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褲子裡的那種緊身褲叫什麼有什麼作用?哪

時間 2021-05-06 02:04: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叫彈力褲 **有賣 也叫** 女生叫打** 可以防止**

也可以減少傷害

2樓:

什麼樣的緊身褲說具體點,哪個球星穿的,肯定是那種彈性很大的不限制運動的褲子。相信nick adidas都有賣

3樓:匿名使用者

叫運動**,防止肌肉拉傷。耐克、阿迪等專業的運動大品牌都有賣。

4樓:愛吃甜的魚

防止**的,體育用品商店都有賣的。

nba的球員球衣短褲裡 還穿著的那個短褲是什麼? 叫什麼名字? **有賣的

5樓:

內襯的短褲,這都是球員個人的喜好,有的為了吸汗,有的為了束緊肌肉,還有一些球員有其特殊的愛好或迷信,比如喬丹就喜歡在褲子裡穿著北卡大學時期穿過的球褲,目的是為了帶來好運。

保護關節和束緊肌肉是主要的,當然還有帶著比較帥的作用。手腕上帶的是腕帶 就是為了好看,不打球的時候也有很多人帶的。

這種褲子到網上體育專區、或者體育實體店,比如迪卡儂這種上場都有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運動束褲,上**多得是,我買過一條,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上蠻多的~~

8樓:

可以防汗 保護隱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nba運動**,**有售!

nba球星穿的那種一撕就開的是什麼褲

10樓:匿名使用者

扣褲,看著挺好的,但是有**的可能,我的是在**上買的,有便宜有貴的,專這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脫穿方便,另外最好買那種厚的、保溫

11樓:東方州強

扣褲,也叫排褲。一排扣子,一撕就能開。這褲子的好處就是穿上脫下比較簡單,特別比賽之後需要保暖,不然會影響再次上場狀態。這個一穿上就能脫下,實在方便的很。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阿迪、耐克店裡面都可以看到的。我就有兩條這樣的褲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開扣褲,網上有得買的,哪個球星的都有

nba球員穿在裡面的緊身背心有什麼作用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緊身衣 運用員秘密** 貼身運動服洩漏成功秘訣 在一般人的觀念中,專業的運動員往往是與那些頂級的專業運動裝備劃上等號的。因為有了專業運動裝備的輔助,再加上運動員自身優於常人的體質,才能令他們在比賽、訓練等高強度的競技運動之中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突破體能的極限,創造出乙個個舉世矚目的體育成績。   而在各類專業的運動裝備之中,服裝對於運動員的影響和幫助是最為明顯的,運動服裝的好壞可以直接影響到一名運動員的水平發揮。

根據相關資料顯示,人體的正常溫度是恆定的,即37℃。而這種恆定,是依靠神經和體液調節來完成的。研究表明,在溫度18℃~28℃的環境中,人體體溫約70%的的熱量散發是通過**輻射、對流和傳導完成的;當環境溫度公升高到28℃~30℃時,**水分蒸發(出汗)就會增加,並會隨著溫度的公升高而逐漸增多;當環境溫度與人體的**溫度相等時,人體熱量的散發便會全部依靠出汗來完成;但是,倘若環境溫度高於人體的**溫度時,人體非但不能通過輻射方式來散熱,還會從外界環境中吸收熱量,使體內重要的微量元素由於過量出汗而大量流失,從而使運動員在體能和精神上出現疲勞,並直接導致競技狀態的下滑。

  於是,為了讓運動員最大限度地減少來自外界因素的影響,保持運動過程中最佳的身體狀態,一種全新的運動服設計理念便由此誕生,經過nike公司多年的苦心研發,貼身運動服(nike pro)的概念最終成為現實。這款凝聚著高科技的產品,被稱為運動員的秘密**,它擁有令眾多專業運動員心動的特性:   §dri-fit科技面料——快速排汗,保持乾爽   §平縫設計及無縫拼接——減少與身體摩擦,增加貼合性和舒適感   §彈性緊身設計——給予最佳舒適感和支撐效果,有效保護肌肉   與人們以往印象中緊繃的貼身運動服不同,nike pro的產品通過獨特的彈性面料來幫助運動員靈活自由地做出動作,保證了肌肉在收縮過程中的伸展自如,不會受到任何來自於衣服的限制與束縛。

