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 卡耐基最著名的書是哪本

時間 2021-07-24 11:49:13

1樓:高中孫老師

《人性的弱點》。

2023年出版的著作《人性的弱點》,70年來始終被西方世界視為社交技巧的聖經之一。

世界成功學第一書,戴爾·卡耐基成功學教育全書之一,世界上最暢銷、最經典、最實用的為人處世參考書。該書彙集了卡耐基的思想精華和最激動人心的內容,是作者最成功的勵志經典,出版後立即獲得了廣大讀者的歡迎,成為西方世界最持久的人文暢銷書。

無數讀者通過閱讀和實踐書中介紹的各種方法,不僅走出困境,有的還成為世人仰慕的傑出人士。只要不斷研讀本書,相信你也可以發掘自己的無窮潛力,創造輝煌的人生。

2樓:黛妮

一、戴爾·卡耐基最著名的書是——《人性的弱點》。

二、人性的弱點

《人性的弱點》(how to win friends and influence people)是戴爾·卡耐基的著作,內容主要講述人際關係,例如溝通策略與生活態度。首版於2023年,曾經連續多年成為暢銷書籍。《人性的弱點》是人類歷史上最暢銷的勵志經典。

出版後立即獲得了廣大讀者的歡迎,成為西方世界最持久的人文暢銷書。無數讀者通過閱讀和實踐書中介紹的各種方法,不僅走出困境,有的還成為世人仰慕的傑出人士。只要不斷研讀本書,相信你也可以發掘自己的無窮潛力,創造輝煌的人生。

三、戴爾·卡耐基簡介:

戴爾·卡耐基(dale carnegie,2023年11月24日-2023年11月1日),美國著名的人際關係學大師,西方現代人際關係教育的奠基人。卡內基開創的“人際關係訓練班”遍佈世界各地。他早期是著作《人性的光輝》、《語言的突破》、《美好的人生》《人性的優點》曾被譯成二十八種文字,其中《人性的弱點全集》一書,是繼《聖經》之後世界出版史上第二暢銷書。

他在2023年創立卡內基訓練,以教導人們人際溝通及處理壓力的技巧。黑幼龍在2023年時將卡內基訓練引進臺灣。

3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卡耐基是20世紀最偉大的成功學大師,美國現代**教育之父。他一生致力於人性問題的研究,運用心理學和社會學知識,對人類共同的心理特點,進行探索和分折,開創並發展出一套獨特的融演講、推銷、為人處世、智慧開發於一體的**教育方式。接受卡耐基的有社會各界人士,其中不乏軍政要員,甚至包括幾位美國**。

千千萬萬的人從卡耐基的教育中獲益匪淺。

卡耐基在實踐的基礎上撰寫而成的著作,是20世紀最暢銷的成功勵志經典。卡耐基主要代表作有:《溝通的藝術》、《人性的弱點》、《人性的優點》、《美好的人生》、《快樂的人生》、《偉大的人物》和《人性的光輝》。

這些書出版之後,立即風靡全球,先後被譯成幾十種文字,被譽為“人類出版史上的奇蹟。”

4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卡耐基是美國著名**教育家。他所寫的書暢銷全球,有《人性的弱點》、《人性的優點》、《人性的光輝》、《美好的人生》、《快樂的人生》……它們不僅是卡耐基**教育的教科書,也是趣味無窮、使人受益匪淺的課外優秀讀物。

世界最著名的啤酒品牌是哪個品牌,世界最著名的啤酒品牌是哪個品牌? 5

瑣碎 應該是美國的百威啤酒。世界十大名牌啤酒排名如下 第一位 美國百威啤酒,年產量115億升 第二位 比利時的時代啤酒,產量為81.7億升 含德國貝克的5.7億升 第三位 荷蘭的喜力啤酒以年產量72億升居 第四位 丹麥的嘉士伯啤酒,年產量達60億升 第五位 巴西的安貝夫,年產量是55億升 第六位 南...

最著名隋朝古詩10首,隋朝最著名的詩人是

隋朝詩人 陳子良 江總 孔德紹 孔紹安 盧思道 呂讓 明餘慶 孫萬壽 王申禮 王冑 薛道衡 楊素 尹式 薛道衡 昔昔鹽 垂柳覆金堤,蘼蕪葉復齊。水溢芙蓉沼,花飛桃李蹊。採桑秦氏女,織錦竇家妻。關山別蕩子,風月守空閨。恆斂千金笑,長垂雙玉啼。盤龍隨鏡隱,彩鳳逐帷低。飛魂同夜鵲,倦寢憶晨雞。暗牖懸蛛網,...

關於管理的書是那些最著名的,誰能介紹幾本管理學方面的書籍?

笑笑來著 經典管理書籍 1 一般管理 經理的職能 1938 巴納德 動態的行政管理 1941 帕克.福列特 工業管理和一般管理 1949 法約爾 管理的原理與實踐 1953 布魯克 管理的實踐 1954 德魯克 管理之父 管理工作的實質 1973 明茨伯格 管理 任務 職責和實踐 1974 德魯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