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摔跤吧,爸爸》這部電影能學到什麼

時間 2021-07-24 11:50:13

1樓:石龍愛美食

堅持自己的目標,不要管旁人的眼光,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進,並不斷為之努力,總有一天那些曾經不看好你的人會對你刮目相看,這個世界不相信眼淚,只有站在成功之巔,才能笑看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事能堵眾口,

《摔跤吧,爸爸》裡的爸爸因為是全國冠軍所以女兒的摔跤之路才如此平坦,村裡或許有人反對,但是隻要你有本事有能力,沒有人敢真正反對你。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大女兒有一次因為外界的**而把自己害慘了,後來改正後才取得最終的成功。

改變或許很難,但是堅持一定可以。

有些成就需要付出很多,但是你收穫的,可能是一生的財富。

3樓:不八卦要死星人

1.一定要求老師勝過學生的,那是比賽而不是教育2.好的教學方法還需靈活運用

3.努力為學生創造教學情境

4.持續不斷地激勵和相信學生

5.幫助學生堅定目標 發現自我

6.教學相長,跟學生結成共同體

7.喚醒學生的理想和信念

8.教學中善於反思

4樓:塗三石講故事

這部電影是我看過最好的印度電影,他讓我明白了父愛的偉大。劇中的父親為了將兩個孩子培養**,而放棄自己的工作。作為子女的應該好好地孝敬父母,因為他們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

5樓:姚叔不可耐

我覺得是近幾年來印度最好的一部勵志電影吧。《摔跤爸爸》是印度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的是摔跤手辛格迫於生計放棄了自己的夢想,但是看到女兒們的天賦決心打破傳統束縛,培養兩個女兒成為女子摔跤冠軍的勵志故事。這個故事激勵了千萬的印度女性。

永遠不要被世俗折斷自己追尋夢想的翅膀!

6樓:社會觀察者說

堅持、信仰:夢想之路考驗重重,外界的干擾往往會使我們對夢想的堅定有所動搖,這時候就需要一種恆心,信仰。

感恩:當你需要的時候,他就會出現,他讓你知道自己該往哪走,也會在你差點走彎路的時候及時把你拉住,這個角色就是爸爸,懂得感恩,也應懂得回報。

7樓:1阿笙

父母總是會為孩子著想,不管他們對我們多麼嚴厲,有時候他們看著那麼的不近人情,但是他只是想要我們能夠在這個世界上不隨波逐流,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所以我們應該理解父母,他們的嚴格是有道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永不放棄目標,無論是面對世俗的不認可,還是失敗,甚至他人的享樂主義,這些都會成為通往成功路上的障礙,惟有堅持初心,一直在為實現目標的路上努力奮鬥,才有實現目標的可能。

9樓:墨墨親爸

《摔跤吧,爸爸》中,我學到最多的就是堅持不放棄,一個正確的方法加上不斷地努力等於成功。劇中的爸爸在艱苦的條件下訓練兩個女兒,女兒也繼承了爸爸的品行和毅力堅持了下來,當她們成功的那一刻,我留下了淚。

10樓: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現實生活中,人們在社會生活中總會受到社會環境中各種**,面對**,我們應該理智對待,要守住初心,耐得住寂寞,不斷提高自己,加強鍛鍊,終會成功。

11樓:莫了未了

戰勝敵人,就要先了解敵人,才能打敗敵人。正是那些看似無用的堅持,才有了最後的勝利。影片看到最後,我一直就在想,咱們中國的那些運動員,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如此辛苦,也是汗流浹背,不畏艱辛的訓練著吧,他們也是爸媽的驕傲吧,我們也應該為咱們國家的運動員而驕傲。

12樓:碩碩吖

能學會堅持!

一個好的文學作品,需要義理考據和辭章的完美結合。

首先在思想理論上已經站在了一個高度。

而且在細節上很細膩,幾乎面面俱到,就像一部豪車從任何一個區域性都可以一斑窺豹。

而且藝術忌諱過猶不及。這部電影避免了印度電影以前普遍存在的不夠緩不夠雅緻,不能夠在潺潺細語中緩緩道來,慢慢訴說真情的那種人性的貼合度,相反他做到了抑揚頓挫,高低起伏,錯落有致,從整體結構上就是一部佳作。

13樓:穎雪兒

《摔跤吧,爸爸》是一部不論我們理解不理解,都會催使我們流淚的電影。我們看到了父親一輩流淌在身上的熱血,生命本就是一場煎熬,他們靠著一股執念(或者說一種精神),把平凡的日子卻過得足夠動人。

生活像一塊磨石,我們都要遭受打磨,過程很痛卻熠熠生輝。

向這部電影致敬,對飽受歲月之苦的父母、對既殘酷又充滿魅力的命運,說一聲,我愛你們!

14樓:馬且停

《摔跤吧,爸爸》這部電影值得學習的地方可謂是不少,首先是在苦中作樂的態度,擺脫傳統思想的束縛的行動,以及父親對於子女的關愛。其次作為家長要善於發現自己孩子的長處,另外通過電影還可以學習到只要努力那麼成功就達到了一半。

15樓:雜談鮮事

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個印度的農村的孩子,他的爸爸之前是一個摔跤手,他有兩個女兒。她想讓她女兒繼承他的職業,就是讓她的女兒成為摔跤手,但是他周圍的鄰居或者旁邊的人都不理解說,一個女孩子是不可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摔跤手的,但是最終他們通過刻苦的練習,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達到了他們的目的,奪得了全國的摔跤冠軍。我覺得這部電影給我最大的啟示就是,無論你身在何方,無論你現在的環境如何,請一定記住自己的夢想。

千萬不能因為環境的不方便,或者說自身所處的泥潭,就認為自己的夢想遙不可及,從而放棄她。如果你努力了,你還有很大的希望成功,如果你放棄了,那麼你成功的機率就是零。

摔跤吧爸爸觀後感,摔跤吧爸爸觀後感50字

龍醒小童鞋 摔跤吧!爸爸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生活中的主角夢想成為世界冠軍,沒有如願後又希望兒子繼承衣缽,但連生四女。本要放棄夢想了,卻在女兒和別的孩子打架過程中意外發現女兒身上的摔跤天賦,於是開始訓練女兒成為世界冠軍。爸爸訓練女兒的過程並不容易,除了鄰人的笑話,還要面對生活的拮据以及體育局 的不作為...

《摔跤吧爸爸》,爸爸的目標是什麼

1完成自己未競的夢想2不想自己女兒過那種早早嫁人成家庭主婦的生活 目的是培養女漢子,保衛印度。將自己的女兒培養出摔跤冠軍,脫離苦海。阿三的下層社會女性地位是非常低下的,基本上十幾歲就不能讀書 嫁人生娃做飯侍候一家老小,苦熬一生。摔跤吧爸爸 強調的到底是什麼?摔跤吧爸爸 強調的不是父女情也不是對夢想的...

誰看過這部電影,誰看過黑天鵝這部電影講了什麼?

我看過。叫做 光榮戰役 劇情裡有好幾位名演員,包括 丹澤爾 華盛頓 摩根 弗里曼 等等。最後大家在攻打敵軍陣地的時候,誤陷敵軍火炮陣地前,白人指揮官與黑人士兵一同陣亡。很震撼人心的一部反種族主義影片。 美國影片 光榮 那時候丹澤爾 華盛頓還比較年輕光榮戰役 1989 glory 我來補充資料導 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