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7-13 06:06:57

1樓:

我怎麼覺得就是黑客帝國

2樓:

異次元黑客

【片名】the thirteenth floor【譯名】異次元駭客/第十三度凶間/異次元黑客【年代】1999

【國家】美國

【片長】100min

【類別】劇情/科幻

【語言】英文發音

【字幕】english

【級數】r

【連結】n/a

【格式】xvid + ac3

【尺寸】704 x 304

【大小】1***

【導演】約瑟夫駱斯納(josef rusnak)【主演】克雷格畢爾歌(craig bierko)葛瑞程摩爾(gretchen mol)

【簡介】

電腦科學家海蒙福勒(亞敏穆勒)以及道格拉斯霍爾(克雷格畢爾歌)將電腦科學裡的虛擬實境發展到最高的境界。他們在小小的電腦晶片上虛擬出一個活生生、實景實物2023年的洛杉磯。他們時常進出虛虛實實的兩個世界。

海蒙因為在2023年的世界裡發現了驚人的祕密急需告訴他的工作夥伴—道格拉斯,於是他將寫有祕密的信函留在三○年代的世界裡。

當海蒙回到現在的世界的當晚,他就遇害了!而隔天道格拉斯起床後先是發現家中多了一件血衣,接著在聽見海蒙被殺的訊息。道格拉斯理所當然被認為是殺害海蒙的頭號**。

道格拉斯居然完全不記得前一晚的任何事情,他會是**嗎?這時,突然出現一位聲稱是海蒙女兒的神祕女子,這名女子與**有何關聯?道格拉斯要如何找出事情的真相?

是誰殺了海蒙?難道是2023年來的殺手嗎?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的科幻電影的名字

927提問者 變形黑俠 培頓博士是一個科學家,他所研究的人造 處方,即將在醫學界造成革命,但是,這種人造 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它一旦在陽光下曝露100分鐘後,就會損壞變質。意志堅定的博士仍決定全力實驗下去,因此忽略了身旁的律師女友茱莉。一日,茱莉不小心將一份檔案遺落在培頓的實驗室,這份檔案一旦 就有可...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科幻片名字,外星人的。

微1995五月 是電影 銀河訪客 也叫驚爆銀河系,是由迪恩 帕裡索特執導的科幻片,蒂姆 艾倫 tim allen參加演出。影片的主角,是一群飾演宇航員的電視演員。從1972年到1982年,一連四年這些nsea的保護者都穿著他們的 戰戰兢兢地出發去執行他們在太空的危險任務,直到這個劇集被取消為止。大約...

尋求一部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是這部 驚爆無底洞 介紹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3291689.html?wtp tt 無敵花兔子 深淵 劇情介紹 這部動作連場的水底科幻動片由 鐵達尼號 名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執導。當一架美國核子潛艇的隊員在雷達熒幕上發現一件不明物體之際,潛艇突然被撞擊,沉沒於一個無底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