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寫“MRT”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2:50:14

1樓:夢色十年

縮寫字母mrt有如下意義(常用):

1、微生物滯留期 mean retention time-平均駐留時間。

2、marginal rate of transformation-邊際轉換率。

3、modis reprojection tool-modis資料處理工具。

4、mass rapid transit-捷運即一個城市的鐵路運輸系統。

5、microsoft windows malicious software removal tool-微軟視窗惡意軟體撤除工具。

6、multiple render targets-在計算機圖形學中,稱作多重渲染目標。

7、mean radiation temperature 平均輻射溫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幾種mrt在英文中的解釋,你依據前後文看看是哪種: marginal rate of transformation-邊際轉換率 mass rapid transit-捷運即一個城市的鐵路運輸系統 migration review tribunal-移民審查庭 mineral resources tasmania-塔斯馬尼亞礦產資源 mississippi river trail-密西西比河古道

縮寫ACMP什麼意思,“NA”的縮寫是什麼意思?

acmp acquisition career management program us dod 獲得職業生涯管理程式 美國國防部 acmp accompany vi.伴奏 acmp annual cost monitoring plan 每年花費的計劃 acmp alternating curr...

縮寫 IPO 是什麼意思,IPO是什麼意思,什麼機構的縮寫?

ipo就是initial public offerings 首次公開發行 首次公開招股是指一傢俬人企業第一次將它的股份向公眾 通常,上市公司的股份是根據向相應 會出具的招股書或登記宣告中約定的條款通過經紀商或做市商進行銷售。一般來說,一旦首次公開上市完成後,這家公司就可以申請到 交易所或 系統掛牌交...

英文縮寫ver是什麼意思,英文縮寫COAR是什麼意思

眉間雪 英文縮寫ver的全稱是verse,verse是一首rap的主歌部分。一般一首rap由兩三段verse組成,原意是指詩句。例句 真正好的作品一定是會有爭議的。我太愛bexey了。就算和自殺男孩合作我都覺得他的verse更棒。rap是乙個黑人俚語中的詞語,相當於 談話 talking 中文意思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