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讓鼻子變瘦,怎樣讓鼻子變瘦

時間 2021-07-23 03:34:06

1樓:當家的

鼻子作為面部的重點,它的好看與否直接影響著一個人的容貌。一個秀挺小巧的鼻子,可以讓面部其他部位的優點無限放大,如果擁有的是一個大而鈍的鼻子,無疑會讓人忽略優點而聚焦於大鼻子上,這讓很多大鼻子的求美者煩惱無比。那麼怎樣可以使鼻子變瘦呢?

捏住眉間的山根,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樑,要是山根低了,都會顯得臉平。山根高了,整個鼻子也起來了。

記住要沒事就做!

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翼瘦點。

最重要的一點了,用手搭配 玫嬌莎 稍微按住鼻翼只留一點縫,可以吸氣就可以,然後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別超過五十,慢慢來,不能太著急。

當然平時也要注意鼻子的保養:飲食宜清淡,多食新鮮蔬菜,忌食辛辣、酒、濃茶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激的情緒波動;宜用溫水洗臉,避免過冷、過熱及不潔淨物品的刺激。

2樓:香凱風餘浚

首先千萬不能有鼻炎,有鼻炎會導致鼻子腫大。然後每天捏幾次鼻翼,不但能瘦鼻還能預防感冒。最後不要整容,因為有風險!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鼻子想要變瘦,建議你可以做整形,這個方法是能夠讓你的鼻子快速的變瘦,

不過也是有一定的風險的,所以自己一定要考慮清楚,謹慎一點的好。

玫嬌莎 按摩

按摩之前先在鼻子上塗一層 玫嬌莎 效果會更好,然後可以用自己的手來讓自己的鼻子變小的,以把自己的右手的拇指和中指,

分別的放在自己鼻子的兩邊,然後慢慢的移動自己的手指,一起朝著中間的位置進行擠壓,中間的食指也要一起慢慢的按壓自己的鼻頭,大概要做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了,大家就能感受到變化了。

這個方法是比較自然的讓鼻子變瘦,比較安全的方法,所以自己一定要堅持一段時間才可以。

4樓:福美郯韞素

用洗面奶洗臉的時候,對鼻子進行長時間按摩,如果可以的話,你去專賣店買那種夾鼻子的夾子,(前提是你不怕疼而且能堅持),我想這樣應該可以瘦下來的~!!祝你瘦鼻成功啦~!!!

怎樣讓鼻子變瘦

5樓:佰膚語

鼻子大怎麼辦?鼻頭肥大鼻翼寬厚怎麼縮小,不手術還有哪些有效瘦鼻子的方法?

6樓:裹著被子玩

如何讓鼻子變瘦,mejosa說鼻子大的人其實也沒有什麼的,只要平時多注意一些簡單的動作就能變瘦的:

1、首先自己不要摳鼻子,挖鼻子,這個是鼻子變瘦的禁忌2、沒事就用它 按摩自己的鼻子,儘量往上提提,輕輕地就行,堅持按摩3、不管怎樣,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太過於在意自己的鼻子大就行4、化妝也是可以的,但是就是比較麻煩點,每天都要化妝其實最美的還是自己自信啦,採納我吧~祝你開心

7樓:

1.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 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每天都要堅持捏。

2.捏住眉間的部分,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記住要沒事就做

3.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翼瘦點

4.最重要的一點了,用手稍微按住鼻翼只留一點縫,可以吸氣就可以,然後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別超過五十,慢慢來,不能太著急。沒事就跳跳,尤其晚上。

倆月左右就有效果,平時不跳的時候也可以經常按住然後吸氣和呼氣,注意:吸氣要深,呼氣要輕,而且不要堵得太緊

5.不要隨便的擠黑頭,不要挖鼻孔,這都是造成大鼻孔的罪魁禍首

8樓:豆漿油條勤

鼻翼肥厚就是人們俗稱的“蒜頭鼻子”,

讓人看起來非常的笨重、不精緻。

鼻翼肥厚常見於黃色人種及黑色人種,

在鼻翼肥厚的同時往往伴有鼻翼下垂

自己不要做一些不好的動作

比如亂摳鼻子或是擠黑頭都是不好的 習慣

沒事揉揉鼻子是不錯的方法!只是需要堅持很久簡單的就是用 玫嬌莎 在鼻子上肉比較多的地方擦上然後堅持按摩就是了!

怎麼才能讓鼻子變小變瘦

9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10樓: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但其實我覺得你的鼻子如果不是特別大的話,

你其實可以不用在意的,你可以通過化妝,俗稱的打側影來改變鼻子的形狀,但要是影響到你的形象的話,那是有必要進行改變的,但是你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用手按摩,另外呢,別經常用手弄鼻孔,這樣會把鼻翼成大。

推薦 一種安全 玫嬌莎 安全 手法,可以慢慢的讓鼻子變高,讓蒜頭鼻變好看,把鼻子弄的更自然,更筆挺!(如果是天生鼻子塌陷,或成年骨骼定型者,我建議不要試用此方法,效果不佳,年齡越小者,糾正越佳)

例:注意不要用手用力捏鼻頭,這樣會越捏越大,接著毛孔粗大,黑頭增多,這種方法只是一種心理需求的一種錯誤方式,以為天天捏鼻子越捏越高,

結果把自己的鼻子越捏越大,掛上一個紅鼻頭的罪名.

首先,把手洗淨,,在鼻子上塗上一層緊膚霜,這時,你會發現你的鼻子光亮許多,看起來有立體感,接著在鼻樑上,捏鼻樑骨,從下往上推拉(切記不能捏鼻頭,這樣做的方法是促進鼻樑發展,有助於整個鼻子襯托五官,使眼角小的女孩,眼睛變大些),捏鼻樑骨一天要三次,一次15分鐘,最宜是早,中,晚一次;晚

上這一次最重要,如新增鈣質藥物或食品,效果更嘉!

其次,是讓鼻頭塑形,兩指捏住人中,往下拉,逐漸鼻頭會縮小.次數無限,只要持之以恆就ok!

希望可以幫助你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加油

鼻子上肉多怎麼能讓鼻子變瘦,怎麼把肉鼻子變瘦呢?

捏住眉間的山根,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樑,要是山根低了,都會顯得臉平。山根高了,整個鼻子也起來了。記住要沒事就做 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翼瘦點。最重要的一點了,用手搭配 玫嬌莎 稍...

怎樣快速讓大腿變瘦,怎樣大腿變瘦

大部分情況下,腿部浮腫肥碩的原因都是血液流動不暢,停滯或是淤塞在腿部。建議你每天回家堅持按摩,而且在按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按摩的方向,從腳踝 小腿肚上的靜脈,慢慢地向上向大腿方向按摩。我就是這樣塑造雙腿的。時間會讓你的雙腿線條漂亮起來的,相信我。和普洱茶和荷葉茶是最簡單的.而且無 的,我已經在喝了....

咋樣可以讓鼻子變挺,怎樣才能讓鼻子變挺

都睡保底 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用手來捏住鼻樑,鼻樑這個地方也是穴位的位置,捏住的時候會感覺到有一些麻,不用擔心呢,這是正常現象,有條件的話可以先塗抹妍雅芙,再去捏鼻樑,這樣能夠起到很好的輔助效果,或者可以購買夾鼻子的鼻夾,用鼻夾夾住鼻樑位置,這樣可以讓鼻基底有乙個定性,即起到增高和固定的效果。 鼻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