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使大腿變瘦,怎樣使大腿變瘦

時間 2021-12-24 08:21:03

1樓:石孝柴詩

先這樣,把你的小腿肌肉緊張起來繃緊,就是做半蹲的動作,小腿肌肉最硬的那個樣子,然後捏一下小腿的**,一般情況下,能捏起來的就是**和脂肪,因為肌肉此時緊張了是捏不起來的。這個辦法可以用在各個部位,看看自己的**和脂肪層有多厚。具體你的情況,就沒辦法知道了,你自己比較一下了。

如果是**脂肪層厚,就是屬於脂肪性肥胖;反之,則是肌肉型肥胖了。一般而言,女性是肌肉型肥胖不容易,因為缺乏雄性激素。就是那些練健美的,有些也是吃激素長起來的,所以估計,你不會是肌肉型胖,肌肉不是那麼容易長的。

要燃燒脂肪,唯一的方法就是健康飲食加上有氧燃脂運動了。健康飲食不必多說了,就是少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多吃有營養低熱量的食物。有氧燃脂運動,最好的就是快走了,每天40分鐘左右,每小時6-7公里的速度,心跳可以到110-130之間,這樣的運動就叫做有氧燃脂運動,可以比較有效地分解燃燒脂肪。

為什麼**都提倡者兩點?因為全身是乙個整體,不是說想減那裡就能減**,**動作就只燃燒那裡的脂肪。不是這樣的,血液和激素是全身分布的,全身的脂肪會一起燃燒,而不只是區域性燃燒。

所以控制飲食和燃脂有氧運動,控制全身的脂肪,從而減少腿部的脂肪。有些什麼區域性燃燒脂肪的什麼膏什麼油,本人保持保留意見,因為那些藥只是讓人覺得熱,而100克脂肪燃燒的效果是:可以讓90公斤的人,整個公升溫10攝氏度。

這效果藥怎麼可能達到。

前面有人提了做墊腳尖啊什麼的區域性力量訓練,不是主要的減重手段,但是是不錯的輔助手段。區域性的運動可以使得這部分血液比較流動,肌肉溫度公升高,有利於區域性分解燃燒脂肪。但這是輔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雙纖細修長的腿,偏偏它就是很容易變粗。你也覺得自己的腿太粗嗎?其實生活習慣是腿細或粗的重要原因之一喔,在告訴你如何讓腿變細之前,麻煩你先想一想自己是哪一種型別的胖胖腿。

腿粗有三大類情形:其一,腿粗的原因是「肥」,特徵是肉軟軟白白的,小腿肚並不結實,特別是大腿後側,**看起來鬆鬆垮垮的,就像人家常說的橘皮組織。繼續發展下去,就連臀部看起來也會垮垮的。

其二,腿粗的原因是「壯」,特徵就是肉其實還蠻結實的,看起來沒那麼白,有些人小腿肚還有一塊肌肉呢!大腿也不是那麼垮,就是……太粗了,穿裙子不好看。有些人並不常運動,但太常逛街、旅遊,也有可能會有壯腿喔!

其三,腿粗的原因是「腫」,原本穠纖合度的雙腿,因為久坐、久站而造成腿部浮腫,特別是常吃外食、又在冷氣房工作的上班族,看起來既不胖又不壯,就是一雙大粗腿。

有些人可能單純是肥腿或壯腿,有些人可能是肥腿兼浮腫,或壯腿兼浮腫。仔細觀察一下你的狀況,捏捏看自己的腿,想想自己的生活習慣。針對不同的胖胖腿,其實有不同的功課要做喔,以下就分別說明。

●肥腿族練功要訣

1. 要適度運動。會出現鬆垮的浮肉,多半是因為不愛運動,或是以前經常大量運動卻突然停止運動習慣的人,像是退出體壇的運動員或舞蹈家。

適度的運動,可以讓肌肉收緊結實,創造出好看的線條。

2. 要少吃肉類、澱粉類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肥腿族的另一項特徵,就是主食往往吃得比副菜還多。

這也是一般造成肥胖的主因,不愛運動的人,又吃了太多脂肪與碳水化合物,不只是腿,很多地方都會肉肉的囉!

