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過的一部外國電影,求以前看過的一部外國電影

時間 2021-05-12 09:12:38

1樓:火月狐仙

影片資訊

中文名:赤裸**

英文名:naked weapon

地區:中國香港

型別:動作片|劇情片|愛情片|驚悚片

導演:程小東

編劇:王晶

出品公司: 寰亞電影****

發行公司: 寰亞電影****

時長: 90分鐘

色彩: 彩色

分級: 香港iib

上映日期: 2023年11月15日

出品人:荘澄

製片:彭立威

主要演員:

吳彥祖飾演jack

李美琪飾演charlene(海遙)

安雅 飾演katt(凱馨)

鄭佩佩連凱

友情客串:

盧淑儀黎駿

陳國新劇情介紹

看到幾乎每個**的娛樂新聞裡都把maggie q和吳彥祖在《赤裸**》中的激情戲**當做新聞報,很多觀眾可能已經對這部影片的級別產生懷疑。會不會是**片的疑問一定很多人都有。不過,很令你失望的是,這部影片裡無論是暴露場面還是暴力場面都不足以讓它歸入**之列。

而且這更像是一部劇情較為離譜的警匪片,其中充滿了英雄與美女的故事。

世界各地發生多宗少女失蹤個案,幕後策劃是madame m ,她專門誘拐並訓練貌美少女,令她們成為防不勝防的床上殺手。一眾女孩被軟禁在荒島上進行地獄式的特訓,鑽研各型別的戰鬥知識及暗殺技巧。活潑開朗的charlene堅強沉鬱的katt先後抵達荒島,二人在艱苦的考驗中互相扶持。

madame m採用汰弱留強制度,如趁女孩們熟睡期間,突然下令每人必須殺死一個同伴,其中charlene、katt及另一女子jing表現出色。charlene及katt某次執行任務時,由charlene負責色誘目標,然後以折斷脊椎來殺死對方。可惜逃走時卻失手被擒,charlene幾乎死於槍下,幸好katt於千鈞一髮之間救回拍檔。

cia專案小組指揮jack一直致力搗破madame m的殺人集團。在香港舉行的一場龍舟競渡中,jack保護的要人竟是charlene的目標。正要下手之際,charlene竟重遇失散多年的母親faye。

jack窮追不捨,卻給charlene逃脫。jack認定她會再度出現,於是日夜守在faye身邊等候機會。

同時,madame m拉攏日本赤軍的龍三郎,合作更大規模的非法勾當。龍三郎其實是為了報仇而設下陷阱,charlene中了**。charlene在迷糊之下向jack求助,更因藥力影響而向他投懷送抱,令他驚喜交集。

jack極力自制而決定不會乘人之危,更悉心照料她,這對兵賊漸漸互生情愫...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赤裸** 但不是外國電影,是香港拍的 還有吳彥祖在裡面 ,女主角很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赤裸**

4樓:匿名使用者

《赤裸**》maggieq和吳彥祖主演

5樓:厲雲德世甲

勾起了童年的記憶

樓主說的應該是綠野仙蹤的電影版

求以前看過的一部外國電影

6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黑暗侵襲1》

是由尼爾·馬歇爾執導,肖娜·麥克唐納德、娜塔莉·傑克遜·門多薩等主演的冒險電影。該片於2023年7月8日在英國上映[1]。

影片講述六個女孩相約進行一個探險旅行,來到巖洞中,突然爆發的崩塌封住了山洞的入口,讓她們斷絕了和外界的聯絡,六個女孩在黑暗中探索時遭遇祕洞怪物瘋狂噬人的故事[2]。

中文名黑暗侵襲

外文名the descent

7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侵襲,我也看過呢。

以前看過一部外國電影,忘記名字了?

8樓:周先生

那個外國的名字叫做鬥破蒼穹,怎麼了嗯?

9樓:王子與歌

這種電影的情節很類似,可以去**文學網檢視

求以前看過的一部外國電影。

10樓:隔壁的逗比

《驚心食人族》

劇情簡介

翠施(吉娜·菲利普斯 gina philips 飾)與戴利(賈斯汀·朗 justin long 飾)姐弟倆正駕車行駛在鄉村公路上返家度假,無聊的二人彼此脣槍舌劍解悶,突然,一輛老舊骯髒的貨車試圖超車,令二人緊張一場。不久他們看到從貨車上下來的人在路邊小屋前,將一包帶著血跡的東西丟入了一個管道,姐弟二人好奇心大起,不顧剛才被貨車追逐的經歷,悄悄返回小屋檢視。戴利落入管道,發現包裹中居然是腹中被縫入了不明物體的活人,大驚失色的戴利與翠施迅速駕車離開,但一個長著翅膀的鬼影開始一路追蹤他們。

姐弟倆向路上遇到的各種人求助,這卻使這場噩夢般的經歷變得更加駭人……

以前看過一部外國的搞笑電影,講的是黑人聯盟和白人聯盟對戰的

青魚塊甲 光榮之路 劇情 籃球場上的奇蹟 受訓於籃球名人堂教練,兩度奧克拉荷馬州籃球運動員,大學期間得到全額籃球獎學金,全州最好大學球隊的隊長,大學籃球聯賽的mvp,唐 哈金斯 喬什 盧卡斯 的運動生涯足以讓他聲名顯赫。在退役成為教練後,他率領的高中球隊在198場比賽中贏了157場,率領的大學球隊贏...

求以前看過的一部很老的關於異能的外國電影的名字

我也在找這部電影的名字,電影頻道上看的。沉默的羔羊,求以前看過的一部預告片的關於異能的外國電影的名字 代號8 code 8 2016 10分鐘的科幻短片 代號8 code 8 2019 因為短片效果很好,拉來投資拍電影,尚未上映。貌似很老的一部關於超能力的電影 求名字 50 貞子2 嬰靈不散 9.0...

我以前看過一部電影忘了名字了,以前看過一部電影,忘了什麼名字,那位仁兄告訴我

小白 你說的應該是終極鬥士系列的 終極鬥士3 贖罪 概述犯人戰士尤里 伯伊卡 scott adkins 飾 在上一集中膝蓋受重傷,失 去了搏擊能力,只能在監獄中清理衛生,昔日的榮耀和戰鬥已離他遠去,而監獄方面又駁回了他的假釋要求,從不曾甘心失去自由的伯伊卡,將希望寄託在國際犯人格鬥大賽上,因為大賽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