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科幻片名字,外星人的。

時間 2021-07-13 06:06:57

1樓:微1995五月

是電影《銀河訪客》也叫驚爆銀河系,是由迪恩·帕裡索特執導的科幻片,蒂姆·艾倫、tim allen參加演出。影片的主角,是一群飾演宇航員的電視演員。從2023年到2023年,一連四年這些nsea的保護者都穿著他們的**戰戰兢兢地出發去執行他們在太空的危險任務,直到這個劇集被取消為止。

大約20年以後,這個經典科幻故事的五個明星又被重新裝扮,在他們的超級影迷(一群外星人)面前露面。這些外星人在宇宙飛行中意外擷取到了地球上的電視訊號,電視劇《銀河訪客》被他們當成了歷史紀錄片,信以為真。面臨著可怕敵人的外星人們按照電視節目裡的場景,仿製出了和節目中類似的飛船和裝備。

他們來到了地球尋找指揮官和他的隊伍——宇宙中和平和正義的守護者。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電影《驚爆銀河系》,影片的主角,是一群飾演宇航員的電視演員。從2023年到2023年,一連四年這些nsea的保護者都穿著他們的**戰戰兢兢地出發去執行他們在太空的危險任務,直到這個劇集被取消為止。大約20年以後,這個經典科幻故事的五個明星又被重新裝扮,在他們的超級影迷(一群外星人)面前露面。

這些外星人在宇宙飛行中意外擷取到了地球上的電視訊號,被他們認為是歷史紀錄片的節目其實是電視劇《銀河訪客》。他們來到了地球,他們要找到指揮官和他的隊伍前往太空去幫助他們去抵禦真正存在的可怕敵人。沒有劇本,沒有導演,沒有真正太空飛行的經驗,這些演員卻不得不進行一次活生生的“表演”,去充當這些外星來客心目中的太空英雄。

這部喜劇片將如何收場?

3樓:匿名使用者

星球大戰全系列,異形全系列,鐵血戰士,環太平洋。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

4樓:匿名使用者

佛萊迪來大戰傑森

9.0分加入收藏

主演自:bai羅伯特·英格蘭德莫尼卡·du凱zhi娜kelly rowland肯·科齊格

導演:於dao仁泰

型別:驚悚懸疑恐怖動作

看點:血腥暴力嚇人奇幻恐怖

時長:96分鐘

年代:2003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別名:鬼王再生 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簡介

5樓:湘南舊事

異種一 異種 異種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

6樓:927提問者

變形黑俠

培頓博士是一個科學家,他所研究的人造**處方,即將在醫學界造成革命,但是,這種人造**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它一旦在陽光下曝露100分鐘後,就會損壞變質。意志堅定的博士仍決定全力實驗下去,因此忽略了身旁的律師女友茱莉。

一日,茱莉不小心將一份檔案遺落在培頓的實驗室,這份檔案一旦**,就有可能使她的客戶關入大牢,為了找回這份檔案,一幫歹徒炸燬了整間實驗室!大家都認為培頓是必死無疑,但是沒想到,嚴重燒傷的培被送進了醫院,為了減輕他的痛楚,醫生拿掉了他的神經細胞,此種實驗性的**會造成多種***,包括了力大無比、以及無法控制的憤怒。被燒成怪物一般的培頓博士逃出了醫院,一心尋求報復,他慢慢重建了實驗室,找出了以前研究的人造**。

穿戴上自己發明的**,他丟窠了以往的身份,化名為[魔俠震天雷],精心策劃了一個陰謀,報復當初害他毀容的那幫歹徒,任何腐敗**之事,都是他打擊的物件。從此,犯罪者有了新的敵人,正義公理有了新的代言人......但是,戴著假面的培頓博士,要如何面對往日的愛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叫《darkman》;中文名叫做《蒙面人》,也叫《變形黑俠》。

90年代初的電影了。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

8樓:智商

超時空接觸

超時空接觸(contact)

【影片原名】contact

【英文片名】contact

【中文譯名】接觸/接觸未來

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9樓:六慾居士

《終結者5創世紀》。

大概內容是男主通過時間機器回到過去,阻止天網的誕生,穿越後發現過去已經被改變了,自己的大腦裡多出了一段原本不存在的記憶:自己年幼時,生日的時候,家人送了他創世紀智慧應用作為生日禮物,應用上顯示著創世紀即將誕生的倒計時,而自己則對著鏡子一直唸叨著創世紀就是天網,天網就是創世紀。

