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矮小的適合穿揹帶褲麼

時間 2021-07-24 11:48:12

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怎麼樣 只要自己喜歡覺得好看就行啦

2樓:小圓子活寶

可愛的小女生穿 會很好看 胸小的女生穿很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矮小女性穿著的“訣竅”

(1)不要把頭髮全部紮起來,剪個蓬鬆的髮型會使你看上去高一些。

(2)戴適合黃種人膚色的圍巾、精巧的項鍊、耳環,或穿繡花的衣服,讓人們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臉上。

(3)從上至下的穿戴要有一個基本的色調。

(4)如果你想穿色彩反差很大的衣服,至少有兩樣東西的顏色必須是一致的。比如,紅襯衫,紅色耳環,再配黑色套裝。

(5)你也可穿裡外衣反差明顯的衣服,例如:黑色高領羊毛衫,黑色褲子,外面一件黃色的外套。

(6)不要穿橫寬條的,或者使你看上去一截兩段的衣服。應該選擇豎窄條、色彩反差不很大的。

(7)一般來說,不要穿卷邊的褲子,除非襪子、皮鞋與褲子的相配。

(8)襪子、皮鞋和褲腳邊的顏色一定要一樣。

(9)戴稍大的耳環,可突出你的眼睛和臉型。所選的耳環應該臉型、髮型和肩膀的寬度保持平衡。

(10)戴帽子時,注意帽子的邊緣不應寬於肩膀,要與臉和身材成比例。

(11)衣服上的圖案不應大於你的手掌。

(12)如穿寬鬆的襯衣或茄克時,下身宜穿短裙或窄窄的褲子。

(13)裙子的樣子要好一些,不能選用又粗又硬的料子。

(14)不要穿粗厚的料子,這樣使你看上去很笨重。

(15)不要穿上下顏色反差很大的衣服,例如:白襯衣,黑裙子,這會給人一種兩段的感覺。

(16)宜穿豎條圖案的衣服。

(17)皮帶與衣服的顏色應協調,顏色反差不能太大,皮帶也不能太寬。

(18)肥胖而又矮小的女性更要加倍小心,不要穿太厚的料子,大塊圖案容易把人們的注意力吸引到你的腰或臀部的那種款式。例如:目前市場上正流行那種羊毛衫下部盤花或摟空花或加穗的毛衣,它不適合肥胖矮小的女性,衣服不能太緊身,茄克長度在臀部底下一點。

(19)高度不夠1.5米的女性不宜穿大塊圖案、色差強烈的衣服。要特別注意比例勻稱,剪裁合體,尤其是抽子和肩膀處。短袖的上衣看上去很漂亮,但不能太短,否則會使本來就很低的臀部顯得更低。

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無花紋的服裝,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紋的衣服,大格子的花型最好不選,而應選擇小方格的花紋,因為大格子花紋會顯得人更瘦。

選擇服裝面料以光滑平整為佳,像花呢、凡立丁、細紋紋理的衣料更好。服裝式樣也應儘可能地簡單,但一定要製作精緻,上裝的腰部要做得稍稍高一點。

矮小者所穿的褲子應該選從臀部到褲腳寬窄相同的直線型,褲管口最好是後邊比前面稍長,呈大禮服式,而不是平的。

褲袋的開口應儘量以縱切線或斜切線來代替橫切線。此外,選擇一根狹窄皮帶也能產生良好的作用。

色彩搭配有兩個基本要領,一是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二是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

如果你身高1.6米以下,那你就要注意用衣著及飾物去增

加你給別人的視覺高度了,但也不一定非要穿長衣或高跟鞋。

矮小的女性的全身服裝色調最好相同或相近以修長身型。上下身不同顏色的衣服也可以穿,但要注意身材比例,最好上淺下深,把別人的注意力引向頭部或肩部。

同色的鞋和襪,或式樣簡單、狹長的褲子可使腿部看起來修長,以增加身體高度感。高跟鞋的式樣宜斯文大方,**不宜過花過淺。

若穿衣裙套裝,上衣或外套的長度最好在臀部最寬處三釐 米以上,或剛剛長及腰部,這樣會使人看起來較高。裙子上千 萬別擺飾有印花或繡花等,以免穿上後顯得又矮又胖。

衣料可選擇柔軟貼身的那種,使穿起來的你有種頎長的感 覺。衣料的圖案花紋宜小而碎,顏色不必太搶眼。

直條、單襟、直褶都適合矮個子的你。而捆邊、腳花、所 腳褲、帶子縛上足踝的鞋子都應避免。橫線條更應杜絕。

佩帶的珠寶飾物不宜過大,絲中或領帶會使人看起來文雅而修長些。矮個子女性不宜留長長的散發。

身材嬌小者在穿扮時最大的困擾是下半身的穿著,因此,要特別注意顏色應與上半身和諧,通常選擇明亮活潑的服飾較為合適。請參考以下服飾搭配:

(1)選擇明亮色彩的長筒裙,強調下半身

長及小腿肚的條紋筒裙搭配寬寬的皮帶,可使嬌小的體型顯得修長。上半身穿戴濃豔的t恤和漂亮的絲巾,都會是引人矚目的焦點。

(2)選擇上下同色的套裝,強調上半身

自正統派脫穎而出的深藍色套裝,短短的外套和及膝的裙,十分可愛,非常適合身材嬌小者。

另外,短西裝外套與短百褶裙的組合,在白色高領t恤及深藍色或黑色休閒鞋的搭配下,表現休閒的風味,適合上班或上學的你; 連衣短裙與小外套的組合,配合白色襯衣,則可作正式場合的穿著。

(3)能安心穿著白長褲是嬌小者的優點

白色的長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穿的,因為白色具有膨脹感,因此非常適合體型嬌小者。白色的長褲搭配白色的t恤,並以皮帶作點綴,外加紅色外套,非常醒目。

