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年流行揹帶褲,現在還流行穿揹帶褲麼 為什麼只有女生穿啊

時間 2021-10-27 02:1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我看來,揹帶褲是衣櫃裡那一件永遠不會過時的衣服。它的選擇很多,搭配也很容易上手。

首先揹帶褲其實也是一個減齡神器,揹帶褲對於女生來說是沒有年齡的區分的,只要穿上就會顯得整個人都很年輕,很單純。揹帶褲更多的是給人一種校園感,總能讓人感覺彷彿置身青春校園的環境中。

再者,揹帶褲也是一個搭配神器,隨隨便便簡簡單單一搭,就會顯得很清純。揹帶褲無論是對於身形胖瘦或者身高高矮的人都是很容易駕馭的,它不會讓人穿出去感覺到尷尬。

所以我覺得揹帶褲會一直都不過時吧!

2樓:

一年一個流行法,一年一個選擇,今年揹帶褲就是個很好的選擇。揹帶褲,在一方面,我認為超級減齡,很顯少女少男感,看著很青春洋溢的感覺,特別的學生氣,但也是我所喜歡的一點,看著年齡很小,永遠停留在18歲的樣子。

揹帶褲對於很多人都是可以選擇的,無論你是個子小,身體胖,腿粗腰粗,都可以駕馭。你是休閒出行還是要去工作,幹練,休閒,都可以。揹帶褲的搭配也是很容易的,t恤,襯衫,針織衫,會伴有各種顏色的服裝可以搭配,長款短款,也是相容,春夏秋冬四季的你,都是揹帶褲的你。

3樓:白淥

每一年都有每一年的流行裝,今年流行穿揹帶褲也是有多種多樣的選擇呢。首先揹帶褲穿起來年輕活潑可愛,長的揹帶褲,短的揹帶褲,都是讓人穿起來比較活潑的,當然還要看人怎麼穿搭才顯得時尚可愛啦。

其實這個就行並沒有什麼原因,喜歡穿的人自然會選擇穿,不喜歡穿的人也不太會去願意穿,這個還得看個人選擇的哦。

有時候揹帶褲,也是很方便的,當你因為不知道穿什麼出去約會的時候,裙子、衣服都不太想穿的話,可以來一套揹帶褲,既顯得年輕可愛俏皮,還方便穿搭,一件揹帶褲,一件你喜歡的襯衫打底~這樣選擇就完美啦!

不僅省掉了很多在選擇穿什麼衣服上面的猶豫,還能夠將自己穿得年輕可愛,揹帶褲是很值得推薦的。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今年流行揹帶褲,主要是看起來更加時尚一點,顯得有像假小子一樣。

5樓:巴山夜雨

因為背袋褲看起來萌萌的,很可愛。

6樓:清春不打烊

揹帶褲每年都流行,給人一種乖巧的感覺。

7樓:

因為是揹帶褲,很符合現代年輕人的喜愛吧。

8樓:的法國人

不是今年流行揹帶褲,是最近幾年都流行揹帶褲,因為揹帶褲很減齡。

9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每年總是要留下點什麼的,因為今年的揹帶褲可能要復古唄

10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揹帶褲一直都挺流行的,這種流行趨勢我也看不懂。

現在還流行穿揹帶褲麼 為什麼只有女生穿啊

11樓:lit木槿

揹帶褲的設計簡約中而不失活潑,穿上它再隨意搭配t恤或者襯衫都具有減齡效果,因此受到很多女孩子的追捧。每年都有那麼一段時間流行揹帶褲,可以說是女孩衣櫃裡必不可少的時尚單品了。但是男生比較少穿揹帶褲,大概是因為主流審美希望男孩子看起來可以成熟穩重一點,揹帶褲的減齡效果會讓男生看起來有點幼稚,所以男生較少穿揹帶褲。

不過也要看款式,有些西裝褲加上揹帶,也是頗有紳士風格的。

12樓:蹇冮瓟鉂

誰說只有女生可以穿,女生能穿男生怎麼不能穿,自己想穿就穿,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如果一昧的在意別人的看法,你自己怎麼活?活在別人的陰影之下嗎?其實不用過多的想法~

13樓:蕈龠

流行啊,確實沒見過男生穿。小男孩除外。

14樓:

男生也可以穿揹帶褲啊

為什麼揹帶褲不像一般的褲子穿的人 那麼多

15樓:龍眼與荔枝

因為揹帶褲畢竟上廁所比較麻煩。沒有褲子方便啊。

美國20年代裡男的穿揹帶褲很普遍。

時代潮流在變化而已,

比如靴子過去是**,

如今多為**。

16樓:

