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為什麼這麼流行戴帽子特別是男生戴

時間 2021-05-06 02:04:18

1樓:小愛慫

1.天冷2.遮住不好看的髮型3其實有些人帶了之後還是蠻帥的?

2樓:冀紅豆

因為他們認為戴帽子男生,更酷,更可愛,更討人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裝酷,為了在異性面前耍帥

4樓:rdzf平凡

隨著人人都帶,乙個人跟著乙個人帶的。

5樓:樂視趣堂

樓主喜歡戴帽子的男生

6樓:快來給朕唱征服

我要是髮型亂了我也帶

7樓:劃風

看是什麼帽子,耍帥的意味還是有的

為什麼nba選秀都戴帽子上台?是有什麼要求嗎?

8樓:去吧三星德萊文

對於球員自己而言,帽子也具有紀念意義。畢竟是自己進入nba的標誌,還可以拿來作為紀念物,要是以後破產了,還可以拿去拍賣,一樣值錢。當然當時戴上帽子,也是方便大家辨認,畢竟沒有知道當時的誰是誰。

9樓:看球大叔

其實原因很簡單,第一,帽子與新秀衣服好搭配;第二,帽子紀念意義絕佳;第三,帽子戴上之後好識別;第四,地位的象徵。

第二,紀念意義絕佳。第四,地位的象徵。在美國四大聯盟中球隊獲得勝利之後,都佩戴帽子作為勝利的象徵。

這幾乎成為了一種習慣,而nba新秀的帽子,一重含義是代表球隊成功選到了心儀的球員,二重含義則是為了預祝球員有乙個成功的職業生涯,同樣含有勝利的意味在其中。而且要知道聯盟新秀只有30個人能頭戴這樣的帽子,這同時又是新秀的出身代表,象徵著他在球隊的地位。

10樓:

是的,因為帽子上有選中他的球隊的隊徽。戴上帽子就代表著他將成為這個球隊的一員。

11樓:粥魚

新秀所戴的帽子是選擇他的球隊的帽子,戴上這個帽子就證明他現在是這個球隊中的一員。

12樓:

這不是一頂普通的帽子哦,上面可印有選中你的球隊標誌以及選秀年份,此時戴著這頂帽子上台與聯盟總裁握手,才表示你正式進入nba聯盟,這是乙個儀式感,帽子也將成為伴隨一生的紀念品

13樓:探球網

nba每年都會有很多年輕球員湧入聯盟,他們的加盟讓聯盟得以持續發展。值得一提的是,聯盟每年至少會有數百位球員報名參加,但真正有機會選擇進入聯盟的只有60人,這也意味著每個賽季只有60位球員有機會去佩戴球隊為他們專屬定製的帽子。那麼問題來了,為何每個參加nba選秀的球員都會在選秀大會上佩戴帽子呢?

我認為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兩點,首先就是聯盟對於選秀球員有著強制規定,球員要想去參加選秀大會,那他就必須身穿正裝,而帽子則更像是他們的乙個身份象徵。而且這還具有儀式感,當你佩戴上那帽子之後,也正式意味著你將開始真正的職業生涯。

第二個原因則是,每個帽子對於各個球員來說都有著特殊意義,帽子上邊會繡上球隊標誌,並且後面還會繡上秀念年份,所以這對於各個新秀球員來說都有著特殊意義,特別是當球員退役之後,選秀大會上佩戴的帽子就是他們最好的回憶,因為這是他們夢開始的標誌。

這也就像我們出門要穿西裝配領帶,球衣配aj,帽子是一種禮儀與文化的傳承,是球隊對球員的欣賞、褒獎與期望,也是希望他們進入聯盟後有更好的發展和美好祝願。

笑話大徵集ⅱ!!!!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怕誰 一男生說:"小心我扁你!看!我強壯的肌肉!"一女生回答"我才不怕你呢!看!我顫抖的脂肪!"男生昏倒!!!

巧克力味

乙個白人媽媽在給小孩為母奶,正好旁邊黑人媽媽也在餵奶,白人小孩哭了,媽媽問怎麼了,他說,我也要和巧克力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疼嗎?

女:疼。

男:那算了?

