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縮寫」MVP」中文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3 14:18:2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微軟「最有價值專家」稱號是微軟的乙個年度獎項,專門授予那些在論壇中交流微軟相關技術表現出色的專家。

mvp是由微軟內部各產品組及服務部門的專家、各大第三方微軟技術專區負責人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在申請候選人中慎重挑選出來的。

要求是:

在微軟技術相關論壇中的積極參與

回答的問題比提出的問題多

回答問題的正確率高

有廣泛的知識並在某個領域中被公認為高手

良好的服務技巧和態度

mvp是一項針對已作貢獻的嘉獎措施,因此微軟除了要求他們與其他所有參與微軟技術相關論壇的人一樣遵守社群守則,有禮貌、專業精神之外,並無特殊要求。

most valuable player 的縮寫,也就是「最有價值球員」的意思。是nba一年一度的對該賽季發揮突出的球員的頒發獎項,意義重大。

另外,mvp有三種:常規賽mvp、總決賽mvp和全明星賽mvp。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價值球員。

most valuable player

英文縮寫ver是什麼意思,英文縮寫COAR是什麼意思

眉間雪 英文縮寫ver的全稱是verse,verse是一首rap的主歌部分。一般一首rap由兩三段verse組成,原意是指詩句。例句 真正好的作品一定是會有爭議的。我太愛bexey了。就算和自殺男孩合作我都覺得他的verse更棒。rap是乙個黑人俚語中的詞語,相當於 談話 talking 中文意思為...

這些英文縮寫是什麼意思,請問這些英文縮寫是什麼意思

顯微鏡自動平台 大眾汽車 建築科學 無線電台 職業個性問卷 護理學碩士 千公升電流 迦納 最早完成日期 雷射唱片 xyz檢查你的拉鍊 英文全稱 check your zipper詞條簡介 xyz 是 check your zipper.的意思。在美國,填表選項時多用打 x 來表示 台灣則用打勾表示 ...

英文hate是什麼意思,英文 hate 中文是什麼意思?(盡量快點 謝謝)

hate 討厭,恨 i hate you.我恨你。是 討厭 厭惡 的意思。討厭或憎惡,我一般閱讀都理解成討厭 英文 hate 中文是什麼意思?盡量快點 謝謝 20 hate n.怨恨 嫌惡 v.1.恨,憎惡 2.口 不願,不喜歡 3.嫌 動詞 恨 討厭怨恨惡忌恨 惱恨癉厭恨膩煩懟噁心 疾憝恚恨柸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