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弱點》和《祕密》哪本書更好

時間 2021-07-24 11:49:13

1樓:若雨米蘭

哈哈太有緣分了 兩本我最愛的書 兩本都要買 不要憂鬱 不要問原因和為什麼 兩部將流傳千年的經典之作

2樓:

人性的弱點

貌似很牛的樣子,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人性的弱點》比較好

給你做下參考:

本書的唯一目的就是幫助你解決你所面臨的最大問題:如何在你的日常生活、商務活動與社會交往中與人打交道,並有效地影響他人;如何擊敗人類的生存之敵—— 憂慮,以創造一種幸福美好的人生。如何更好的在生活中變得快樂當你通過本書解決好這一問題之後,其他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內容簡介

戴爾·卡耐基,美國“**教育之父”。20世紀早期,美國經濟陷入蕭條,戰爭和貧困導致人們失去了對美好生活的願望,而卡耐基獨闢蹊徑地開創了一套融演講、推銷、為人處世、智慧開發於一體的教育方式,他運用社會學和心理學知識,對人性進行了深刻的**和分析。他講述的許多普通人通過奮鬥獲得成功的真實故事,激勵了無數陷入迷茫和困境的人,幫助他們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人生。

接受卡耐基教育的有社會各界人士,其中不乏軍政要員,甚至包括幾位美國**。千千萬萬的人從卡耐基的教育中獲益匪淺。

本書彙集了卡耐基的思想精華和最激動人心的內容,是作者最成功的勵志經典,出版後立即獲得了廣大讀者的歡迎,成為西方世界最持久的人文暢銷書。無數讀者通過閱讀和實踐書中介紹的各種方法,不僅走出困境,有的還成為世人仰慕的傑出人士。只要不斷研讀本書,相信你也可以發掘自己的無窮潛力,創造輝煌的人生。

目錄第一篇 與人相處的基本技巧

第二篇 平安快樂的要訣

第三篇 如何使人喜歡你

第四篇 如何贏得他人的贊同

第五篇 如何更好地說服他人

第六篇 讓你的家庭生活幸福快樂

第七篇 如何使你變得更加成熟

第八篇 走出孤獨憂慮的人生

第九篇 不要為工作和金錢而煩惱

第十篇 防止疲勞,永葆活力

推薦幾本勵志類的書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上:《

人性的弱點》《祕密》《鯨魚哲學》

學習成長上:《我為青春狂》《一生的學習》《如何閱讀一本書》

財商教育上:《富爸爸窮爸爸》《思考致富》

談戀愛上:《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比較早的愛情觀)《逆向戀愛術》(現在愛情觀,符合新新人類,更符合男性)

5樓:好好學習吧

《除了向前 你別無選擇》《人生贏在轉折處》《多少次流淚 讓你堅強》

6樓:匿名使用者

卡耐基的吧,比較經典。《溝通的藝術》《人性的弱點》《人性的優點》《偉大的人物》《美好的人生》《快樂的人生》《友誼的祕密》《人性的光輝》《卡耐基人際關係學》均為卡耐基的代表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的弱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青春狂》

《祕密》

《如何閱讀一本書》

推薦些類似於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的好書唄~

9樓:祕密

這幾本非常經典,推薦你也看看~

1、全球第一暢銷書、史上最暢銷心靈勵志書《祕密》(朗達拜恩)~《祕密》的電影版:http://hi.

2、《九型人格》,此書在人際關係界鼎鼎有名,影響力極大3、《不抱怨的世界》,比爾蓋茨說“沒有人能拒絕這本書,除非你拒絕所有的書”,此書可以提升自我內涵

另外,《富爸爸窮爸爸》和富爸爸系列是很好的實踐版創業~勵志書

10樓:德蕾亢綾

《駱駝祥子》《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幸福來臨時》《苦澀巧克力》《語言的突破》《德魯克得文集》《思考致富》《成思錄》。

11樓:艾菲雅薰

《哈佛家訓》《智慧背囊》《讀者文摘》(此處的讀者文摘不是雜誌《讀者》是一本書)《誰動了我的乳酪》

這些書都挺不錯的,很有哲理,發人深省。

12樓:獨利佳

你可以看書後面的基本書啊,都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曾國藩家書》 很有教育意義

《沉思錄》 書中闡述了靈魂與死亡的關係,解析了個人的德行、個人的解脫以及個人對社會的責任,要求常常自省以達到內心的平靜,要摒棄一切無用和瑣屑的思想、正值地思考。而且,不僅要思考善、思考光明磊落的事情,還要付諸行動。

《此間的少年》 "《此間的少年》只是一個少年時代的輕狂舞蹈.在尚未遺忘之前,我用當時的心情把過去複製下來,留給多年以後的朋友和自己看."