女:別……

16樓:考三星

這個是小學生的語文考試題目

要求:把以下四句話用關聯詞連線:

1、張海迪姐姐癱瘓了;

2、張海迪姐姐頑強地學習;

3、張海迪姐姐學會了多門外語;

4、張海迪姐姐學會了針灸。

(注:正確答案應該是:張海迪姐姐雖然癱瘓了,但頑強地學習,不僅學會了多門外語,而且還學會了針灸。)

結果有乙個孩子寫:

雖然張海迪姐姐頑強地學會了針灸和多門外語,可她還是癱瘓了。

後來,發現更猛的孩子寫道:

張海迪姐姐不但學會了外語,還會了針灸,她那麼頑強地學習,終於癱瘓了。

張海迪姐姐之所以癱瘓了,是因為頑強地學習,非但學會了多門外語,甚至學會了針灸。

張海迪姐姐是那麼頑強的學習,不但學會了多門外語和針灸,最後還學會了癱瘓。

張海迪姐姐學會了多門外語,學會了針灸,又在頑強的學習癱瘓。

張海迪姐姐通過頑強的學習,學會了多門外語和針灸,結果照著一本外文版針灸書把自己扎癱瘓了。

整人的腦筋急轉彎

17樓:匿名使用者

健兒,你現在是第幾位?

答案:如果你答第一,你就完全錯啦!

如果你超前原本第二的人,你便取代他的位置,即是第二,豬頭!

第二題:(不可以用多過第一題的時間, 要快!)

如果你跑呀跑, 超過最後一名, 而你現在是第幾?

答案:如果你答尾二, 你又錯啦!

你又怎麼可能超前最後人,他都是最尾咯?你怎麼還會在他後面?豬頭,呵呵~

第三題:

中國目前服裝、網頁,家居色彩搭配的最好的是哪乙個**?(別害怕,大膽的回答)

答案:如果你答瑞麗女性網 或 qq女性頻道 或 搜房那太遺憾了你還是錯了!

是〔色彩學〕 因為這個是站是國內首個專業色彩研究站!

第四題:(開始覺得自己有點豬頭了吧......)

數學心算題題... 不准用筆,紙或計數器, 只可以心算......

1000 加上40 ......得未... 再加1000 ... 再加30...

再多1000... 又再加20... 現在再加多1000... 再加10...

總和是多少?馬上回答!

答案:5000?又錯啦!

自己拿個計算器算一下,是4100 大豬頭!

你真是超笨呀......最後給你一次機會!

第五題,(英文題:)

mary『s father has five daughters: 1. nana, 2. nene, 3. nini, 4.nono.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fifth daughter?

哈哈!!!猜什麼呢猜,這麼簡單的東西,mary嘛!!哎......

1,有三隻狗,乙隻叫「在上」乙隻叫「在中」,還有乙隻叫「在下」。有一天,它們三個發現了一坨大便,然後出去了,回來以後,它們發現大便不見了,不是「在上」和「在中」吃的,問是誰吃的?

注:在下指的是我

2,問:如果你和狼共處一室,會出現什麼結果?

a被狼欺負(禽獸不如) b你欺負狼(比禽獸還禽獸)

c相安無事(就是個禽獸)

3,問:如果你早上起來在門口發現一堆大便,你會怎麼辦?

a報警(抱緊) b大吃一驚(大吃一斤)

4,從前有3個孩子,他們的名字分別叫:我、我我、我我我。 一天,他們一起去玩,我我我在買書,我我在唱歌,還有乙個人在吃狗屎,你們猜,這個吃狗屎的人是誰? (答案:「我」)

5,從前有座山叫『我山』,山里有座廟叫『我廟』,廟裡有把劍叫什麼?(答案:「我」劍 「 我」賤)

6,你從門口出來,門前有個洞,你懂還是不懂?【懂,「咚」掉下去了;不懂,「撲通」掉下去了】

7,3.你用過我的鉛筆嗎?

答案1:a說:用過 b說:哦,那就證明你偷了我的筆。

答案2:a說:沒用 b說:你真的沒用? a說:我真的沒用。

8,天上掉下一張臉,你要嗎?

答案1:a說:要 b說:那就證明你厚臉皮。

答案2:a說:不要 b說:那就說明你不要臉。

9,豬媽媽生了三隻小豬,老大叫「我我我」,老二叫「我我」,請問,老三叫什麼?