胖的人穿揹帶褲同樣好看,給人一種很可愛的感覺,同樣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上身最好搭配一件黑白條紋的t恤,再加一雙萌萌的帆布鞋,時尚感超強,個性又前衛。

揹帶褲:

指褲腰上裝有挎肩揹帶的褲子。西褲中的揹帶褲僅為兩根挎帶相連,而在工裝褲及現代時裝中多有前胸補塊。

現代褲類名稱,又稱“飯單褲”或“工裝褲”,是在普通的長褲或短褲上面,加一隻護胸(俗稱飯單),穿著時系用揹帶,不用腰帶,故名。因為這種褲子的造型,是從機工工作褲的式樣變化而來,故又稱工裝褲。現今揹帶褲大多作為男女童裝穿著,也有部分女青年把它作為日常便服穿著。

為什麼穿揹帶褲的時候揹帶總是會掉?

17樓:

你說的那個是揹帶褲自身的缺陷,也可能有你身材的原因。揹帶褲把上身和下身連在一起,當下身活動時,會牽引上身,可上身只靠肩部揹帶固定,本身就是不太牢靠的。如果穿的人上身比較豐滿,肩部比較平,會好一些。

如果身材不是那樣,揹帶就很容易溜下來。

可以用別針把揹帶和下面的衣服別起來

18樓:故人不在席

你太瘦了,不適合穿揹帶褲

19樓:某網友

辦法其實還滿多的拉~

一,買兩小小的別針,別在揹帶和肩膀衣服的中間啊~被揹帶擋掉了,所以看不到的。但是如果衣服會留洞就不好了~

二,有那種夏天防**的粘領口的類似於矽膠還是什麼東西,粘在揹帶上就好拉~

三,揹帶在背後打x的話,也不會容易掉了。

四,是不是揹帶太長了點類,如果是的話,收短一點咯,自己縫縫改改就好拉~

我也喜歡穿揹帶,但是也覺得容易掉,我一般就在背後把揹帶交叉,或者用小別針。

為什麼穿揹帶褲的時候揹帶總是會掉?

20樓:

1、買兩枚小小的別針,別在肩帶和上衣之間。別針被肩帶遮擋掉了,所以不會影響美觀。但美中不足的是,衣服可能會因此留洞。

2、選擇在背後打x型的揹帶褲,這樣的揹帶褲不容易掉肩帶。

3、如果是因為肩帶太長導致的掉肩帶,那麼就把肩帶收短一點,或自己修剪一下。

21樓:蒼德文阿衣

你說的那個是揹帶褲自身的缺陷,也可能有你身材的原因。揹帶褲把上身和下身連在一起,當下身活動時,會牽引上身,可上身只靠肩部揹帶固定,本身就是不太牢靠的。如果穿的人上身比較豐滿,肩部比較平,會好一些。

如果身材不是那樣,揹帶就很容易溜下來。

可以用別針把揹帶和下面的衣服別起來

今年流行什麼顏色的鞋子,今年流行什麼顏色,還有什麼鞋子

針對客戶對鞋子設計色彩資料的需求,蝶訊鞋業網從靈感主題 款式 細節 面料等角度上 未來色彩選擇的走向,業含大量的潘通色卡和文字分析描述,不僅僅是講解色彩趨勢,更是從源頭上分析潮流的起始和發展方向。橄欖綠 在下個秋冬季度,色彩基調將一暗灰陰影為主,橄欖綠,像橄欖果實那樣的青綠色,最合適搭配金盞菊色或中...

現在什麼顏色的頭髮最流行,今年最流行的什麼顏色的頭髮

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一 金棕色 髮型型別 長髮 靚麗的金棕色會讓長髮變得時尚吸睛,而且這款髮色還特別顯皮白,想要提亮膚色的妹子一樣也可以試試。二 蜜糖色 髮型型別 齊肩中長髮 甜美吸精的蜜糖色也是大家的選擇,宛如焦糖般的頭髮顏色很溫暖 人,搭配齊肩中長髮顯得格外甜美迷人。三 茶色 髮型型別 韓式捲髮...

今年男的最流行什麼髮型,男人現在最流行什麼髮型

1 浪漫式。髮型總體感覺是趨向中性的,就是有點像女髮型,造型特點是先剪出略長的 具用很強層次的碎髮,再用大棒捲出蓬鬆的捲髮,頭髮的顏色以暖色調為主,挑染加重層次,體現陽光 浪漫。2 唯美式。沒有誇張的造型也沒有跳躍的顏色,唯美式的頭髮重點不在發而在臉,如果你的五官比較精緻 髮絲保養的很好,可以嘗試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