後來男主在過去的時空阻止了天網,把創世紀智慧所在的地方炸燬了,他去了自己當初的家,找到年幼的自己(即小男孩),叮囑他:天網就是創世紀。並讓他牢記這段話。

男主那段夢境裡的小男孩,實際上就是年幼的男主自己。

10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影名《源**》

該劇由 傑克·吉倫哈爾、維拉·法米加、米歇爾·莫娜漢、傑弗裡·懷特、拉塞爾·皮特斯、james a·woods、邁克爾·阿登、joe cobden聯合主演。

①該劇講述的是在阿富汗執行任務的美國空軍飛行員科特史蒂文斯上尉突然驚醒,發生自己在一輛高速行駛的列車上,而他的身邊坐著一個素不相識的女子克里斯蒂安正在與自己講話。

③一頭霧水的科特還沒搞明白是怎麼回事時,他又一次被送上那輛列車。這次之後,科特終於明白自己在執行一件任務,負責調察芝加哥火車**案找到恐怖份子並查出他的下一個目標。

④科特被一次又一次的送上那輛高速列車,每次只有八分鐘的時間調察,調察過程中,科特發現自己已在一週前去世,原來他正在參與是一項“腦波原**”的祕密任務,這項任務通過已經死亡的科特尚未完全死亡的腦細胞影像來還原事件,調查事情的真相。

該劇由鄧肯·瓊斯執導,於2023年上映。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是一部外國科幻片

11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好像是《星際迷航11》裡的(引申:這部電影和同名電視劇經過許多年的發展。成為了一版種文化現象)。

第權11部中,男主柯克(未來的柯克船長)的老爸成為臨時星艦艦長(前艦長在談判中被壞蛋殺死),飛船被壞蛋襲擊,老柯克臨危不亂,以犧牲自己的代價(自己駕駛艦船撞向敵艦)換取了大部分船員逃生。包括柯克的母親和剛出生的柯克。

柯克小時候很皮很野(沒有父親教育他),就像一般設定裡的單親家庭小孩。經常 闖禍。

你看到的應該是他駕駛老式飛車,超速被追。

劇情截圖:

電影海報:

12樓:洋凱延螺

晶兵總動員來

一家全球自性科技集團的bai

總裁蓋爾馬斯,為了在兒童玩du具市zhi

場取得一席之地,於dao是命令旗下最頂尖的設計師製造出一群戰鬥玩具兵,他們是愛好和平的高竿兵團,還有逞勇好戰的魔鬼兵團,他們都被植入了軍事用的電腦晶片,寧靜的小鎮變成了他們的真實戰場。

13樓:希玄揭谷雪

《遺忘島》

這部電影是很久以前在**電視臺看的

因為時間久遠,細節內容已經記不太清了,梗專概情節屬是這樣的是在一戰的時候,一艘潛艇把一艘巡洋艦給打沉了一部分巡洋艦上的人逃生,記不清是怎麼也上到了潛艇上後來潛艇航線錯誤還是怎麼回事,開到了北冰洋兩軍的人只好協同努力,以逃生,他們穿過一條海底隧道後進到了一個世外桃源,那裡有一條河流

順著這條河流,是整個生物的進化史,越向下遊,生物越高階後來這些人在那裡發現了石油,並且提煉出了柴油準備以此逃生,結果潛艇開出後,火山爆發

只有一男一女沒有跟他們上潛艇,活了下來

然後他們就順著河流一直往上游走,說要找到生命的起源途中男子將他們詭異的經歷寫了下來,放在瓶子裡,扔入河中這個瓶子順河漂流,後來被某個人在海邊撿到

然後知道了這個故事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的科幻電影的名字

927提問者 變形黑俠 培頓博士是一個科學家,他所研究的人造 處方,即將在醫學界造成革命,但是,這種人造 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它一旦在陽光下曝露100分鐘後,就會損壞變質。意志堅定的博士仍決定全力實驗下去,因此忽略了身旁的律師女友茱莉。一日,茱莉不小心將一份檔案遺落在培頓的實驗室,這份檔案一旦 就有可...

求一部科幻電影,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湖底魔獸 百慕達三角系列電影 異形獵殺令 追夢天使 真愛傾城 黑色恐慌 轉殖殺手 想飛 求一部科幻電影 星河戰隊3 掠奪者 starship troopers 3 marauder 2008 一晃十年過去,地球人和蟲族的戰爭如火如荼,愈演愈烈。回某日,空軍元帥阿答諾克到地球人的遠方農場羅庫山視察,在...

求一部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10

小畫渣的日常 追擊8月15 劇情介紹 探員何若智 鄭中基飾 意外地認識了少女陳美玲 蔡卓妍飾 原來玲是來自未來的機械人,這次的任務正是來到2004年的香港,確保50年後的科學偉人 晶片之父 何小明的親哥哥要在八月十五日死去,因為 晶片之父 是因為那天哥哥離世而發奮圖強,並根據自己妻子的樣子研究出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