3. 以冷熱交替浴促進血液迴圈。這一招也可消除浮腫腿。

●壯腿族練功要訣

1. 運動要適度。你可能會問,這跟肥腿族練功要訣第一條有什麼不同?

的確不同。運動要適度是針對好動兒說的,因為過多的運動並不見得有什麼好處,除非你刻意要練出發達的肌肉。不過,我也看過朋友因為狂打了幾天籃球,結果韌帶斷掉,幸好後來**了。

2. 運動過後放鬆一段時間,然後輕輕地按摩自己的雙腿,讓肌肉鬆弛,才不會成為硬硬的蘿蔔腿。這經驗來自一位長年學習芭蕾舞的好友,她破除了我對一般舞者扁胸粗腿的印象。

她的身材美極了,據說每回練完舞,老師都要她們二人一組為對方按摩腿部。

3. 不要常提拿重物。那簡直是在做負重練習嘛!會讓腿部的肌肉突起來喔!所以搬東西時就請男生幫幫忙,買菜時就拉部菜籃車去吧,常提重物也會造成腰背的負擔。

●浮腫腿練功要訣

1. 多吃清淡食物。過高的鹽分對腎臟是一種負擔,會造成水分滯留在體內。吃苜蓿芽沙拉有助於排除體內多餘鹽分,當然,記得不要吃太多沙拉醬或千島汁,否則就要加入肥腿族囉。

2. 浴鹽泡澡。現在很流行用浴鹽泡澡,如果你買的浴鹽質地細緻,建議你不妨也用來輕輕按摩身體,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身體線條好看了、**也變光滑了,真是一舉二得啊。

3. 多到戶外走走,讓自己流流汗。大家都討厭出汗時黏黏的感覺,但是其實適度流汗才是健康的事。每天待在冷氣房裡,只喝水、不流汗,不但腿容易浮腫,**也會變粗的。

4. 把腳墊高睡覺。

其實上述各項練功要訣都是很好的生活態度,不管有沒有胖胖腿,都值得參考。至於稍作了分類,也只是列出各種狀況個別要加強注意的事情,並不是只有那些事要注意而已喔。

3樓:9無住生心

想要腰腿瘦,要健康飲食+合理運動這樣效果才好。

1、控制飲食,減少熱量的攝入。但減少並不是不吃。而是要均衡膳食合理搭配,最好制定個**食譜.

**食品有:黃瓜,冬瓜,紅薯,芋頭,韭菜,辣椒,魔芋,凍豆腐,白蘿蔔,綠豆芽,姜,紫菜,南瓜,西紅柿,胡蘿蔔,白合,海帶,豆製品,蘆筍,竹筍,山楂,蘋果,檸檬,柚子,橙子,還有許多茶。像綠茶,菩洱茶!

多吃粗糧,少吃油類的食品,

2、每天堅持有氧運動,如跑步、跳舞、慢跑、上樓梯等都是很好的有氧運動!

健康**不是短期性的,而是要靠自己的毅力不斷的努力下去,好的生活規律是第一步。只要堅持,相信你一定能減出好身材的!

幾種瘦腰腿的運動方法:

1、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厘公尺,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乙個方向再做一次。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回原位。

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2、瘦大腿前後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一邊數3秒,一邊抬起腳趾頭,並盡量彎曲膝蓋,此時要注意身體平衡,並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腳趾頭的姿勢數2秒,回到原先的姿勢,此時注意大腿後側。

目標是10秒鐘內做2次。不要急於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裡運動。

3、瘦大腿前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邊數1、2,右腳邊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時,左腳的腳後跟抬起來也無妨。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

數到3時,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勢。數1、2、3,換乙隻腳再做一遍。剛開始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以後再加快速度。

4、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

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效果更加明顯。

5、揉捏腹部,「驅趕」脂肪。 有道是:「七分運動,三分揉捏。

」要想腹部盡快去脂,在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據說以上方法每次做30分鐘,每週3~4次,堅持45天必有顯著效果。

另外,平時多騎自行車,多爬樓梯,多散步,堅持下來 會很有效果的。

4樓:進星張簡尋春

床上減腿法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乙隻腳板挪後,乙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5.再加上喝紅蓮荷葉茶

