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外國片的電影,一部外國片的電影 5

時間 2021-06-12 15:39:3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 獸 雜 交 splice

導演: 文森佐·納塔利

編劇: 文森佐·納塔利 / antoinette terry bryant / doug taylor

主演: 艾德里安·布洛迪 / 薩拉·波莉 / 德爾菲娜·尚內亞克 / brandon mcgibbon / simona maicanescu / 大衛·休萊特 / abigail chu

型別: 劇情 / 科幻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加拿大 / 法國 / 美國語言: 英語

片長: 104 分鐘

又名: 人工進化

推薦幾部經典外國電影

2樓:領悟

1、《怦然心動》是由羅伯·萊納執導,瑪德琳·卡羅爾、卡蘭·麥克奧利菲主演影片。該片根據文德琳·範·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改編,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間的有趣戰爭。

2、《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是環球影業和傳奇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險電影,為《侏羅紀公園》系列第四部,由科林·特萊沃若執導,克里斯·帕拉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尼克·羅賓森等主演,《侏羅紀世界》講述科學家歐文在納布拉爾島上的恐龍主題公園中與迅猛龍們打成一片,並意外發生了一些事故和故事。

3、《尋夢環遊記》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第19部動畫長片,由華特·迪士尼電影工作室、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聯合出品,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納執導,安東尼·岡薩雷斯、本傑明·布拉特、蓋爾·加西亞·貝納爾、蕾妮·維克多等參與配音。該片的靈感源於墨西哥亡靈節,講述了熱愛**的小男孩米格和落魄樂手埃克托在五彩斑斕的神祕世界開啟了一段奇妙冒險旅程的故事。

4、《瘋狂動物城》由迪士尼影業出品的3d動畫片,由裡奇·摩爾、拜恩·霍華德及傑拉德·布什聯合執導,金妮弗·古德溫、傑森·貝特曼、夏奇拉、艾倫·圖代克、伊德瑞斯·艾爾巴、j·k·西蒙斯等加盟配音。該片講述了在一個所有動物和平共處的動物城市,兔子朱迪通過自己努力奮鬥完成自己兒時的夢想,成為動物警察的故事。

5、《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是由弗蘭克·達拉邦特執導,蒂姆·羅賓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該片改編自斯蒂芬·金《四季奇譚》中收錄的同名**,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希望”,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高度強調紀律的特殊背景來展現作為個體的人對“時間流逝、環境改造”的恐懼。

3樓:千山鳥飛絕

經典外國電影:《肖申克的救贖》《怦然心動》《瘋狂原始人》《放牛班的春天》《泰坦尼克號》《當幸福來敲門》《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後天》《2012》《阿甘正傳》《這個殺手不太冷》《千與千尋》等。

1、《肖申克的救贖》

改編自斯蒂芬·金《四季奇譚》中收錄的同名**,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希望”,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高度強調紀律的特殊背景來展現作為個體的人對“時間流逝、環境改造”的恐懼。

在imdb當中被超過160萬以上的會員 選為250佳片中第一名。併入選美國電影學會20世紀百大電影清單。

2、《怦然心動》

該片根據文德琳·範·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改編,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間的有趣戰爭。從在童年、青春時光時男孩女孩間的“戰爭”表達對人成長的思考。

3、《瘋狂原始人》

設定在史前時代,講述了一個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離開山洞的冒險旅行經歷。是一部充滿愛和智慧的華麗動畫電影。

4、《放牛班的春天》

講述的是一位懷才不遇的**老師馬修來到輔育院,面對的不是普通學生,而是一群被大人放棄的野男孩,馬修改變了孩子以及他自己的命運的故事。

2023年該劇獲得第7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5、《泰坦尼克號》

影片以2023年泰坦尼克號郵輪在其**啟航時觸礁冰山而沉沒的事件為背景,講述了處於不同階層的兩個人窮畫家傑克和貴族女露絲拋棄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最終傑克把生命的機會讓給了露絲的感人故事。

2023年該劇獲得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

4樓:匿名使用者

答:以下都是很經典的評分也很高的一些電影

1、《肖申克的救贖》唯一一部看過五遍以上的電影。正義的光芒永遠都是那麼明亮,亮瞎那些黑暗中的**。

2、《這個殺手不太冷》--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is it just when you're kid? --always like this.