但是,沒有束縛並不意味著要以犧牲運動服的保護性作為代價,在經過特別的處理之後,nike pro可以針對運動型別的不同,而在關鍵部位給與肌肉最為到位和全面的貼身保護。除此以外,nike pro貼身運動服還兼顧了運動功能性與穿著舒適度的結合,利用dri-fit功能性面料的特性,nike pro加快了運動員汗水的蒸發以及熱量匯出的速度,而扁平的縫製工藝又減少了服裝的接合處與**的摩擦。因此,nike pro是一種表現相當全面的貼身運動服。

  從技術層面看,nike pro是一件為了保持專業運動員在比賽和訓練中良好的體能狀態而誕生的秘密**,它憑藉著nike公司一向推崇的高品質科技研發能力的支撐,成為深受廣大專業運動員喜愛的運動服裝。而另一方面,nike pro又可以被當作是專業運動員的第二層**,它不僅可以幫助運動員將體溫控制在合理的範圍之內,藉此達到理想甚至是超水平的表現;還可以將運動員們健美的體型線條表現的淋漓盡致,從而詮發布力與美的完美結合。   其實,國外的運動員在很早以前便開始穿著貼身運動服進行訓練或者比賽,因而他們能夠憑藉這種專業運動服裝在運動過程中保持住自身良好的競技狀態。

今天,貼身運動服的概念由nike帶入中國,儘管對於大多數中國的運動員或者運動愛好者來說,nike pro還是乙個陌生的概念,但是它所帶來的絕對是一種革命性的全新體驗。在複雜的設計製作工序以及頂級的運動服專業面料的輔助之下,nike pro已經成為國外專業運動員當中人人皆知的秘密**。   而除了單獨穿著以外,如果配合不同的團體運動或者個人運動,nike pro的外面還可以套穿其它的運動服飾,這絲毫不會影響它所能提供給運動員的舒適性與功能性。

在貼身運動服先進的設計理念與舒適的穿著感受之下,會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專業運動員將nike pro當作自己的秘密**,它必將成為現代體育競技中不可缺少的必備之選。

15樓:永恆的賢哲

防止肌肉拉傷,保護肩部,背部的肌肉,防止在跑動,跳躍或者被別人推搡的時候受傷。

16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借助腰腹;力量進行發力 也可以起到一定的防護作用

17樓:嗨

在籃球上身和褲子裡面穿的是特作的緊身褲。

這個主要有這幾個作用:

1、緊貼肌肉,防止劇烈運動中的肌肉拉傷(主要作用)。和艾弗遜手上的那個緊身護臂作用相同。

2、吸汗,避免汗液濕滑而引起的意外受傷。

3、避免劇烈運動中的意外暴光。

其實它主要的作用就是避免意外受傷的,至於避免暴光倒可能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發力 也有保護身體的作用

nba球員穿的**是運動緊身褲嗎?那護腿是什麼? 10

19樓:

腿套 也可叫護腿 一般是nike的蜂窩防撞護膝 可以看成加長的護膝。

你去一淘搜 蜂窩防撞護腿 關鍵字就可以出來了

韋德喜歡穿

20樓:火柴花生旺旺

那不是**,是護腿緊身褲

nba球員穿的那是緊身褲嗎?還是長護膝?為什麼有的像長褲一樣長?有的像七分褲一樣長?

21樓:

那個也算是護膝的一種,nba強度很大,很容易各種拉傷或者抽筋之類的,也是為了保護球員。

NBA裡誰是最偉大的球員,NBA史上最偉大的50名球員是哪50個啊

喬丹,籃球之神,天之驕子。麥可 喬丹 英文名 michael jordan,1963年2月17日 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被稱為 空中飛人 他在籃球職業生涯中創造了刷屏般不勝列舉的紀錄,被多數人認為是全世界最棒的籃球運動員,也是nba歷史上第一位擁有 世紀運動員 稱號的巨星。他將nba推廣至全球每...

NBA球員克里斯羅斯的個人,NBA球員克里斯 羅斯的個人資料

中文名 德里克 羅斯 外文名 derrick rose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伊利諾伊州芝加哥 出生日期 1988年10月4日 畢業院校 孟菲斯大學 memphis 身高 1.91公尺 6英呎3英吋 體重 86.2公斤 190磅 運動專案 籃球 所屬運動隊 芝加哥公牛隊 主要獎項 nba常規賽最有價值...

NBA球員的綽號和大概原因!?NBA球員的外號由來

有的是因為長相,有的因為打球風格,有的因為童年經歷。nba球員外號有什麼?為什麼以前很多 nba 球員都有綽號,現在很少有了 現在也很多啊,沒啥區別的,你覺得以前很多那也是慢慢積累下來的,有的可能是八十年代的,有的是九十年代的,因為以前的球員的特點很突出,也就是很多特型的球員,但是現在的球員很多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