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矮小的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時間 2021-10-29 06:06:48

1樓:冷眸

適合你的:

1.身材矮小的mm,服裝以淺色調,比如黃色、粉色、白色為佳。淺色和亮色有擴張感,能夠增加人的「份量」,而且可以讓人看起來精神抖擻,充滿活力。

2.裙子長度在膝蓋之上能夠使重心上移,給人以「向上發展」的感覺。

高跟鞋是增加高度的好幫手,但也不要盲目地提高鞋跟的高度,那樣一方面對身體有害,另一方面,過分高的鞋跟搭配矮小的人會因反差強烈而顯得很可笑,鞋跟也不要太細。

3.短衫也有將視覺重心上移的作用,從而能「增加海拔」。

4.盡量選擇修身衣服,減少橫向長度能使縱向高度看起來高一些。鮮亮的色彩也是不錯的選擇。

同時要學會巧妙地使用配件,比如腰帶。今年特別流行的連身裙/娃娃裝,由於會遮蓋住腿一些,所以更容易顯得矮。我們可以通過系腰帶的方式,來提高腰線,拉長腿部,進而能顯得高一些。

5.幾何圖案或是有花紋的服裝,看起來比較醒目,不至於讓你被淹沒在忙茫茫人海裡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樓:yes兩棵樹

別穿橫條紋的。穿豎條紋的

身材矮小的適合穿揹帶褲麼

隨便怎麼樣 只要自己喜歡覺得好看就行啦 小圓子活寶 可愛的小女生穿 會很好看 胸小的女生穿很好看 可以啊 矮小女性穿著的 訣竅 1 不要把頭髮全部紮起來,剪個蓬鬆的髮型會使你看上去高一些。2 戴適合黃種人膚色的圍巾 精巧的項鍊 耳環,或穿繡花的衣服,讓人們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臉上。3 從上至下的穿戴要...

身材比較矮小的人夏天穿什麼衣服好看

幫助 個子矮穿什麼好看一 女孩衣服色彩搭配 美麗小秘訣 1.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2.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3.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 無花紋的服裝,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紋的衣服,大格仔的花型最好不選,而應選擇小方格的花紋,因為大格仔花紋會...

方臉身材矮小的女生適合怎樣的髮型

睢騫 最好是留長髮。然後燙卷。不過方臉女孩也適合短髮造型,為了加強女性氣質,可以做出自然的大捲曲。方臉分兩種的 圓暈的方臉和有稜有角的方臉 前者適合,我有一朋友就是這種臉型,她也是剪的bobo頭.只不過髮型師在bobo頭的基礎上稍微改變了下,效果很好.不僅滿足她的意願,還能修飾她的臉型.感覺變小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