(4)高腰闊腳褲能使嬌小者看起來修長身材嬌小的人,穿著高腰闊腳長褲時,上半身應搭配較短的衣服,外套上的大鈕釦,也可強調視線,使整體看起來修長。

24.體型偏高者的穿著方法

這裡講的體型偏高者是指那些又高又健壯的人。如果體型

高而偏瘦,則類似一般模特體型,就比較好著裝,而過高又健壯,趨於胖而較顯眼,就需要在穿著上做些調整。

針對女士而言,高大豐滿者著裝以舒適為主,不宜過分貼身,更不可為時髦而穿根本不適合自己的衣服。在色彩和樣式上,宜以著暗調子的為主,少穿大花、橫紋的上裝,以碎花、幾何圖形,或者直條紋為佳。選擇褲子要剛好合身,不可鬆鬆垮垮,現在流行的直筒褲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另外,身材高大的女性不該同時穿好幾件衣服,即使非穿不可,也要選擇薄質的面料,切忌把厚暖的衣服穿在身上,否則會使身材顯得過於粗大臃腫。

在服裝面料上,體形偏高者應選擇質地挺括、厚薄適中的面料,太厚太薄的衣料都不適合。高胖者應該選擇較為寬大的 衣服,高瘦者則應選擇稍稍緊身的服裝。這兩種人都不適合穿 有寬條紋圖案的服裝。

上衣的口袋最好採用貼袋或有袋蓋的式 樣。如果穿套裝可考慮方格花紋面料。

選擇褲子時,西裝褲可在前身打褶襉,褲腳也可反折,這 樣才能顯得勻稱。

不過在選擇具體的服裝時,也不能太教條。因為每個人都 有自己的特點,穿衣之道也不僅僅是怎樣掩飾自己缺點的問題, 還應多多突出自己的優點。高胖的人要突出自己的魁梧,偉岸,可選用質地挺括、細條紋的衣料去做。

高瘦的人要突出自己的 瀟灑,可選用淺淡的色彩,稍帶飾物的服裝。讓優點成為你服 飾的主旋律,這樣就集中了別人的視線,自然淡化了你的缺點。

25.體態豐滿女性著衣風韻

不要以為身材苗條的人才是“衣服架子”,事實上身材豐滿

的人如果掌握了穿衣要領,也會別有風韻的,以下幾點可供參考:

(1)應選擇面料柔軟而挺括的,忌太厚或太薄的料子,因厚料有擴張性,會使人顯得更胖;太薄則易顯露體型。

(2)色彩以深色為佳,因為深色有收縮感,會使人顯得瘦削。

(3)體態豐滿的婦女應選擇小花紋與直條紋的衣料。

(4)把較明亮顏色放在上身,能使人不注意你體態較差的下半身,身穿高腰褲可使臀部看起來瘦小一些。

(5)體態豐滿的人一般有臉盤大,頸粗短的特點,而穿窄 小領口和領型的衣服會使臉型顯得更大,應選擇寬敞的開門式 領型。船型領有使肩膀看來較寬的作用,能與肥大的下半身成 一協調平衡的視覺效果。

(6)避免穿過於貼身的毛織服裝,那些帶靜電而貼身的套 裙或貼身衣服容易顯現線條,胖人應忌穿。

(7)穿衣繫腰帶,能給人以臃腫笨重之感。

(8)穿裙應選擇旁邊或側邊開叉的半截裙,垂直線條再加 上令腿半隱半現的裙叉,能使你的雙腿看起來更加修長。

(9)穿鞋應選擇線條簡單,細跟或有尖頭的鞋子。襪子的顏色要與鞋子相配合,加長腿部線條的感覺。

(10)皮包肩帶的長度不要剛好落在臀部的最寬大處,這樣 會使本來肥大的臀部顯得更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合適啊.這樣可以顯示你不是矮小

5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那麼矮小,穿什麼揹帶褲,肯定不好, 象什麼,象炮彈一樣。準備和神8差不多啊

6樓:

個人覺得不適合,一般褲加吊帶也可以是連體工作服不是腰部,會顯得矮胖。

身材矮小的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冷眸 適合你的 1.身材矮小的mm,服裝以淺色調,比如黃色 粉色 白色為佳。淺色和亮色有擴張感,能夠增加人的 份量 而且可以讓人看起來精神抖擻,充滿活力。2.裙子長度在膝蓋之上能夠使重心上移,給人以 向上發展 的感覺。高跟鞋是增加高度的好幫手,但也不要盲目地提高鞋跟的高度,那樣一方面對身體有害,另一...

方臉身材矮小的女生適合怎樣的髮型

睢騫 最好是留長髮。然後燙卷。不過方臉女孩也適合短髮造型,為了加強女性氣質,可以做出自然的大捲曲。方臉分兩種的 圓暈的方臉和有稜有角的方臉 前者適合,我有一朋友就是這種臉型,她也是剪的bobo頭.只不過髮型師在bobo頭的基礎上稍微改變了下,效果很好.不僅滿足她的意願,還能修飾她的臉型.感覺變小了一...

為什麼今年流行揹帶褲,現在還流行穿揹帶褲麼 為什麼只有女生穿啊

其實在我看來,揹帶褲是衣櫃裡那一件永遠不會過時的衣服。它的選擇很多,搭配也很容易上手。首先揹帶褲其實也是一個減齡神器,揹帶褲對於女生來說是沒有年齡的區分的,只要穿上就會顯得整個人都很年輕,很單純。揹帶褲更多的是給人一種校園感,總能讓人感覺彷彿置身青春校園的環境中。再者,揹帶褲也是一個搭配神器,隨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