殺手並非無情之人,他也可以熱愛生活,當然也可以愛與被愛。

3、《西西里的美麗傳說》一個女人在戰火中生存下去是如此不易。

4、《盜夢空間》 推薦小李子的電影,向諾蘭致敬!

5、《千與千尋》 宮崎駿的電影其實都很好看,但是我一直都覺得這部是他的頂峰之作。電影的夢幻程度不亞於他的其他電影,當然就劇情和情節來說,這是我最愛的動漫。

6、《傲慢與偏見》是改編自奧斯丁的**《傲慢與偏見》,也是一部美麗的愛情電影。你的傲慢與我的偏見終將敗在彼此的愛裡。

7、《辯護人》帶給了我太多的感動,法治和民主都是主人公所追求的。理想,是生活的所有動力。

8、《教父》。傳說中的男人必看電影。

9、《辛德勒的名單》也是一部帶著抑鬱色彩的電影,這是一部無論如何你都笑不出來的電影。那些沉重的罪過令人心生恐懼。電影故意採用黑白色彩。

10、《泰坦尼克號》。you jump, i jump.影片很震撼,深刻的看到了人們面對死亡的過程。

有一部外國電影,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電影《流浪者》?應該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的《流浪者》,很老的一部**了

7樓:度筱牽慶雪

荒野生存

不知道是不是。這電影非常不錯的。

8樓:喻苒廉盼柳

似乎是《醜女大翻身》

韓國的~

求電影名,一部外國片 100

9樓:隔壁的逗比

美劇《恐怖大師》第一季第四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啊 看都沒看明白

一部外國電影,女主叫北極星

11樓:ygj地方的

《x戰警:天賜》(又名“天賜”,“天賦異稟”)(the gifted)是

回美國電視系列劇,是x戰警系列繼《大群》之後答又一部衍生劇,改編自漫威漫畫的x戰警,與x戰警電影系列相關聯,設定在一個x戰警已經消失的時間線。該劇由二十世紀福克斯電視公司與漫威電視聯合出品,布萊恩·辛格,倫·懷斯曼等執導,史蒂芬·莫耶、艾米·阿克、布萊爾·雷德福、傑米·鍾等主演。

該劇第一季於2023年10月2日在美國fox電視臺播出。 2023年1月,獲得第二季續訂。

12樓:輕靈觸動

這是一部美劇:《x戰警:天賜》(又名“天賜”,“天賦異稟”)(the gifted)是美國電視回系列答劇,是x戰警系列繼《大群》之後又一部衍生劇,改編自漫威漫畫的x戰警,與x戰警電影系列相關聯,設定在一個x戰警已經消失的時間線。

北極星(polaris)

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由阿諾德·德雷克和吉姆·斯特蘭科聯合創造,初次登場於《x戰警》第49期(2023年10月)。本名洛娜·丹恩(lorna dane),是萬磁王的女兒。

《天賦異稟》劇情:

變種人克拉麗絲正在城中上下逃竄,躲避**的追捕。自從變種人內戰事件後,變種人便被普通人類看作是威脅,無論本身是好是壞,都一概要被關押起來。克拉麗絲因為自己變種人身份而入獄,心有不甘的她,利用自己空間轉移的能力逃了獄。

躲避追捕的變種人不只有她,還有洛娜和馬可斯。在逃離時,變種人組織搜尋到克拉麗絲的蹤跡,把她救到了墨西哥的變種人基地裡。然而,洛娜卻因為戀戰而被人抓了。

13樓:千首觀陰

美劇天賦異稟

導演: 布萊恩·辛格

編劇: 傑克·科比

主演: 史蒂芬·莫耶

型別: 劇情

地區: 美 國

語言: 英 語

上映: 2017-10-02

集數: 13集

單集片長: 43分鐘

我記得有一部外國片好像是搶**呢跟**有關那是什麼電影啊

求一部電影,十一年前看的,是一部外國片

ten little niggers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又譯作 孤島奇案 孤島十命 十個小黑人 童謠 案 八個素不相識的人受邀來到海島黑人島上的城堡。他們抵達後,接待他們的卻只是管家特夫婦倆。用晚餐的時候,餐廳裡的留聲機忽然響起,指控他們賓客以及管家夫婦這十人都曾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