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人怎樣變肌肉男,瘦人怎樣變肌肉男

時間 2022-01-05 20:00:06

1樓:尚飛網

經常鍛鍊,你變得越強壯你的肌肉就越發達。進行力量練習。做那些對多處肌肉有鍛鍊的運動:引體向上、仰臥舉重、舉重、啞鈴,還有最重要的:下蹲運動。

吃高熱量的食物,燕麥、大公尺、面板、麵粉、土豆、甘薯、豆子等,200g純麵粉含700kcal熱量。

獲取蛋白質,你需要獲得蛋白質來形成肌肉並從訓練中恢復。你的體重有多少磅你就要每天至少攝入多少克的蛋白質。

2樓:q教練

你好朋友,我是一名健身教練,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啞鈴臥推

a.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三角肌和肱三頭肌。

b.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腳平踏在地上。兩手掌向上伸直握住啞鈴。

c.動作過程:使兩直臂向兩側張開,兩臂慢慢彎屈,啞鈴垂直落下,下降至最低處時,即做上推 動作,上推時呼氣。然後向上推起至開設位置,重複坐。

d.訓練要點:不要把背和臀部拱起或憋氣,這樣會使肌肉失去控制,是危險的

平臥啞鈴飛鳥

a.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和三角肌。

b.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手各持啞鈴,掌心相對,推起至兩臂伸直,支撐在胸部上方。

c.動作過程:兩手持啞鈴平行地向兩側落下,手肘稍微彎屈,啞鈴落下至感到胸部兩側肌肉有充分 的拉伸感,並使上臂落下至低於肩部水平線。

當啞鈴落下時,要深深吸氣。持鈴循原路舉起回原位 時呼氣。

d.訓練要點:如果啞鈴向兩側落下時,兩臂如呈伸直狀態,胸部肌肉便很難得到拉伸和肌肉收縮的

啞鈴推舉

a.重點鍛鍊部位:這個動作是鍛鍊軀幹上部的大肌肉群。例如:三角肌、斜方肌、上胸肌、 肱三頭肌、和上背肌群。

b.開始位置:雙手持鈴握於頭部兩側

c.動作過程:兩手垂直方向 把啞鈴推起至兩臂伸直。然後再慢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d.訓練要點:啞鈴握法比槓鈴有很大 的自由度。

側平舉a.重點鍛鍊部位:三角肌外側中束部位。

b.開始位置:自然站立,兩手各持啞鈴下垂體前 ,兩肘部稍彎屈,拳眼向前。

c.動作過程:兩手持鈴同時向兩側舉起,直到舉起至與頭部齊 高位置。然後,慢慢地循原路落下回原位,再重複做。

d.訓練要點:在持鈴提起和放下過程 中,使肘和腕部始終稍微彎屈,對三角肌的收縮更為有效。當啞鈴向兩側提起時,同時使手 腕向上轉起至比大姆指稍高些,直到提起至 最高位置。

啞鈴落下時,手腕再轉回。

前平舉」用啞鈴或槓鈴

a.重點鍛鍊部位:上胸部和三角肌前束。

b.開始位置,自然站立,兩手各持亞鈴或持槓鈴 下垂於腿前。

c.動作過程:把啞鈴或槓鈴向前上方舉起(肘部稍屈),直至與視線平行高度 。然後,慢慢放下還原,重複做。

d.訓練要點:如果採用啞鈴時,以拳眼向前,持鈴於體前 上舉。這種方法是單獨集中鍛鍊三角肌前束。

祝您健身愉快並且早日成功,如還有健身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本教練解答

感覺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滿意答案】多謝您對我們團隊的鼓勵和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體育鍛煉加上合適的營養,再加上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多長點肉,期間一直做健身,

怎樣能讓鼻子變瘦,怎樣讓鼻子變瘦

當家的 鼻子作為面部的重點,它的好看與否直接影響著一個人的容貌。一個秀挺小巧的鼻子,可以讓面部其他部位的優點無限放大,如果擁有的是一個大而鈍的鼻子,無疑會讓人忽略優點而聚焦於大鼻子上,這讓很多大鼻子的求美者煩惱無比。那麼怎樣可以使鼻子變瘦呢?捏住眉間的山根,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

怎樣能使大腿變瘦,怎樣使大腿變瘦

石孝柴詩 先這樣,把你的小腿肌肉緊張起來繃緊,就是做半蹲的動作,小腿肌肉最硬的那個樣子,然後捏一下小腿的 一般情況下,能捏起來的就是 和脂肪,因為肌肉此時緊張了是捏不起來的。這個辦法可以用在各個部位,看看自己的 和脂肪層有多厚。具體你的情況,就沒辦法知道了,你自己比較一下了。如果是 脂肪層厚,就是屬...

怎樣快速讓大腿變瘦,怎樣大腿變瘦

大部分情況下,腿部浮腫肥碩的原因都是血液流動不暢,停滯或是淤塞在腿部。建議你每天回家堅持按摩,而且在按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按摩的方向,從腳踝 小腿肚上的靜脈,慢慢地向上向大腿方向按摩。我就是這樣塑造雙腿的。時間會讓你的雙腿線條漂亮起來的,相信我。和普洱茶和荷葉茶是最簡單的.而且無 的,我已經在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