這是一個講述我們熟悉的大學生活的故事,我們在這裡種下自己最初的愛情,錯過最初的緣分,經歷著自己光輝燦爛的榮耀和黯然神傷的挫折,然後從這裡走開,永遠走進了成年。這是一本引人入夢的書,一本讓我們在不知停歇的勞頓中稍息的書,一本掩卷後輕嘆一聲卻又心滿意足的書。

世界十大勵志書籍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no1.《誰動了我的乳酪》:作者[美]斯賓塞·約翰遜no2.

《把信送給加西亞》:作者阿爾伯特·哈伯德no3. 《如何才能停止焦慮開始新生活》:

作者卡內基no4.《喚醒心中的巨人》:作者 安東尼·羅賓斯no5.

《阿甘正傳》:作者溫斯頓·葛魯姆no6.《士兵突擊》:

作者蘭曉龍

no7.《把夢留住》:作者葉楠

no8.《心靈雞湯》系列 :作者傑克·坎菲爾、馬克·漢森no9.《平凡的世界》:作者路遙

no10.《肖申克的救贖》:作者斯蒂芬.金

15樓:白若琪是隻貓

1、五天學會繪畫(第22版)(附專業繪畫筆1支+練習掛圖1張+繪畫顯像版)

2、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3、拆掉思維裡的牆:原來我還可以這樣活

4、你的誤區:如何擺脫負面思維掌控你的生活5、人生不設限

6、中國飯局裡的潛規則

7、此生未完成:一個母親、妻子、女兒的生命日記8、聰明女人要懂得的攻心術:從零開始學攻心術9、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10、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三國演義》 2.《西遊記》 3.

《紅樓夢》 4.《水滸傳》 5.《聖經》 6.

《悲慘世界》 7.《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8.《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9.

《童年》 10.《戰爭與和平》

17樓:匿名使用者

2011十大勵志書籍排行榜

1、五天學會繪畫(第22版)(附專業繪畫筆1支+練習掛圖1張+繪畫顯像版)

2、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3、拆掉思維裡的牆:原來我還可以這樣活

4、你的誤區:如何擺脫負面思維掌控你的生活5、人生不設限

6、中國飯局裡的潛規則

7、此生未完成:一個母親、妻子、女兒的生命日記8、聰明女人要懂得的攻心術:從零開始學攻心術9、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10、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18樓:左建東

《信念力》

《朝著太陽走:曙光締造者李進巔的風雨人生》

“豹走天涯”系列(其中包括《夢想啟程》《巔峰見證》《極限挑戰》

《有為才有位》

《一路狂奔:美女主播闖美國》

《成功時看得起別人,失敗時看得起自己》

《重遇未知的自己:愛上生命中的不完美》

《高難度談話》

《活著已值得慶祝》

《你能行》

19樓:神龍貝爾

可以看看陳安之的書,安多尼-羅賓的,都不止十本,我自己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決定卓越領導力的所有素質中,情商的重要性,是其他能力的兩倍。並且,情商不僅只對領導者有決定性的影響,對各個層級、各類職務的人而言,情商的重要性都無與倫比。

《在心靈牧場上放逐》是中國女作家柳迦柔著作的一部心靈勵志書籍。“遙望幸福,不如感受幸福。生活的快樂與否,完全取決於個人的心靈感 受。

” 作品從認真品讀生活開始,以流水般清澈的文字教導世人學會釋放、有效減負,學會做快樂的主人、珍惜生活,學會在拾起和放下之間,享受已經擁有的一切……

他,獨自一人探祕神農架;他,夜宿**阿里無人區;他,路遇巨蟒驚險逃生,孤身戰群狼;他,生吞蛇肉只為充飢,喝血喝尿只為在茫茫戈壁求 生……他是誰?他就是十年徒步走神州的“當代徐霞客”,史上首次徒步穿越羅布泊的勇士,打破徒步行走世界紀錄的雷殿生。《十年徒步中國》,詳細記錄了他十 年來走遍神州大地的風風雨雨,是一部關於徒步旅行的優秀文學作品。

《喚醒內在的智慧》是美國頂尖身心靈導師丹·米爾曼創作的一部滌盪靈魂的作品。其實,人的內心一直是直覺智慧的廣大儲藏室,只是儲藏室的那 扇門被緊緊地鎖住了,我們無法窺探裡面的祕密。靈性作家丹·米爾曼的《喚醒內在的智慧》為每個人心中的智慧儲藏室提供了一把****,讓我們開啟心中的這 個智慧儲藏室,輕輕地拍拍裡面沉睡的智慧精靈,微笑著說:

“嗨,我親愛的小傢伙,該醒醒了!”

