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求一個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時間 2021-07-02 04:34:47

1樓:美美1加

這部電影我也看過,當時電視上顯示的名字是«夢魘附身»但是在網上根本查不到,你查一下«惡靈空間»吧,我看介紹劇情和咱倆要找的這個電影差不多,但是我沒看,不確定到底是不是!

2樓:

好象是《猛鬼街8:弗萊迪大戰傑森》

求一個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3樓:詠梅居士

《魔屋》抄

是由丹尼斯襲·伊利亞迪執導,薩拉·帕克斯頓、莫妮卡·波特、託尼·戈德溫主演的恐怖電影,於2023年3月13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莫伊的父母得知誤入家中的人正是傷害女兒的凶 手後,為了替女兒報 仇,兩人了一場瘋狂而殘忍的“私人審判”

4樓:鬥魚小屋

應該是《鬼魂盒》。我前段時間看的,有這個情節,她早上起來準備涮牙,覺得脖子裡有東西,她在鏡子面前用電筒照自己的喉嚨

5樓:兔子星

寂靜嶺嗎 好像是吧 超級恐怖的 但沒看過 一個小女孩來著

6樓:匿名使用者

寂靜嶺。我看過一點,沒咋細看

急!求一歐美部恐怖片的名字!!!

7樓:春江水暖鴉不知

電影名字叫《陰靈》,改編自**《sheep》。——

8樓:使用者名稱

去風行或別的電影**恐怖分類裡找一下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急 !

9樓:匿名使用者

山頂上的鬼屋..

英文名忘記了叫什麼the house on the hill?

主演是曾經出演過x戰警1-3的famke jason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叫《一屋鬼叫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樓上說的13幽靈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24`喪屍歸來#89`

求一個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13樓:馮豐佟佳延

應該是《鬼魂盒》。我前段時間看的,有這個情節,她早上起來準備涮牙,覺得脖子裡有東西,她在鏡子面前用電筒照自己的喉嚨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14樓:馬依真梓菱

兩三年前看過一部叫《停屍間》的有些類似,但現在搜不到。還有一部《失蹤的孩子》也類似,但主角是個男孩。

15樓:渾許納木

害怕了還不趕緊回家···

16樓:素菁閭雨安

死神來了2或死神來了3

17樓:盍鳴季梓美

什麼跟什麼啊?你怎麼還看恐怖片!!!怕怕~~~

18樓:臺胤鬆乃

鬼入侵?還是格林兄弟?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靈異咒 詛咒是在你身邊真實存在的駭人怨念

為了一窺自古流傳至今的詛咒原貌

犧牲性命拍攝的真實紀錄將震撼世界

2023年,一個專門拍攝靈異片的導演拍完本片以「詛咒」為主題的紀錄片後突然家裡發生大火,太太被燒死,而作家至今行蹤不明。這部以「詛咒」為名的紀錄片,由於內容過於震撼,以致於無法順利發行。一直到了「七夜怪談」超級製作人—一瀨隆重接手才破局。

雖然劇組花了1年時間進行訪問,但相關者大都三緘其口,害怕表明事實。為了顧及實際存在的人物,部分影像改用虛擬實境的方式呈現。終於,禁忌電影「詛咒」完成了

20樓:

求此影片名字 噩夢纏身 劇情 朱莉婭(勞拉·里根飾)是主修心理學的研究很多部(德州電鋸殺人狂)恐怖蠟像館寂靜嶺孤兒怨 猛鬼街 這部電影

21樓:彌鹹

紅色之山。絕對沒錯~~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22樓:黑夜的

這部電影是 死水venom(2005)

資料:故事發生在美國的路易斯安娜州。這裡的荒野之地,惡靈叢生、險惡四起。

故事的起因是一個源自西部非洲一個古老的宗教——伏都教的一位**的女祭司濫殺無辜,從而導致了一系列陰森恐怖的事件發生。曾經的十三位無辜被這位女巫害死的人的靈魂如今在殘酷的地獄中被折磨成了更加**可怖的惡靈。**的惡靈則返回到人間開始殘害更多無辜的人類。

他們最先將可怕的鬼爪伸向了在這裡生活已久的詹果先生,並將他帶到了惡靈們棲息的骯髒且暗無天日的沼澤地深處……

經過了一系列的恐嚇與威脅之後,惡靈們用**的巫術控制了詹果的靈魂和意志。並逐漸將他也變成了一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從此,諾大的路易斯安娜州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人間煉獄,惡靈們操控著這位曾經正常的人類詹果先生到處濫殺無辜、草菅人命。

為了躲避惡魔的糾纏,無助的人們四處奔逃。當然也會有“獵物”可以成功地從詹果先生滴血的魔爪下逃脫,被激怒...

恐怖片吧歡迎你……

23樓:延菜

死神來了,歐美堪稱經典.相當精彩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求一部歐美恐怖片

獨孤喪命 天魔回魂 1987 簡介講述在洛杉磯一間廢置的教堂裡,乙個牧師召集了一班學生與科學家,研究他們找到乙個盛有綠色液體的玻璃管。這枝玻璃管可以將魔.鬼之.子釋放,最終可以將魔.鬼帶到人間,世.界.末.日便會來臨。教堂內,神父恐.怖的遺囑和密室內巨大玻瓶裡旋轉的神秘綠色液.體 外面,包圍教堂的神...

找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農家小屋 在鄉村的偏遠地區,一群綁匪的綁架案變成了如影隨形的噩夢,故事中的4個主要角色遭遇當地的一名神經病農場主,一切都變得像難以控制。喵人回憶並簡介 兩兄弟綁架了一女孩,後來女孩威脅其中一男的逃走,遇到了恐怖的殺人狂農場主.注意,片尾曲結束後還有一段,大家不要跳過啊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馬依真...

求一部美國恐怖片名字,求一個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加油加油艾莉 林中小屋!這個我看過,特別刺激,最後是不是有一隻大手從地底下鑽出來就沒了?肯定是這個,沒有大白鯊啊,有好多怪物就是人類為了防止地底生物出現而尋找祭品結果怪物全被不知情的主角放出來的故事 求一個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詠梅居士 魔屋 抄 是由丹尼斯襲 伊利亞迪執導,薩拉 帕克斯頓 莫妮卡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