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北京的天氣是怎樣的需要穿什麼衣服

時間 2021-05-06 02:04:18

1樓:阿逸

10月份是北京最涼爽的時候,早晚稍涼,中午有點熱。所以這時候,主要就是裡面穿一件t恤,然後穿乙個薄外套,下面最好穿長褲,牛仔褲和休閒褲都可以的。 有些女孩還是喜歡穿短裙和t恤的話,最好控制一下在室外的時間。

北京的秋天風大,早晚溫差大,所以長袖加外套是必須的。

如果怕凍,並且是中下旬到北京的話,那就適當的在多帶個薄毛衫就差不多了。

反正我個人覺得北京的物價並不貴,商場的折扣也挺給力的,到時候穿到**就買到**也行。

有時間的話,一定要走走轉轉,那邊如果住宿費不用自己掏,旅遊的成本還是蠻低的,門票不貴,交通也方便,買張地圖,沿著地鐵線逛就是了。

商場往年陳款的羽絨服、保暖內衣、大衣神馬的差不多也該甩貨了,遇到合適的不要手軟,絕對比廣州的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 半袖加外套 如果年齡較大 可以多穿一些 下裝褲子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了,有點冷,一般要穿秋裝和外套.

北京10月什麼天氣穿什麼衣服 5

4樓:

穿中褲短衣比較好..很熱..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袖的衣服,牛仔褲吧,早晚溫差比較大

6樓:堇之澍

應該有點微涼了,穿薄一點長袖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袖的~~熱可以卷上去得嗎

十月份去山東現在應穿什麼衣服

8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山東十月平均溫度是 10℃ ~ 20℃。白天平均溫度是 20℃,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溫度是 10℃,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十一的光照和紫外線比較強烈,所以一定要帶防曬霜、墨鏡等其他遮陽好的東西,還有這個季節降水量比較少,所以一定要帶好保溫杯到那裡,多喝水多補充水分。

擴充套件資料

山東旅遊好玩的景點:

1、蓬萊閣

蓬萊閣包括三清殿、呂祖殿、蘇公祠、天后宮、龍王宮、蓬萊閣、彌陀寺等幾組不同的祠廟殿堂、閣樓、亭坊組成的建築群,這一切統稱為蓬萊閣。

2、泰山

泰山被古人視為「直通帝座」的天堂,成為百姓崇拜,帝王告祭的神山,有「泰山安,四海皆安」的說法。自秦始皇開始到清代,先後有13代帝王引次親登泰山封禪或祭祀。

3、大明湖

大明湖一帶歷代建築甚多,素有「一閣、三園、三樓、四祠、六島、七橋、十亭」之說,所有建築均建造精美,各具特色。

9樓:吳娛娛

山東十月的溫度大概在8度到18度之間。正午的時候,有太陽的時候,只要乙個長袖,或者襯衫就搞定了。早晨或者傍晚的時候,就得厚點的外套了。

10樓:好人

山東十月份 一早一晚 比較涼快 要加個外套什麼的 但是中午的話 只要一件襯衣就可以的

10月中旬要去北京,請問天氣如何,該穿什麼衣服,什麼鞋子?

11樓:最美水月

樓主你好,鑑於樓上已經給出天氣預報了,我就附圖了,北京這兩天確實降溫了,今天都還颳風,還真有點冷,雖然是大晴天,但是還是有點冷冷的。我都沒出去。其實也不是冷的特別嚴重,現在大街上的美女穿裙子單鞋的人大有人在,只是早晚溫差大一一些,本人現在就穿的長袖連衣裙,穿了兩條襪子(裡面稍厚的羊絨襪子,外面就是大夏天穿的最薄的那種**,這樣搭配起來既保暖有美觀,這可是我的秘密**)踩著夏天的單鞋,不過還加了一件風衣。

早晚還是要穿的。如果樓主要穿裙子的話不妨像我一樣,不過加一件外套和就不要穿單鞋了,過兩天會更冷點,建議穿一雙不露腳背的鞋就可以的。要是要待的很久,你就得帶厚衣服了,馬上就冷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幽曲漫詩

這是北京下周一的天氣預報,從下週一起要降溫,低溫只有幾度,高溫也就十來度,所以盡量多穿點吧。如果你的體質好,穿單鞋也行。

13樓:beijing玩主

長袖衣褲(體質弱的裡面穿秋衣褲),再帶一件夾衣早晚穿

北京10月中旬的天氣要怎麼穿衣服

14樓:都都都都飛

十月最流行穿裙裝配靴啦!上身穿針織薄衫,外罩個短款外套,還有,今年流行穿帶花的**哦.外套要厚一點,以棉質的為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層,裡面是針織衫或t恤,外面加個外套,這時北京天氣早晚溫差大,早上巨冷,中午又很熱

樓上正確。他媽的現在北京天氣就這德性。

十月份去日本東京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1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東京十月平均溫度是15℃~22℃。白天平均22℃,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5℃,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東京十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大阪(大阪)(23℃)、福岡(福岡)(23℃)、名古屋(愛知縣)(23℃)、那霸(沖繩)(28℃)。東京十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大阪(大阪)(16℃)、福岡(福岡)(15℃)、名古屋(愛知縣)(14℃)、那霸(沖繩)(23℃)。

10月中旬要去北京,請問天氣如何,該穿什麼衣服,什麼...g

17樓:聯絡

10月份,、北京還是比較熱的啊!穿個長袖就可以了

北京10 11 12月份天氣各怎樣?穿什麼衣服好?

18樓:陳芙蒼西

十月就該穿外套了

還有長褲十一月就要穿風衣

棉衣一類的衣服了十二月你想要風度是不行的了外出要穿羽絨服了

裡邊要穿秋衣秋褲

保暖衣褲

毛衣一類的了

十月份北京的氣溫怎麼樣?

19樓:

秋高氣爽,(早晚)溫差較大,以晴為主,多刮北風,適合旅遊——是北京一年中為數不多的(天氣)好時候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就比較涼爽了,我一般10.1 的時候就都穿長衣長褲了,早晚會比較涼,最好再帶乙個薄外套。

21樓:海貝月光

穿個長袖的襯衫就可以了,其實也不是很冷,我在北京20多年了,也沒感到怎麼特別的冷,只要帶一件長衣服就可以了。放心來玩吧!祝你玩得開心。

十月份北京周邊有什麼適合旅遊的地方

遠山探遊 你還在找人少景美大人孩子都能玩的度假聖地嗎?十月的海坨山谷你來不來?這些溫順的小動物都在等著你那!這個假期還增加了蹦床 親子比賽 美女演出和美美的街道佈景,我抓住假期的尾巴,好好陪孩子在這裡玩了一天! 覀覀覀瓜瓜瓜 1 古北水鎮 2 龍慶峽 3 百望山 4 蟒山國家森林公園 5 銀山塔林 ...

我是陽曆十月份生的是什麼星座

牧銳衡同方 應該是在4個星座之間.hao123 星座要看陽曆的。hao123 www。你要確定一下陽曆 http,然後到 座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9月23日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21日 射手座11月22日 12月21日 一般以天平天蠍居多 hao123 www.htm 天...

形容十月的詞語有哪些,形容十月份的句子有哪些?

深知你夢 形容十月的詞語有 金秋十月 平分秋色 秋風習習 天高雲淡 秋高氣爽。天高雲淡 ti n g o y n d n 天氣晴朗,天空雲少而高 輕薄而淡。指秋天的天空。造句 重陽節之時,北京正值秋風送爽天高雲淡的季節。金秋十月 j n qi sh yu 指十月左右 秋天這段時間。因為秋天樹葉都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