《藍色的海豚島》是美國著名作家奧臺爾的經典代表作,是一部寫給孩子也寫給大人的歷史**。本書是根據一位印第安女孩在聖·尼哥拉斯島上獨 自一人奇蹟般地生活了十八年的歷史故事為素材而創作的文學作品。自出版以來,《藍色的海豚島》暢銷世界,享譽全球,被美國兒童文學協會評為“2023年以 來最偉大的10部兒童文學作品”之一,並獲得了國際兒童文學獎的兩項最高榮譽——“紐伯瑞獎”和“安徒生獎”。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我們想象一下,如果一個人天生沒有四肢,他會過上怎樣的人生?是絕望到早早結束自己的生命?還是會在社會福利機構中懦弱 地度過餘生?

現實中,就有那麼一個天生沒有四肢的人。不過,出乎人們意料的,他不消極、不絕望,反而異常地自信、快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而且非常出名, 為世人所敬仰。他是誰?

他就是著名殘疾人勵志演講家力克·胡哲——一個患有海豹肢症,天生沒有四肢的男人。

《許願樹》是美國暢銷書作家約翰·肖爾斯著作的一部寬廣、動人的心靈療愈**。作品的主人公伊恩痛失妻子,為了完成妻子凱特的遺願,伊恩帶 著女兒瑪蒂踏上了他和凱特最初相遇相愛的一個個地方,重回過往,療愈傷痛。《許願樹》通過這個生動感人的故事告訴我們,“沒有不可療愈的傷痛,沒有不能結 束的沉淪。

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在現代社會中,很多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許許多多相愛的情侶,一旦進入婚姻,朝夕與柴米油鹽醬醋茶相伴,愛情的玫瑰花就在現實矛盾 的土壤中慢慢枯萎,最後即使再相愛,也都免不了以分離而遺憾告終。

婚姻,難道真的就是愛情的墳墓嗎?愛情,難道真的就敵不過現實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嗎?其 實不然。

世界頂級心靈導師克里斯多夫·孟認為,只要懂得了相愛和相處的藝術,我們就能在親密關係中找到和諧與幸福。

《舞遍全球》是頂尖芭蕾舞演員李存信創作的一部坦誠感人的自傳。作品描述了芭蕾明星李存信傳奇的一生,揭示了命運的偶然性,展現了中國社會 四十年間巨大的變遷。《舞遍全球》不僅讓我們看到了東西方的文化差異,更讓我們看到了一個人如何憑藉勇氣、力量、愛和渴望自由的心靈迸發出巨大的能量。

時至當下,社會正在流行一個新名詞——正能量。所謂的“正能量”本是一個物理學名詞,以真空能量為零,能量大於真空的物質為正,即擁有正能 量;而能量低於真空的物質為負,即擁有負能量。但“正能量”這個詞之所以流行,是因為英國心理學家理查德·懷斯曼教授著作的《正能量》一書。

在此書中, “正能量”指的是一切予人希望、健康樂觀、積極向上、讓生活變得圓滿幸福的動力和情感。作者認為,堅持正向能量,人生就無所畏懼。

我買了一本書書名叫《人性的弱點》

人性的弱點 主要傳授社交技巧 人性的優點 主要發掘人的內在世界,兩本書是不一樣的,但都很好。偶們老師說作者是戴爾卡內基的,這本書很好噠!俺就想去買一本,可沒時間去。誰知道 人性的弱點 這本書的完整目錄?謝謝 人性的弱點 卡耐基。序言譯者序。原著序 這本書的完成。如何從這本書裡獲得最大效益。第一卷第一...

誰能舉例各種人性的優點和弱點?越多越好

優點 漂亮 美麗 帥氣 陽光 堅毅 果敢 知識廣博 文采飛揚 儒雅 聰明 活潑 伶俐 聰慧 胸襟廣闊。缺點 膽小 懦弱 偏激。人性的優點和弱點 30 一本書差不多能概括全你的問題,但要用一本書的字數在這裡回答,顯然我是沒那耐心。人性的優點 就是那些描寫人類的褒義詞 人性的弱點 就是那些描寫人類的貶義...

讀哪本書可以更好的瞭解整個中國的歷史

左傳,通鑑,續通鑑,明通鑑,清通鑑。 只想低調不想高調 如果想更好的瞭解歷史,24史是必讀的 abc楊清勇 中國通史白壽彝版 范文瀾版 東白玄策 蔡東藩 歷朝通俗演義 本主信史,旁徵野史,寫了從戰國到 兩千多年的中國歷史,它語言通俗。而二十四史太枯燥,浩繁。不如 歷朝通俗演義 有很好的提綱契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