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歐美怪獸科幻電影,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裡面有超大怪物

時間 2021-05-05 16:11:10

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侏羅紀公園》,《大白鯊》,《狂蟒之災》,都是歐美的科幻電影,看了讓人非常漲知識。

2樓:小超互娛樂

我認為比較好看的歐美怪獸科幻電影有:《大白鯊》、《哥斯拉》、《尼斯湖水怪》等三部電影 這三部電影的製作都十分的不錯,而且劇情方面也很有特色,是很難得的怪獸電影。

3樓:小凝聊娛樂

《哥斯拉2:怪獸之王》、《環大西洋》、《超級巨鱷》等,《哥斯拉2:怪獸之王》哥斯拉作為大自然的平衡物,在其他怪獸入侵時,哥斯拉甦醒與一群怪獸大戰,最後獲得勝利,回歸海洋。

4樓:

有金剛,還有歐美版的哥斯拉,剩下的大白鯊、狂蟒之災等也算怪獸類的電影!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裡面有超大怪物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 諸神之戰

那女人頭是美杜莎的頭

瞪誰誰懷孕

哦 不是瞪誰誰就變石頭

6樓:王老二

有點來像諸神之戰,

尤其是源這一部分「裡面有超大怪bai物,其中乙個鏡du頭是zhi乙個大怪物在dao海浬正準備襲擊吞噬一群人,千鈞一髮之際,乙個男的衝出來,從乙個袋子裡取出乙個人頭(女性),大怪物就被破解了,估計這怪物和這女人應該是某種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諸神之戰 只為任務

8樓:匿名使用者

諸神之戰

更多中文名:超世紀封神榜

型別:動作 劇情 冒險 奇幻   國家/地區:美國   片長:   上映日期:2010-04-16   對白語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有乙個歐美科幻片在外星球上打很多蜘蛛似的怪物

9樓:邛淑琴釋汝

該電影先後拍攝了兩部續集,電影版中大量的蟲族造成了強烈的視覺衝擊。《星河戰隊》的故事簡直就是人族跟蟲族的大對決,在全球範圍受到巨大好評,耗資一億美元;海因萊因的代表作《星際傘兵》改編而來的《星河戰隊》作為一部大型科幻戰爭片星河戰隊

由美國最具影響力的科幻大師羅伯特•,並且被改編為同名動畫以及遊戲

求一部科幻電影,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湖底魔獸 百慕達三角系列電影 異形獵殺令 追夢天使 真愛傾城 黑色恐慌 轉殖殺手 想飛 求一部科幻電影 星河戰隊3 掠奪者 starship troopers 3 marauder 2008 一晃十年過去,地球人和蟲族的戰爭如火如荼,愈演愈烈。回某日,空軍元帥阿答諾克到地球人的遠方農場羅庫山視察,在...

求一部太空科幻電影,求一部早期太空科幻電影的名字

過程歷史 又乙個找 星河叛變 的 特徵 有手刀會武功 海盜船長有電動小雞雞 藉口運四方火星豬,其實運的是收縮的機械人 星河叛變 囧君說電影 太空漫遊,一部讓你看後想很多問題的電影 求一部早期太空科幻電影的名字 10 殺出個太空 裡面應該有個女的 的,最後是哪個男的和哪個女的一起被一把利器刺死的,應該...

尋求一部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是這部 驚爆無底洞 介紹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3291689.html?wtp tt 無敵花兔子 深淵 劇情介紹 這部動作連場的水底科幻動片由 鐵達尼號 名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執導。當一架美國核子潛艇的隊員在雷達熒幕上發現一件不明物體之際,潛艇突然被撞擊,沉沒於一個無底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