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架大,胯寬的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時間 2021-05-05 14:36:46

1樓:街角de寂寞

如果是女的,可以穿旗袍,既時尚有好看。

2樓:紫靈幽玥

很好辦啊

穿寬鬆的 過pp的衣服

胸前可以有大大的圖案

衣服一定要寬鬆

還有還有

其實牛仔褲和運動褲都可以

但是要注意顏色的搭配

男生的話呢

就穿運動衣好了~

(毫不負責的回答= =0 )

3樓:

領口適合大開領或大翻領的款式,不要太過窄小或太緊

褲子要選擇合身的直筒褲,不可以太過緊腿,會太拖拉

穿鞋應選擇線條簡單

4樓:遇玉有緣飾品搭配

建議你選擇服裝型號大小要合適,不能過鬆,也不能過緊;顏色盡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面料質地要挺括一點的,不能太軟,貼在身上顯胖;可選一些細的豎條紋的面料,豎條紋有縱向延伸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只要在穿著上注意以上幾點,胖人也會顯得漂亮協調一些。 希望採納 第一次回答 呵

其實還有一點!

自信的人穿什麼都好看,不自信的人穿什麼自己都覺得彆扭 。主要還是自己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就傳立體剪裁的褲子,上衣盡量寬鬆休閒一些,不影響美觀,而已還會讓你看上去瘦一些,瀟灑一些。

女的可以嘗試大翻領,如果你的腰細,可以嘗試短外衣,將腰部曲線露出來,我說曲線,不是肉。下身可以嘗試直筒,收腰式的,可以搭配一些斜跨要帶,這樣搭配無論你穿職業裝或是休閒應該都挺合適

胯寬的人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呢?

6樓:★冷盟

我也是胯寬的女生,不知你臀部是否也比較豐腴,我覺得像咱們這種情況最適合穿裙子,無論冬夏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裙子,就一點也看不出胯大了,而且比胯部較小的女生更顯型。 小a字裙、圓裙都可以,不適合穿大a字、長度到小腿的裙子。

那種中長款的風衣也比較能掩飾這一缺陷,還顯得比較有氣質。還有那種雙排扣的大衣,那種裙式的到大腿那的衣服(就是那種卡腰的長衣,下面是裙式的),等等。

上衣不要太短款,稍微長一些,衣服的底邊最好不要有花邊、褶皺的裝飾。那種泡泡袖的上衣也不錯。不要穿上衣較小的衣服、夾克杉等。 不過要是配裙子的話小上衣也不錯,還適合穿高跟鞋。

可以穿腰部打褶的褲子。最好避免穿那種貼身的錐形褲。不過我還沒有發現特別適合胯寬女生穿的褲子…每次逛街試褲子都覺得就是沒有人家胯小的女生穿上好看…哎……供參考吧~

7樓:毛豆豆愛毛豆

我覺得我的胯就挺寬的,嘿嘿,但是沒你高。既然你這麼高,又不胖,穿衣服時就注意掩飾一下胯部,不要讓自己的骨架太突出就好了。

1、不要穿過於緊身的衣服,上衣最好不要太短,如果短的上衣的話,建議下身穿裙子而不是褲子;

2、可以穿超過臀部的上衣或裙子,但注意這種超過臀部的上衣一定不要是貼身的,否則顯得胯更寬。然後連衣裙和短裙都可以,因為你的腿長嘛,這就比較好辦,但是連衣裙的話建議選擇寬鬆的或者雪紡面料的,這樣應該掩蓋效果更好;

給你說幾種搭配吧:

1、過臀上衣(最好寬鬆,可以是a字版)加短褲或者打**;

2、t恤加短裙,最好是百褶的;

3、連衣裙

8樓:

胯大的人要穿裙子,最好是中裙或再短一點點,但不要太短哦,千萬不要穿褲子(會自暴其短);身短腿長的身型最好穿衣服了,要盡量把自己的優點表現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身高和體重,應該是很標準的身材,跨寬其實沒什麼不好的,如果上身能穿比較貼身的衣服,能把腰襯托得很細,應該是很**的。如果大腿有些粗,穿褲子就要好好挑選了,最好穿一些蓬鬆的裙子,應該是很好解決的。至於什麼型別的衣服,那就要看你個人的氣質和職業了,**黑,骨架大,可以嘗試歐式風格的衣服,一般看起來比較大氣,運動休閒也不錯,裙裝打扮也合適,盡量以淺色為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反對上面那位。

胯大最好還是穿褲子,尤其是深色如黑、灰、藍等的直筒褲,避免蘿蔔褲、三骨褲等上寬下窄的款式,這樣就可平衡胯與腳的比例,顯得跨沒有那麼大。

另外,裙子也可以穿,但也必需是深色直筒的,千萬不要穿有打褶的款式,這會相當突出胯部的。

還是,無論褲或裙,都避免太窄而緊包臀部的款式。

胯骨比較寬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搭配什麼樣的褲子?

11樓:哈璟以雲嵐

盡量避免穿緊身的衣物,可以穿一些下擺比較寬鬆、褲腿比較寬鬆的,會顯得比較修長

肩寬胯寬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12樓:倫秀英己乙

胯寬不適合穿收腰的長版上衣,那樣會顯得腰和胯的比例不協調

13樓:張廖丹曹姬

我覺得如果是胯寬的穿裙子會好一點哦,如果要想穿牛仔褲也是可以的,不過上身要選擇長款的衣服。例如;

肩寬的話呢,就選擇領口寬的衣服或者是兩層的衣服哦。例如;

如果**黑的話呢,不要穿白色的。如果**是暗黑的話不能穿暗色的衣服哦。

14樓:史素花邶黛

穿長款衣服``比較好``我們的身型有些相似``我都是穿長款的長衫

假胯寬的人應該如何鍛鍊和矯正走路姿勢

張開雙腿越大於髖寬,左腳稍朝內,右腳向右90度。右腳跟對著左腳足弓 放低臀部,雙臂向兩側平舉,與肩膀呈一條直線,目光向手臂延伸的方向看,保持該姿勢,緩慢呼吸,放鬆,另一面重複同樣動作。要注意平時的坐姿與走路姿勢,不愛運動也是造成假胯寬的主因之一,因為長期不運動,下半身都沒肌肉,都是肥肉,容易下垂又鬆...

臉骨架大怎麼瘦,骨架大的人臉能瘦下來嗎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溼的蔬果,但是骨架大的話自己還是很難瘦的,建議你到北京金莎那作下不開 刀的技術,專業的瘦臉還是很有用的。 解決方法 一,下頜角磨骨手術適合 臉部骨頭比較大。針對於我們的臉部骨頭比較大的時候可採用下頜角的磨骨手術,可以有效地幫助我們的臉部達到一定的瘦臉作用。它能夠去除我們臉...

女生肩寬屁股大骨架大身高158體重120斤面板粗糙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典型大骨架的mm 1.衣領 大v領能令頸部線條延伸,不僅修飾臉型,還能讓肩看起來單薄 大u領能在視覺上造成肩部變窄 脖頸修長的效果。即使上身有贅肉,但如果線條均勻,穿一字領裁剪的衣服,露出整個脖子和一小部分肩,也別有風韻。只需注意在穿著此類樣式的服裝時,要保持背部挺直。2.顏色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