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叫什麼空間的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的叫什麼空間的電影。

時間 2021-10-14 22:50:14

1樓:微了個卷

九人禁閉室

9個表面上毫不相關的陌生人被綁架到一間房子裡

乙個神父,乙個警察,乙個舞蹈演員,還有作曲家和他的妻子,乙個時裝設計師,乙個網球明星,乙個犯人,還有乙個黑人。無奈之下了一場相互殘殺的賭命遊戲:9個人被抓到了一間封閉而沒有出口的屋子裡,並被告知:

願與不願都要互相一場人性遊戲大戰。唯一活著的人,就能走出這間屋子,並能獲得500萬美金的獎勵,但也意味著要殺死其他的8個人,於是在絕望和希望並存中開始了一系列人性的大暴露,並逐漸把影片推向高潮。 究竟他們會如何抉擇呢?

影片意義

在驚險刺激的劇情中,更有一根線,貫穿全片。那就是人性。在金錢與利益面前,人,總是把持不住。

當最後一人以為遊戲結束,帶上500萬走出房子時,殊不知,走進了另乙個深淵。遊戲尚未結束。

該片由開始被困,到分配食物,保衛食物,搶奪食物的過程中,簡單地演繹了人類歷史過程。

由中段的懷疑,恐懼等心理因素促使人群**現殘殺,監禁,反叛等私慾的產生。

而片段最後人物走出當前的困境到了另乙個困境時,完全表露了現代社會的困囚心理。

回顧片段,追逐利益與金錢的只有一人,但所帶來的是連鎖效應。由權利,地位建立人群中的平衡,但由於利益破壞了信任的平衡,導致由恐懼帶來的衝突。

更深層的意義表現在人性在困境中的表現,就是困囚心理。本片表現出生活中本來就由乙個乙個的困境連線起來,當你以為自由的時候,殊不知下乙個困境的出現。人生在困惑中顛簸,形成了本片最大的意指。

2樓:117傑克

是一部外國電影,叫《盜夢空間》

求一部外國的叫什麼空間的電影。

3樓:

是不是黑人經理給了男主角一杯酒,酒店的名字是海豚。不出意外,應該是《凶間1408》。

2023年出來的一部美國片,是叫什麼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極樂空間》是一部美國動作科幻片,由《第九區》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執導,好萊塢影星馬特·達蒙與朱迪·福斯特領銜主演,該片於2023年9月5日在中國公映。

《極樂空間》延續了《第九區》的風格,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依然鍾情於將科幻和政治寓意相結合。故事講述馬特·達蒙扮演一位向統治規則發起挑戰的貧民。他因為在工作中被高輻射只剩五天可活,生存下去的唯一希望就是能偷渡到「極樂空間」。

求一部外國的叫什麼空間的電影,有一部外國電影空間相反,上下兩層,叫啥

是不是黑人經理給了男主角一杯酒,酒店的名字是海豚。不出意外,應該是 凶間1408 有一部電影是歐美的,講一個人可以看著 去穿越空間,是什麼電影名字啊 心靈傳輸者 劇情簡介 羞澀內向的15歲高中生戴維 萊斯 max thieriot 飾 擁有灰暗的童年,母親在他5歲時離家出走,父親則粗暴蠻橫,他在學校...

求一部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 急!!!

風舞遊月 這個我看過 也想不起名字了,特意去搜了搜,好像叫小孩好黑 中文名 小男人 小孩好黑 小矮人 外文名 little man 小孩好黑 小矮人 little man 獄中大哥 侏儒罪犯凱爾 馬龍 韋恩斯 marlon wayans 飾 重獲自由,小兄弟波西趕來接他,並帶來一項價值十萬美元的任務...

求一部很早的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奧特 五號 組,有兩部,是中國的,很好看 在不在 你這個圖是五號 組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非常小特務 spy kids 2001 導演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編劇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主演 達里爾 沙巴拉 阿麗夏 維加 安東尼奧 班德拉斯 卡拉 古奇諾 泰瑞 海切爾 型別 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