)在內的所有人也都在尋求著剷除這一惡魔的方法。

與此同時,吸血鬼部落中的女英雄瑟琳娜、吸血鬼之父維克多以及麥可等人的血統與血緣關係成了眾多人尋求的重要答案,只有弄清這些人的特殊的血緣關係的秘密,才能徹底結束這場黑暗戰爭。既然是埋藏了幾個世紀的秘密,肯定有它的神秘所在,尋找起來更是頗費一番周折,甚至有喪命的危險。此時,吸血鬼女英雄瑟琳娜毫不顧忌勇往直前。

猙獰的面孔、滴血的獠牙、閃爍寒光的利刃、色慾的迷惑、層層的謎團……都無法阻擋她尋求真相的腳步。

黑夜傳說前傳:狼族再起

劇情簡介

在遙遠的中世紀,一場瘟疫正在蔓延,亞歷山卓因為體內的特殊抗體而倖免於難,並獲得永生的力量。亞歷山卓有三個兒子,乙個被蝙蝠所咬,成為了吸血鬼,另乙個被狼所咬,變成了狼人。由於體內的基因被改變,兩人都擁有了不死之身。

他們遠離人類,生活在黑暗的地下世界裡。為了爭奪地下世界的統治權,兩大種族了對抗,最後吸血鬼家族戰勝了狼人家族,成為唯一的貴族統治地下世界,而狼人只能世代為奴。

維克多是吸血鬼家族新一任的統領,對統治下的狼人殘暴**。他的女兒索妮婭是家族中最勇敢的女戰士,一直被維克多視為驕傲。在承受了世代的壓迫之後,狼人家族**現一位擁有強大力量的年輕狼人盧西恩,他號召被奴役的族人奮起反抗,爭取解放和自由。

埋藏的獸性一旦被喚醒,一場腥風血雨之戰勢必在所難免。

維克多豈容狼族造反,他立刻下令軍隊對狼人進行鎮壓。可讓維克多沒有料到的是,自己最心愛的女兒索妮婭竟然情傾盧西恩,並暗中幫助他逃脫軍隊的追殺。女兒的背叛令維克多震怒,他誓要清剿所有的狼人,斬草除根永絕後患。

吸血鬼與狼人的戰火再次燒起,盧西恩和索妮婭的愛情能否在戰亂中倖存?世代被奴役的狼人家族又能否獲得自由?仇恨是就此終止,還是延續不斷?

這三部你都可以看看~~~~看的時候要注意很多獨白和一些任務關係,那樣你看的就很清晰明了了!!!!

5樓:聲聲木魚聲

你說的情景好像我也看過,不過也想不起叫什麼名字,找到說一聲,謝謝。

求外國的一部電影!!!急

急!!!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邁阿密風雲》2006?

美國南部城市邁阿密一直以來都是毒品犯罪的「茂盛」繁殖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更是從來都沒有放鬆對這一帶地區的監控。**的臥底在一次毒品交易中慘遭殺害,上級要求桑尼(柯林·法瑞爾 colin farrell 飾)和里卡多(傑公尺·福克斯 jamie foxx 飾)扮成毒販,臥底聯絡其首領蒙托亞(路伊斯·託沙 luis tosar 飾),查 明真相。

臥底過程中,個性誇張的詹姆斯不知不覺中陷入了與**女銀行家伊莎貝拉(鞏俐 飾)的私密戀情之中。然而,這個亞裔女人實際上就是本地毒品走私集團幕後的重要頭目,並且是蒙托亞的女人。蒙托亞的生意代表茲託並不相信桑尼和里卡多,憑直覺感到他們有問題,對他們出處提防,並綁架了里卡多的女友,將這對不速之客置於死地。

求一部cctv8幾年前播過的外國電影!急!

7樓:匿名使用者

mademoiselle else愛爾絲小姐

不過除非cctv重放,否則很難看到此片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巴黎女人吧?我也不記得了,感覺像艾曼紐貝阿的片

求一部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 急!!!

風舞遊月 這個我看過 也想不起名字了,特意去搜了搜,好像叫小孩好黑 中文名 小男人 小孩好黑 小矮人 外文名 little man 小孩好黑 小矮人 little man 獄中大哥 侏儒罪犯凱爾 馬龍 韋恩斯 marlon wayans 飾 重獲自由,小兄弟波西趕來接他,並帶來一項價值十萬美元的任務...

以前看過的一部外國電影,求以前看過的一部外國電影

火月狐仙 影片資訊 中文名 赤裸 英文名 naked weapon 地區 中國香港 型別 動作片 劇情片 愛情片 驚悚片 導演 程小東 編劇 王晶 出品公司 寰亞電影 發行公司 寰亞電影 時長 90分鐘 色彩 彩色 分級 香港iib 上映日期 2002年11月15日 出品人 荘澄 製片 彭立威 主要...

求一部很早的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奧特 五號 組,有兩部,是中國的,很好看 在不在 你這個圖是五號 組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非常小特務 spy kids 2001 導演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編劇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主演 達里爾 沙巴拉 阿麗夏 維加 安東尼奧 班德拉斯 卡拉 古奇諾 泰瑞 海切爾 型別 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