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求助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

時間 2021-07-13 06:06:57

1樓:

片 名: dark city

譯 名: 移魂都市 | 黑暗城市 | 極光追殺令黑暗城市|移魂都市|dark empire|dark world年代:1998

導演:亞歷克斯·普羅亞斯

主演:盧夫斯·塞維爾 威廉·赫特 詹妮弗·康納利 ...

型別:奇幻 / 驚悚 / 科幻 / 懸疑

這是新線公司2023年推出的一部黑色(film noir)科幻片,講述john murdoch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邊躺著一屍體他也無法確認自已是否是**,原來這個城市是被一班外星人所控制,他們用念力使時間停頓,並改變城市環境,和轉換人類記憶……

2樓:

黑暗城市

領銜主演: 威廉·赫特,珍妮弗·康納利

影片型別: 科幻片

出產地區: 美國

影片簡介:

「黑暗城市」是一部相當特別的科幻片。在片中,曾以龍族戰神」聞名的導演亞歷士普羅亞斯,用同樣強烈的表現主義視覺風格(高反差的打光,光源常常由下方向人臉上打照,形成一種陰鬱扭曲的光影,強化「黑暗城市」困頓沒有出路的氛圍),加上超現實的科技特效(在黑暗之城的底部,有一群擁有時光機與造城機的外星人,改變城市的景觀和城市人的記憶及生活環境),把乙個科幻的偵探故事,拍得風格綽約,視覺特效和故事內容都令人稱奇。「黑暗城市」是關於乙個失憶的男人,從浴缸中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是個連續殺人狂。

他憑著身上僅有的證件,開始追查自己身份,在過程中,一方面抗拒被貼上標籤的「殺人狂」本能,另一方面不斷逃避陌生人的追殺,逐步發現乙個隱藏在地底下的秘密,推翻了既有的存在意義。由赤裸開始的追查,構成乙個良好的意象。在男主角追尋自我的過程中,「黑暗城市」**的層次很多∶用外星人的集體意識跟地球人個體獨特性的對比,闡釋反抗集權、統一化的政治觀點。

用男主角抗拒既定身份(被區域性注射的「記憶」,也就是構成他自我認同的元素),表達自由意志與外在輸入記憶的對抗。用男主角對現狀的懷疑和對自我的追尋,表達對存在意義的重新思考。用男主角在被催眠中突然醒過來,對比那些不斷混合注射到人體的累世經驗,強調打破既定宿命的可能性。

這許多隨劇情進展而不斷演繹出來的議題,使「黑暗城市」成為一部近年來科幻片貧瘠潮流中的異數,就像當年的「銀翼殺手」一般,你會忍不住多看二遍它的視野和內容。如果能把剛發行錄影帶的「千鈞一髮」一起看,會有更多收穫,同樣在科幻的型別內,明亮柔和的「千鈞一髮」用迥異的視覺設計和故事,**了基因科技與人性的對立,與「黑暗城市」形成乙個完美的互補。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是正解

另外補充一點,這部電影對於2023年的《黑客帝國》的影響很大,《黑客帝國》中有很多場景的創意直接來自這部電影

4樓:

樓上正解,片名叫《移魂都市》,這個電影還是比較冷門的,我還打算有機會把這個**發出來呢,呵呵

求助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

求助小時候看過一部外國科幻片名稱

5樓:獨孤喪命

方舟2號 ark ii(1976)

導演:henry j. lange jr.

主演:terry lester/adam/josé flores/adam/josé flores/lou scheimer

型別:科幻/家庭

製片國家/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首播日期:1976-09-11

又名:方舟二號

劇情簡介  ·  ·  ·  ·  ·  ·方舟二號,拍攝於2023年-2023年之間,是美國的一部科幻劇集。故事描述的是未來的地球由於汙染等原因,人類的文明已經退化,一群科學家建造了一輛高科技的旅行車,環遊世界,試圖恢復文明。

這部劇集曾在80年代(或者是90年代?)曾經引進,對於七八十年代出生的一代來說,已經是很老的記憶了。比如方舟跑車,單人噴氣飛行器等…

求外國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6樓:邊翠梅龐綸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電影版)