答案:「我」,即證明那個回答「我」的那個人是豬。

10,老子.孔子.墨子.和一頭母豬,關在一起,幾天後母豬懷孕了.不是孔子和墨子幹的,是誰幹的?(是老子)

11. 伸出一根手指,問「這是幾?」答:1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2個人,1個叫我是豬,1個叫我不是豬,我不是豬死後還剩誰?答:我是豬(他就是豬)

19樓:匿名使用者

1 松下為什麼沒索尼強?

答案:panasonic (怕了索尼哥)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啦,是先殺豬還是先殺驢呢?回答:殺驢。豬也是這樣說的;回答:殺豬,驢也是這麼想的。

21樓:浪花

甜菜放多少鹽都不鹹, (天)

生菜永遠煮不熟, (生)

舊痛好不了, (就)

事情忘不了, (是)

智商治不好, (只)

主人最難找。 (豬)

謎底:天生就是只豬

狼無良心在青山,山山相疊真壯觀,有公尺一斗頭上頂,下人抬頭日為天,百日去一剩九九,知在裡來病在邊

謎底:(猜出來是白痴)

乙個男生剛換乙個髮型,在別人面前不戴帽子,在我面前就戴帽子,這是什麼意思啊?求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換了乙個髮型,

但是他在別人面前戴帽子,

在自己的面前不戴,

可能彼此之間,更多的是信任吧。

或者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原因,

這種情況建議自己去體會,

也建議諮詢確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剛換乙個髮型,

在別人面前不戴帽子,

在我面前就戴帽子,

這是什麼意思啊?求解!

你說的這個情況,

有可能他認為這個髮型不好看,

被你看到會說他的。

24樓:

非常重視你,注重他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25樓:顏華牛

沒聽說過新髮型醜三天嘛,可能他比較在乎你的感受?

26樓:

他應該很在乎你的感受。

27樓:長魚秀雋

比較在乎你對他的看法

誰給我一些腦筋急轉彎啊?有急用!謝謝了! 30

28樓:百度使用者

二三四五六七** 答案:缺衣少食

0002—門裡站著乙個人。 答案:閃

0003—一點一橫長,一撇飄南洋,南洋有個人,只有一寸長。 答案:府

0004—乙個人無法做,一群人做沒意思,兩個人做剛剛好。請問是啥密事? 答案:說悄悄話

0005—會飛不是鳥,像鼠不是鼠。白天躲暗處,夜晚捉害蟲。 答案:蝙蝠

0006—小時四隻腳,中午兩隻腳,傍晚三隻腳。 答案:嬰兒,青少年,老人.

0007—上邊毛,下邊毛,中間乙個黑葡萄。 答案:眼睛

0008—「蠶蟻」是螞蟻還是蠶? 答案:蠶

0009—三面牆一面空小孩子在當中 答案:匹

0010—老詹養了乙隻狗,並且從來不幫狗洗澡,為什麼狗不會生跳蚤呢? 答案:因為狗只會生小狗

0011—兩隻螞蟻抬根槓,乙隻螞蟻槓上望 答案:六

0012—為什麼兩個孩子恰恰好? 答案:因為不孝有三

0013—為什麼嬰兒一出生就大哭? 答案:因為他看到**阿姨太漂亮.自己又太...小

0014—像糖不是糖,不能用口嘗,幫你改錯字,紙上來回忙。 答案:橡皮

0015—有對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兄弟,哥哥的屁股有黑痣,而弟弟沒有。但即使這對雙胞胎穿著相同的服飾,仍然有人可立刻知道誰是哥哥,誰是弟弟。究竟是誰呢? 答案:他們自己

0016—有一位刻字先生,他掛出來的**表是這樣寫的:刻「隸書」4角;刻「仿宋體」6角刻「你的名章」8角;刻「你愛人的名章」12元。那麼他刻字的單價是多少? 答案:每個字兩角

0017—乙個人有三根頭髮,為什麼他還要剪掉一根? 答案:他想做三毛的哥哥

0018—華先生有個本領,那就是能讓見到他的人,都會自動手心朝上。這是怎麼回事? 答案:他是個中醫

0019—老人梅友並到醫院去做檢查,結果醫生告訴他說要看開一點,請問他得了什麼病? 答案:豆雞眼

0020—杏子從52樓跳下,為什麼沒事? 答案:她是只鳥

0021—兩位帥哥因何為了一位長相如恐龍般的女子大打出手? 答案:打的要娶她.