效果會更好呦~

5樓:籍琲建鴻寶

1.跳繩:低溫季節的最佳運動。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和慢跑30分鐘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長期堅持可以令雙腿變得緊緻。

2.腰部運動:可在睡前仰臥,兩腿彎曲兩臂放於體側,頭及上身慢慢向上抬起,停留1分鐘左右頭再落下,

反覆進行直到肌肉感到痠沉為止。持之以恆可令腰部頸部線條變得優美。

3.下蹲:能明顯改善梨形身材,mm們可以邊看電視邊進行運動。

針對不同瘦腿部位可以採取基本的站立、腳尖略微向內站立、向外站立的姿勢,

對縮緊腿部外側肌肉、內側肌肉有顯著效果!

最後如果想快速**的話就使用比較溫和的**產品,可以試試牛奶荷葉膠囊,

對於這種區域性**,效果還是很好的。你可以上網上了解一些,這個對於,臉部,腹部,

腰部,臀部,大小腿不,針對區域性**效果很好。你自己選擇吧。祝你早日成功!

怎樣使大腿變瘦

6樓:封疆大吏

大腿變瘦的方法有:

1、飯後出去散步。出去走走讓大腿的肌肉得以運動,消耗攝入的熱量,達到瘦大腿的目的,並且讓自己變得更加健康。

2、登樓梯瘦腿。登台階瘦腿尤其適合學生黨和上班族。每天需要上樓時都登樓梯上去,不僅能消耗多餘能量,幫助身體養成易瘦體質,還可以有效緊實小腿,讓腿部線條更好看。

3、自行車姿勢。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的姿勢,每天做200到300下。做完後再練習剪刀腿。

將雙腿分開大約80度,然後合上,再分開。一共分開80下。蹬自行車動作對於瘦大腿前側的贅肉很有效,剪刀腿可以瘦大腿內側贅肉。

4、揉腿肚。首先將兩隻腿平放在床上,然後把腿肚放在兩手掌之間夾住,螺旋揉動,每側大約揉動二十五次左右,然後一共做上這樣的五個二十五次左右的時間。這樣可以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5、小腿按摩。我們大可以花個兩到三分鐘都不嫌多。一開始先由小腿內側開始,以指壓方式由下往上按起,接著再用旋轉的方式揉捏,讓小腳能得到充分的舒緩,這樣隔天起床,腿也就比較不容易水腫。

6、半蹲姿勢。雙腳與肩同寬,雙手向前平舉,慢慢往後坐,直到膝蓋呈垂直彎曲時,再慢慢往下蹲,注意膝蓋不要過度彎曲。

怎樣快速讓大腿變瘦,怎樣大腿變瘦

大部分情況下,腿部浮腫肥碩的原因都是血液流動不暢,停滯或是淤塞在腿部。建議你每天回家堅持按摩,而且在按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按摩的方向,從腳踝 小腿肚上的靜脈,慢慢地向上向大腿方向按摩。我就是這樣塑造雙腿的。時間會讓你的雙腿線條漂亮起來的,相信我。和普洱茶和荷葉茶是最簡單的.而且無 的,我已經在喝了....

如何使大腿變瘦,怎樣使自己的腿變瘦呢?

宇宙外的三道題 腿粗不是因為跑步,而是因為脂肪。跑步是練不大肌肉的。堅持拉伸按摩加有氧運動,跑步要注意腳部的姿勢,跑步要腳跟先著地,再過渡到腳掌。腿部用力可以看到肌肉線條或觸控堅硬就是肌肉型腿。最主要的方法就是 按摩軟化脂肪肌肉 運動減少脂肪 腿部肌肉鍛鍊 要改變肌肉型腿,第一步就要多按摩,然後減少...

如何讓小腿和大腿變瘦,如何瘦大腿和小腿,怎樣瘦大腿的肥肉?

呵呵這個問題我也曾經存在。這個肌肉是因為長期的運動積累而成的。我的小腿以前也是硬的 肉往兩側堆。走起路來感覺像o型了。你也是這樣的麼?如果和我一樣1。沒事的時候用手捏那些肌肉 稍微用點力氣 把肌肉慢慢捏成那種軟軟的綴肉比較容易好減下去。2。躺在床上的時候把兩腿搭在牆上或者拿被子什麼的墊在腳下 讓腿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