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突然好幾天沒來上班怎麼問候

時間 2021-07-24 11:4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領導突然好幾天沒來上班,要先了解是因為什麼情況,如果是因為家事那就不必要問候了,有時候家事並不想讓別人知道,如果是因為生病了,那可以買點水果,鮮花之類的去問候問候。

2樓:福嘉瑞澤

好幾天沒見你了,也不知道你遇到了什麼情況,心裡十分掛念,如果有什麼難題可以告訴我,讓我也給你分擔一下,好嗎?

3樓:有苦難言

領導病了,還是出差,還是在休年假,還是岀國考察,你必須要清楚領導在幹麻,為什麼沒有上班,如果你冒失的,唐突的去問候,會弄巧成拙!

4樓:

先了解下具體什麼情況,想想該如何處理,適合登門拜訪,還是先問候。

5樓:人在旅途知山水

不瞭解情況下正常打招呼就行,不然不明就裡,說不定會適得其反,順其自然就行!

6樓:

要是私交好可以簡單的問一下,只是上下屬關係就沒必要問了,領導有他的事,你只要幹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對領導最好的問候

7樓:

老闆,您好,這幾天都沒有看見您了,是家裡有啥事嗎?是不是很忙?如果有需要我的話,您說一聲,我一定去幫忙。

8樓:什麼蘋果不能吃

你們那裡什麼工作?還招人嗎?

好幾天沒去上班家裡長輩去世了,處理了好幾天,現在領導打來電話也沒接該怎麼說

回去再上乙個禮拜的班,然後找領導談話,說實在是家裡長輩們有些事兒調停不開,需要自己回去一段時間,大概很長一段時間。而且為了方便照顧家裡可能需要就近找工作,自己也不是很贊同,但需要回家和長輩協商。為了不耽誤單位用工,先提出辭職,如果可以回來,盡量再回來上班。你們有籤勞動合同嗎?如果有籤勞動合同的話,你...

家養的小烏龜突然特別喜歡藏在貝殼裡好幾天了,是怎麼了

家養的小烏龜突然特別喜歡藏在貝殼裡好幾天了,可能是他遇到了什麼事情,導致它很害怕了吧?所以就躲在裡面不敢出來了,他是不是 剛剛買回來沒多久啊?你是不是嚇唬他了? 姑蘇雋 你好朋友,這是正常的,只要他正常的飲食活動,都沒有關係的,不要擔心 我家養的小烏龜貝殼怎麼回事?是不是病了? 是不是退殼啊!如果退...

失眠頭痛了好幾天了,今天突然有,失眠頭痛,今天頭不痛了怎麼辦?

健康之初 失眠頭疼可能是頸椎不好造成的,也可能是神經因素或者過度勞累造成的,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放鬆,如果是頸椎造成的話可以去按摩或者針灸兩次,很快就會好的,本人有有一段時間和您出現了相同的狀況,頭疼的特厲害,還睡不著,最後果真是頸椎的問題,針灸後很快見效,您可以試一試。最近幾天老是頭痛頭暈失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