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科幻電影,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6-30 15:09:33

1樓:

湖底魔獸 百慕達三角系列電影 異形獵殺令 追夢天使 真愛傾城 黑色恐慌 轉殖殺手 想飛

求一部科幻電影

2樓:

星河戰隊3:掠奪者 starship troopers 3: marauder (2008)

一晃十年過去,地球人和蟲族的戰爭如火如荼,愈演愈烈。回某日,空軍元帥阿答諾克到地球人的遠方農場羅庫山視察,在此期間,阿諾克的心智被蟲王操控,他切斷了隔離區的電力,使基地完全失去保護。是夜,蟲族對隔離區發動總攻,地球軍雖頑強抵抗,終因寡不敵眾而告敗,基地陷落。

阿諾克則和一干心腹逃離,飛船迫降在om-1行星......

3樓:姬倫戢英豪

極度深寒

/史前大章魚

4樓:福富儲順美

《天襲》看外星人怎麼一步步毀滅地球的

5樓:簡桃解思美

中文片名:

異形copy4

外文片名bai:du

alien:

resurrection

更多中文片名:

異形4:復活

異形4:浴火重生

異形4之逆zhi種

異形復dao活

影片型別:動作/

驚悚/科幻/

恐怖版本1

美**隊在「御夫座」星球上安置了乙個太空探測站,這裡曾經活躍著一群由雷恩和格迪曼「轉殖」出來的異形,其中有乙個名叫萊帕利的女人,她便是兩百年前異形女皇懷胎後生下並轉世投胎人類的異形人。雷恩和格迪曼拿萊帕利作異形種類的研究,一艘叫「貝蒂」的宇宙飛船正運送一批被麻醉後凍僵的地球人到「御夫座」的星球上去,他們是被誘拐來的,準備去孵化異形女皇生下的許多蛋。在「貝蒂」飛船上有個名叫考爾的年輕女人,她想辦法要破壞孵化異形蛋的計畫,當她來到萊帕利的大本營,發現異形已被移走。

在「御夫座」上工作的許多軍官和科學工作者都被異形殺害了。萊帕利具有兩面性,她同情並幫**爾,一同抗拒洪水侵入,並**了準備運作地球的異形人。

版本2從事轉殖的科學家們很急切地希望得到侵入她體內的異形胚胎。由於裡普利的基因跟她那些異形基因搞混了,她變得特別強壯,行為怪異。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缺少科幻核心的copy

懷舊電影bai,這更像是一部du披著科幻外殼的zhi集體追憶。而且這種追憶對dao於彼時還在發展中的中國人民來說很不友好,影片中的「致敬」無數,經典形象和畫面不斷出現,像是一部科幻lalaland。但第一視覺以及對未來世界的沉浸式虛擬生活方式的想象,很可能是最接近現實的。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7樓:

殺戮指bai

令 kill command (2016)女主能連線電腦

在高du度機械化的zhi未來dao

,先驅者集團的高階內技術員梅容爾斯發現,自己研發的s.a.r.

型軍用戰鬥機械人出現多起自我程式設計現象。與此同時,一直精英陸戰小隊被分派到先驅者集團的機械人訓練基地進行實彈演練。梅爾斯跟隨小隊來到這個孤島,發現通訊被阻斷。

由普科斯率領的小隊在和小波機械人作戰後,夜晚一名哨兵被機械人殺死,一場單純的訓練變成殊死戰役。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電影都是科幻題材的呀。

9樓:wyl靈兒

那要看你想看什麼人騙了我有科幻武打,愛情**。

10樓:啊豪專用丶

電影名字叫做《殺戮機器》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電影和你的描述不是很對,名字叫做明日邊緣。湯姆克魯斯的電影,劇情是回主角能夠不答斷的死而復生,也是在一座軍營裡,也是研究怎麼打敗外星人。主角被外星人同化了,有了死而復生的人技能。

沒看見人和外星人分不清的狀況。

12樓:魂銷

有點像 阿凡達啊。 哈哈哈

13樓:今世良民

《流浪地球》絕對科幻!

14樓:皮兒

聽你說,感覺是致命拜訪,是來自外太空的一種細菌,感染人後睡一覺就會被同化。

求一部太空科幻電影,求一部早期太空科幻電影的名字

過程歷史 又乙個找 星河叛變 的 特徵 有手刀會武功 海盜船長有電動小雞雞 藉口運四方火星豬,其實運的是收縮的機械人 星河叛變 囧君說電影 太空漫遊,一部讓你看後想很多問題的電影 求一部早期太空科幻電影的名字 10 殺出個太空 裡面應該有個女的 的,最後是哪個男的和哪個女的一起被一把利器刺死的,應該...

求一部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10

小畫渣的日常 追擊8月15 劇情介紹 探員何若智 鄭中基飾 意外地認識了少女陳美玲 蔡卓妍飾 原來玲是來自未來的機械人,這次的任務正是來到2004年的香港,確保50年後的科學偉人 晶片之父 何小明的親哥哥要在八月十五日死去,因為 晶片之父 是因為那天哥哥離世而發奮圖強,並根據自己妻子的樣子研究出陳美...

求一部科幻電影,望高手說下,求一部科幻電影,望高手說下

湯孟 看過 不過名字確實忘了 只好多提供點劇情供後人參詳 起先劇情和鐵血戰士差不多也是一隊特種部隊去叢林執行任務 然後遇到襲擊乙個接乙個掛掉 都是被那機械人拖走然後找到那人時已經成為一副骷髏 後來只剩一男一女了逃到一茅草屋 因為那個機械人是男主角的朋友所以見到男主角停滯了下被男主角搶了他的雷射槍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