其實有電視劇集的,可是cctv8放了一次就沒了,網上也找不到

7樓:聲悠逸李通

《親愛的,我把我們縮小了》系列,有一集就是他們縮小了,看見巨大的蟑螂,還有在他兒子房間做電動火車,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 kkyybb 。很多人都不知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只有30分全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譯名:lxg紳士盟/非凡紳士聯盟/天降奇兵

導演:史蒂芬·諾林頓stephen norrington

主演:肖恩·康納利sean connery -- 艾倫·考德曼

納西魯丁·薩赫naseeruddin shah -- 尼摩船長

斯圖爾特·湯森德stuart townsend -- 多利安·格雷

托尼·卡倫tony curran -- 羅德尼·斯奇納

皮塔·威爾遜peta wilson -- 公尺娜·哈克

傑森·弗萊明jason flemyng -- 化身博士

型別:科幻、歷史、間諜、動作 片長:112分鐘

尺寸:800x336

級別:pg-13級(令人緊張的鏡頭、幻想中的暴力、語言、暗諷)

發行:20世紀福克斯公司

上映日期:2023年7月11日

■劇情簡介:七人聯盟狂戰幽靈

「這個夏天,傳說中的人物就要現身……」

喜歡神秘怪誕風格的影迷們注意了!一次完全虛構、驚險刺激、匯集了多個超級幻想故事的魔幻歷險即將來臨!

本片的故事發生在遙遠的100年前,那是維多利亞女王統治下的古老帝國,當時,整個歐洲一片混亂,多國紛爭,軍隊叛亂,生靈塗炭。

更讓人恐懼的是,災難中的歐洲大陸出現了一股**勢力,它像「幽靈」一樣襲擊各個國家,成群的建築被摧毀、成批的人們被殺死……而且,這個神秘的「幽靈」還故意將自己犯下的罪行嫁禍於罹難的敵對國,以致戰火綿延不熄,整個世界都行將毀滅。

面對這個擁有魔力的神秘「幽靈」,勇敢的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做出了乙個英明的決定,她派出福爾摩斯的弟弟作為特使,召集了七個天賦異秉的人類精英分子,組成「特別紳士聯盟」對抗「幽靈」。

妄想控制世界的狂人「幽靈」,其肆意踐踏的步伐越來越快,力量也越來越強。「特別紳士聯盟」必須盡快阻止這個狂人的陰謀。雖然他們每個都身懷絕技,但「幽靈」卻遠遠要比他們想象中強大,總能搶先一步逃之夭夭。

而「特別紳士聯盟」的七個人之間又常常鬧出矛盾,每個人都高傲自負,直到最後,他們終於齊心協力同「幽靈」決戰……

10樓:無聊老生

特別紳士聯盟,肖恩·康納利主演。

英文名: 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中文名: 特別紳士聯盟 | 非凡紳士聯盟 | 神奇紳士聯盟 | 紳士大聯盟 | 天降奇兵

導 演: ( 史蒂芬·諾林頓 stephen norrington )

主 演: (肖恩·康納利 sean connery) (納薩魯丁·沙 naseeruddin shah) (佩塔·威爾森 peta wilson) (托尼·庫蘭 tony curran) (斯圖爾特·湯森德 stuart townsend) (夏恩·韋斯特 shane west)

上 映: 2023年07月11日

故事發生在遙遠的100年前,那是維多利亞女王統治下的古老帝國,當時,整個歐洲一片混亂,多國紛爭,軍隊叛亂,生靈塗炭。

更讓人恐懼的是,災難中的歐洲大陸出現了一股**勢力,它像"幽靈"一樣襲擊各個國家,成群的建築被摧毀、成批的人們被殺死……而且,這個神秘的"幽靈"還故意將自己犯下的罪行嫁禍於罹難的敵對國,以致戰火綿延不熄,整個世界都行將毀滅。

面對這個擁有魔力的神秘"幽靈",勇敢的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做出了乙個英明的決定,她派出福爾摩斯的弟弟作為特使,召集了七個天賦異秉的人類精英分子,組成"特別紳士聯盟"對抗"幽靈"。

