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怎麼穿衣才好看

時間 2021-10-27 02:18:07

1樓:猜的神

肌肉男不穿衣服最好看,肌肉是男人最好的外衣,狂野**。

2樓:恒恒恆小可愛

不穿當然很好看,請不要選擇過緊身的t恤和收身襯衫,但是可以選擇低開口的上衣搭配包臀牛仔長褲或者西褲等。如果肩夠寬、腰夠細,那麼修身西服,襯衫也是好選擇。膚色是小麥的或者古銅色的話,也可以考慮穿緊身h型背心搭配做舊牛仔上衣和褲子,效果也很贊。

如果你的肌肉緯度很大, 就建議你你穿一些緊身t恤衫, 班尼路、 佐丹奴 、永勝 ,都有賣的 ,而且都是純棉的, 穿著很舒服又吸汗。 我認識的健身朋友都喜歡穿著這樣的衣服 ,雖然樣式比較簡單, 但是都是為了顯示我們的肌肉而不是衣服的樣式, 我想這也是健身男和非主流的區別。

另外肌肉男穿開襟衫也是另外一種美感,要把開襟衫穿得好看的另乙個必備要素,就是要有一定的胸肌。對於男人來說,乙個好的身材,並不需要很大的胸肌或者別的肌肉,而是一要身材比例勻稱,二要肌肉塊比例勻稱。胡海平教練表示,通過一些負重性的練習,比如槓鈴操,俯臥撐,就能夠把胸肌練得圓滑一點,又不會太大塊,這樣穿開襟衫就很好看了。

今年還特別流行馬甲,尤其是像那種肌肉男單穿馬甲會顯的比較**,這種型別的衣服要想穿得好看,不僅需要手臂有一定的肌肉線條,而且還需要胸部也有圓滑的肌肉,並且胸部和手臂的肌肉比例要協調,都不能過大。其中任何乙個部位肌肉過大,都會造成死板的感覺。t台上,男模們或是繫在西服外面,或是在風衣上隨意地打個結,又或者在馬甲外面直接**,盡量不羈,別有一番風味。

肌肉男如何穿衣好看

迪 要穿出效果,跟個人的審美觀還是有很大關係的,就是上面的這幾句,顏色,款式,面料。要想出效果,主要記得 上衣關注手臂和肩膀 褲子關注面料視覺感受 臀部和腿圍 作為上身和下身的分割,腰帶的作用是畫龍點睛,最後,腳上一定要有一雙跟衣服和褲子搭配的鞋子。 能徹底 所以純粹就視覺而言,腿粗壯以及屁股比較高...

肌肉男好看嗎

每個人審美不同,個人感覺肌肉恰到好處就好了!你的身體條件不錯 有一年就能練出來了 停止鍛鍊不會 的 這個要看個人想法,很多女孩覺得那很恐怖,只要身材適合就是了。鍛鍊對身體很好,並不一定要有很大的肌肉。好看停止訓練 肌肉變肥肉 把肌肉練成中級健美師就好看,但是別練成高階的高階的那身材才叫恐怖 肌肉練過...

現在肌肉男多嗎,肌肉男在中國多嗎?

本人就是,呵呵。要撐起衣服不光是胸的問題,肩也很重要啊。沒肩永遠也成不了倒三角。健身這個東西會讓人上癮的,慎重參與啊。中國肌肉男不多,將軍肚反倒比較多!都是營養過剩,不注意鍛鍊造成的!其實肌肉發達與否是次要的,關鍵是要健康!經常鍛鍊身體,才能提高身體素質,增強免疫力!但是外國人很多不要說肌肉很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