0022—年年有餘,為什麼錢還是存不起來? 答案:因為年年都被炒魷魚

0023—五個兄弟,住在一起,名字不同,高矮不其。 答案:手指

0024—醫生給了你三顆藥丸要你每半個小時吃一顆請問吃完需要多長時間 答案:乙個小時

0025—干涉 答案:步

0026—無聊的時候,開車遊車河時,叫做什麼? 答案:白花油

0027—勞資爭議時,雇主應該穿什麼? 答案:防彈背心

0028—灰姑娘的老爸老媽可能是誰? 答案:白雪公主與包公

0029—在路上,它翻了乙個跟斗,接著又翻了一次(猜4字成語) 答案:三翻兩次

0030—用豬肝和熊膽作成的神奇肥皂(猜4字成語) 答案:肝膽相照(香皂)

0031—為什麼大家喜歡看漫畫? 答案:無聊

0032—乙個男人加乙個女人會成了什麼? 答案:兩個人

0033—兩個女人與一千隻鴨子所說的話有何相似性呢? 答案:無稽(雞)之談

0034—為什麼drj做完10下掌上壓後,地上多了個凹洞? 答案:因為他單手做掌上壓

0035—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坐著看電影? 答案:因為站著看腳會痠

0036—什麼書買不到? 答案:遺書

0037—什麼鼠最愛乾淨? 答案:環保署

0038—阿匹婆的英文名字是? 答案:a-people

0039—右手永遠抓不到什麼? 答案:右手

0040—參加聯考時,除了准考證之外,最重要的是什麼? 答案:記得起床

0041—小馬哥的老爸在市立圖書館(四字成語) 答案:識途老馬(市圖老馬)

0042—哞哞叫的牛一下水游泳後就不叫了(四字成語) 答案:有勇無謀(哞)

0043—小麥的兩包面都被偷了(四字成語) 答案:面面俱到(盜)

0044—這封信是兩顆蛋做的(四字成語) 答案:信誓旦旦(蛋蛋)

0045—這冰看起來就好像是張鋁箔(四字成語) 答案:如履(鋁)薄冰.

0046—一頭被10公尺繩子栓住的老虎,要如何吃到20公尺外的草? 答案:老虎...不吃草

0047—這個東西,左看像電燈,右看也像電燈,和電燈沒什麼兩樣。但它就是不會亮,這是啥東西呢? 答案:壞掉的電燈

0048—天知地知我知(打福建一市縣名) 答案:三明

0049—長安一片月(打一字) 答案:脹

0050—人在不飢渴時也需要的是什麼水? 答案:薪水

義烏現在為什麼鹽這麼緊張

從昨天下午開始,市區內部分超市開始出現小包裝碘鹽搶購苗頭。目前已形成一定範圍內的搶購風。經了解和分析,引起此次食鹽搶購的原因主要有兩點 一是近期 宣傳及民間盛傳補碘可防止核輻射 二是認為海水質量將受到核汙染,今後生產的海鹽不安全,不能食用。為此,我市鹽業部門積極做好食鹽 和宣傳解釋工作。一是目前我市...

北京現在為什麼風沙這麼大啊

翰林學庫 北京今年的風沙特別大,而且還影響了南方的一些城市。其原因據氣象學家分析是,一個高氣壓和一個低氣壓互相作用。就像兩個國家開仗,不但本國人民受難,還會殃及池魚。繼北京的黃沙漫天之後,南京和上海先後降下 泥雨 露天停放的轎車都被蒙上了一層泥漿。這就是殃及池魚的後果。北京的風沙多,除了位於沙漠下風...

以前英語很好,現在為什麼這麼爛?求救

就看你是不是沒有下到功夫了,這個問題是學習方法的問題。和初二初三沒有什麼關係。也是心態問題。我初一的時候學習英語,剛開始就是沒有入門,因為我是從頭開始,有的同學小學都學習過的。我是從零開始,認為自己不行,結果就真的不行。後來我採取了題海戰術,自己給自己任務,結果後來真的就成功了,英語成了我的強項。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