妄想控制世界的狂人"幽靈",其肆意踐踏的步伐越來越快,力量也越來越強。所謂時不我待,"特別紳士聯盟"必須盡快阻止這個狂人的陰謀。雖然他們每個都身懷絕技,但"幽靈"卻遠遠要比他們想象中強大,總能搶先一步逃之夭夭。

而"特別紳士聯盟"的七個人之間又常常鬧出矛盾,每個人都高傲自負,直到最後,他們終於齊心協力同"幽靈"決戰……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是一部外國科幻片

11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好像是《星際迷航11》裡的(引申:這部電影和同名電視劇集經過許多年的發展。成為了一版種文化現象)。

第權11部中,男主柯克(未來的柯克船長)的老爸成為臨時星艦艦長(前艦長在談判中被壞蛋殺死),飛船被壞蛋襲擊,老柯克臨危不亂,以犧牲自己的代價(自己駕駛艦船撞向敵艦)換取了大部分船員逃生。包括柯克的母親和剛出生的柯克。

柯克小時候很皮很野(沒有父親教育他),就像一般設定裡的單親家庭小孩。經常 闖禍。

你看到的應該是他駕駛老式飛車,超速被追。

劇情截圖:

電影海報:

12樓:洋凱延螺

晶兵總動員來

一家全球自性科技集團的bai

總裁蓋爾馬斯,為了在兒童玩du具市zhi

場取得一席之地,於dao是命令旗下最頂尖的設計師製造出一群戰鬥玩具兵,他們是愛好和平的高竿兵團,還有逞勇好戰的魔鬼兵團,他們都被植入了軍事用的電腦晶元,寧靜的小鎮變成了他們的真實戰場。

13樓:希玄揭谷雪

《遺忘島》

這部電影是很久以前在**電視台看的

因為時間久遠,細節內容已經記不太清了,梗專概情節屬是這樣的是在一戰的時候,一艘潛艇把一艘巡洋艦給打沉了一部分巡洋艦上的人逃生,記不清是怎麼也上到了潛艇上後來潛艇航線錯誤還是怎麼回事,開到了北冰洋兩軍的人只好協同努力,以逃生,他們穿過一條海底隧道後進到了乙個世外桃源,那裡有一條河流

順著這條河流,是整個生物的進化史,越向下游,生物越高階後來這些人在那裡發現了石油,並且提煉出了柴油準備以此逃生,結果潛艇開出後,火山爆發

只有一男一女沒有跟他們上潛艇,活了下來

然後他們就順著河流一直往上游走,說要找到生命的起源途中男子將他們詭異的經歷寫了下來,放在瓶子裡,扔入河中這個瓶子順河漂流,後來被某個人在海邊撿到

然後知道了這個故事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的科幻電影的名字

927提問者 變形黑俠 培頓博士是一個科學家,他所研究的人造 處方,即將在醫學界造成革命,但是,這種人造 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它一旦在陽光下曝露100分鐘後,就會損壞變質。意志堅定的博士仍決定全力實驗下去,因此忽略了身旁的律師女友茱莉。一日,茱莉不小心將一份檔案遺落在培頓的實驗室,這份檔案一旦 就有可...

找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我怎麼覺得就是黑客帝國 異次元黑客 片名 the thirteenth floor 譯名 異次元駭客 第十三度凶間 異次元黑客 年代 1999 國家 美國 片長 100min 類別 劇情 科幻 語言 英文發音 字幕 english 級數 r 連結 n a 格式 xvid ac3 尺寸 704 x 3...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科幻片名字,外星人的。

微1995五月 是電影 銀河訪客 也叫驚爆銀河系,是由迪恩 帕裡索特執導的科幻片,蒂姆 艾倫 tim allen參加演出。影片的主角,是一群飾演宇航員的電視演員。從1972年到1982年,一連四年這些nsea的保護者都穿著他們的 戰戰兢兢地出發去執行他們在太空的危險任務,直到這個劇集被取消為止。大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