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不想工作,還想有人關心,到底怎麼了

時間 2021-07-24 11:4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說我的吧,應該和這很類似,大概就是我想要被關心的的時候沒人關心,不想被人打擾的時候卻有人來唧唧歪歪,你知道的,這大概就是乙個人的性格,孤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緩解精神壓力 隨著社會經濟活動的日益頻繁和現代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近年來,社會各階層人士越來越明顯地體會到了精神壓力給人們帶來的沉重之累。如何減輕精神壓力?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因此,人們在緊張的工作和學習之餘,不妨多聽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 發笑、幽默、自我解嘲。

當處於尷尬、難堪的困境時,用不自主的發笑或故意開玩笑說俏皮話作自我解嘲,以減輕精神緊張的程度。 出門旅遊也不失為一種好方法,但應多選擇遠離城市喧囂的原野和鄉村,因為人與自然的關係遠比人與城市的關係親近得多。 有意識地放慢生活節奏,甚至可以把無所事事的時間也安排在日程表中,要明白悠然和閒散並不等於無聊,無聊才沒有意義。

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己,要想到人人都會有犯錯誤的時候,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 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怕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在某些的確不能辦到的事務中,坦誠地說一聲「不」比硬撐著要輕鬆得多。 推心置腹地交流或傾訴,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而且更能使人精神舒暢,愁煩盡消,故不妨多找朋友吹吹牛,聊聊天。

既然昨天及以前的日子都過來了,那麼今天及以後的日子也一定會安然度過。因此,人們不妨豁達、開朗和樂觀一些,這不僅可以有效地緩解和消除精神緊張壓力,同時也對健康大有裨益。 幻想、白日夢。

通過幻想,使自己成為幻想中的強者,一切挫折都迎刃而解,或通過回顧以往成功的經歷,來支撐自己,維護自信心。

不想有人說我虛偽,為什麼別人說我虛偽?

首先不要因為別人怎麼看你,你就自我煩惱了。其次和不認識或者關係不是很好的人就不要多說話,不要搞得象交際花一樣,見了誰都能說一兩個小時。你不和他們說話不是你虛偽,而是你的個性就是這樣的,挺好的!最後看看如果有必要和某個不是很熟的同學要搞好關係,那麼就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就可以了,但是要有自己的原則,不用...

女朋友發說說說 她不想每天都是約束,她只想有點私人空間。我該怎麼辦

你要讓它覺得你的行為是在乎,而不是約束,但是也要適可而止!如果讓她有一天承受不了,就會和你分了 按她說的作,一個大男人整天粘著女票會讓她感覺沒出息。距離產生美。當然要適度。可以適當裝點酷,她會更愛你。 你有你的朋友圈,她有他的朋友圈,男人嘛,大度點,不要斤斤計較,有自己的事業,大男子漢,她會主動黏你...

畢業工作月了,每天工作時候都很痛苦,不想工作

唔知乜怪 嘿嘿,每人個剛出來工作都會經歷這些東西的,記得我之前工作的地方,老闆和我說過一句話 只要你不是智障 腦有問題 的,我都可以把你教會 所以,你自己也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不懂就問,只怕你不懂又不問!你上司說的也不錯,自己 笨那就要勤!勤能補拙這道理不用我說吧!別別人下班去玩你也去,好好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