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0月份適合辦滿月酒的日子,十月份滿月酒那天日子好

時間 2021-08-13 20:22:36

1樓:匿名使用者

10月11號農曆九月十五{已亥木尾除日)二十八宿值日星. 尾火虎, 上吉. 除日.

十二客神煞中為吉神.萬事皆宜. 飛星九紫為四綠文曲水.

上吉. 豬日衝牛與寶寶屬相無衝煞. 宜敦親睦鄰.

會客 祈願 辦酒席. {此日為亥豬日與寶寶屬相兔為三合. 大吉)

10月18成日 10月20開日 10月25平日這3日也可用於給寶寶辦滿月酒.但10月11號是最好的.

除這4個日子其它對寶寶多少都有沖剋不利辦酒席12號滿日. 有朋友推薦作重點提示12號 其它都可以, 但飛星不吉.飛星三碧貪狼木.半凶吉,

祝寶寶聰明靈利 健康成長. 真誠推算.請採納.謝了.

2樓:抽象派小仙女

找家鄉的老一輩對命理有研究的長輩看比較妥當,他們雖說不上專業,但是也是活了一輩子,人情世故看了個透,算得上是比較親近的人了,會盡心給孩子取個好名的。

擇日除了要看孩子的八字之外,也還要看其他東西的。

達人們能提供的只是一些命理方面的知識交流,而不是研究性的東西。

你看一些擇日或者說給孩子取名的問題就知道了。

得到的答案都是從**複製貼上。

十月份滿月酒那天日子好

3樓:微匠

滿月.生日酒吉日

16年 10月 02日 / 星期日 / 九月 初二丁巳 / 衝辛亥豬16年 10月 05日 / 星期三 / 九月 初五庚申 / 衝甲寅虎16年 10月 07日 / 星期五 / 九月 初七壬戌 / 衝丙辰龍16年 10月 08日 / 星期六 / 九月 初八癸亥 / 衝丁巳蛇16年 10月 12日 / 星期三 / 九月 十二丁卯 / 衝辛酉雞16年 10月 15日 / 星期六 / 九月 十五庚午 / 衝甲子鼠

2023年七月份適合辦學酒的日子有哪些

2020年7月黃道吉日共9天,2020年7月7日,星期二,農曆二零二零年五月 大 十七,衝蛇 乙日 煞西,黃道定日 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農曆二零二零年五月 大 二 衝猴 戊申 煞北,黃道危日 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農曆二零二零年五月 大 廿一,衝雞 己酉 煞西,黃道成日 2020年...

想在6月份領證,求6月適合領證的日子

12345a幫助 本月為您二位結婚領證的 月 下列吉日中已經刪除了對您新娘 丙寅 虎 不利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2年6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領證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12年6月05日 農曆04月 火日 16日 星期二 沖兔 辛卯 周堂日 明堂 民日 敬安 2012年6月09日 農曆04月 土日 ...

求算陽曆4月份或5月份宜結婚的日子

請認真仔細閱讀一下擇吉要點。擇吉要點 這些日期都是根據黃道吉日網上,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1 要避開與你們的屬相相沖 相刑 相害的日期,結婚的 女方還應避開自己屬相與結婚月份刑 衝 害的月份 男方不管。的 無論男女,都可不管月份。2 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