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小腿和大腿變瘦,如何瘦大腿和小腿,怎樣瘦大腿的肥肉?

時間 2022-01-04 02:30:07

1樓:慄玉花能女

呵呵這個問題我也曾經存在。這個肌肉是因為長期的運動積累而成的。我的小腿以前也是硬的

肉往兩側堆。走起路來感覺像o型了。你也是這樣的麼?如果和我一樣1。沒事的時候用手捏那些肌肉

稍微用點力氣

把肌肉慢慢捏成那種軟軟的綴肉比較容易好減下去。2。躺在床上的時候把兩腿搭在牆上或者拿被子什麼的墊在腳下

讓腿抬高

長期控著它

對它的新陳代謝好

3。用手或者塑料瓶子之類的敲打小腿外側,用點力氣,然後從膝蓋外側往腳踝那裡推,就像按摩一樣

也是要用力的,從上往下推。

長期堅持下來你的腿一樣也會慢慢變得漂亮的。

大腿外側的肌肉和小腿的做法是一樣的。

2樓:經桂枝梅雨

飯後靠牆站立30分鐘,要抬起腳後跟,欠腳尖。

睡前躺床上抬腿90度,一側3組,一次20個。

動作要慢,堅持就有效果。

另外你如不是敏感**,可以包保鮮膜在腿上,運動40分鐘。

跳繩每天600個。2個月見效。

3樓:魯實丘辛

你好,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

1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

2瑜珈,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盡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開始的時候兩腳距離可以大一些,練得柔軟了再縮小一點距離。拉伸的感覺就是,大腿小腿的後側都會有些痠疼。

3足跟提地的足尖走。

4足跟不著地的跳繩。

5在沙坑內做連續向上的彈跳。

6肩部負重的足尖走。

7肩部負重的原地彈跳。

8將一腿直立,一腿彎曲,用腳掌的一半站在階梯、小凳子,或任何二十公分高以上的物體邊緣上,腳跟懸空。雙手可以扶牆壁,或放張椅子在旁邊以保持平衡。以慢慢數到五的速度先把腳尖踮起來,但在最高點可以稍停一下,然後再慢數到五的速度將腳跟緩緩放下,直到最低點。

等做到你要的次數時再換邊。次數量力而為,但每次最好不間斷地至少做三到五組最理想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怎樣瘦大腿的肥肉?

4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怎樣瘦大腿的肥肉。粗胖大大影響女性的體態美。這和遺傳有一定的關係。

如果家族裡大部分成員的腿都是又粗又肥,那也大有可能大腿臃腫。運動生理學家發現,下半身的脂肪,也就是積聚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可能是特別難消除的。在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都能輕易地增減脂肪細胞,但下半身的脂肪卻不能這樣。?

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資料,如果已經發胖一年以上,90%的可能是會一直胖下去,76%的可能是會越來越胖。為什麼不著急減,是因為們心存希望,確定只要下了決心就會瘦到自己期望的那樣。可是在這種希望中們不知不覺已經胖了很多年,並且可能一直會胖下去。

事實證明,減脂並不難,只要付出行動了,每一次減重計畫都是有結果的,只是減多或減少的區別。既然可以減下來,那麼為什麼絕大多數胖子在肥胖的路上一去不復返?一生都在苦苦減脂?

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布:們身體的每乙個脂肪都是乙個獨立的生命,脂肪是有記憶的。如果短期內脂肪細胞發生了改變,一但身體適應(指攝入量或代謝量適應)後,脂肪細胞就會根據自己的記憶回到原來的樣子。

如果已經胖了一年,脂肪就有了一年的記憶,至少需要一年的時間不斷加強、變換、調整減脂節奏,才能抹去之前的記憶。

看到這裡們似乎恍然大悟,千真萬確!每一次小有成績的掉秤,都會在短暫的喜悅過後**。

接下來了問題是:還有救嗎?

經過研究發現細胞的記憶是可以短期改變的,們通常都是用各種方式消耗身體熱量,熱量耗盡後,才開始向脂肪細胞借能量,從而減脂。這種是被動的方式,只要一有機會,脂肪細胞馬上就會搶奪熱量,讓自己復原。

那麼脂肪可以主動出擊嗎?細胞減脂,clrwho披露:通過hicibi智慧型生物酶的介入,完成脂肪自體消化的過程。

還有什麼比脂肪自體消化來的更直接,但這個過程並不很爽,需要一天兩餐前都要使用,可能口感欠佳,也可能身體感覺有點怪,但這些是難以堅持的理由嗎?其實,胖下去更難。

世界衛生組織who呼籲減少藥物**,而clrwho就是擅長利用非藥物手段,通過hicibi智慧型生物酶的介入,擺脫**,成功減去細胞內脂。

1)hicibi智慧型減脂生物酶阻斷人體對食物熱量源的吸收:將人體每天攝取的大量油脂和糖分熱量實時阻斷。

當人體每天攝入大量食物的時候,hicibi體重管理法油盾和糖盾會及時控制食物中植物油和動物油進入消化道的吸收。糖盾會阻斷人體對食物中單醣、多醣、澱粉、面甜點、水果、碳水化物熱量的吸收。

2)hicibi智慧型減脂清理腸道殘渣:將腸子內部周圍長期堆積的油脂全部進行植物溶解。

要想清理腸道殘渣,就要溶解腸道裡長期堆積的油脂,而含有植物溶油的溶解,就是在hicibi中處於首位的餐盾,餐盾會對消化系統腸壁上的肥油脂肪進行快速的溶解,溶解腸壁,快速收縮,這就是從根本上來清理腸道垃圾。

3)hicibi智慧型減脂均衡代謝消化酶:對胰腺調養維護,促使體內酶到正常平衡水平,當我們的消化系統各項消化酶指標回歸到正常狀態時,我們的身體也就成為了易瘦體質,這也是從根本上的解決。

hicibi智慧型生物酶食慾控制能力較差的人,還是要通過餐盾來控制食物中碳水化合物和糖的攝入。前面說了,人體缺乏脂肪代謝酶和糖分代謝酶的時候就比較容易堆積脂肪,變成我們所謂的易胖體質。而它的主要成分是天然的脂肪代謝酶和和糖份代謝酶的合成,對於已經攝入到體內的食物中包含的熱量進行雙重的阻斷,幫我們的代謝酶在體內儲存到一定量的時候,我們的身體自然就會成為易瘦體質。

4)hicbi智慧型減脂修復和收縮過度擴張的腸胃組織:對消化系統的過度擴張進行一段週期的修復,胃部突起下垂、肚腩得到明顯的改善,使胃、腸道的容量逐漸減小,達到正常人的水平。我們身體最愛堆積脂肪的地方往往是最鬆弛的地方,也是容易**的地方,很多人**成功後不會修復,幾天過後體重又上公升了。

原因就是,身體的脂肪它會容易堆積到比較鬆弛的地方,那的堆積空間比較大,那這就是給減少**細胞和脂肪細胞帶來了機會,皮脂越鬆弛,**空間越大。"

5樓:娜娜身材管理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

如何鍛鍊才能使小腿和大腿瘦下來?

6樓:軟體小百科

怎樣才能把腿瘦下來:運動瘦腿

1、坐直抬腿

盡量抬腿!並保持此一姿勢數秒種,直到雙腳感到疲乏為止。緩緩抬起腳保持這一姿勢數秒鐘將小腿緩緩抬起,直到與大腿同高處,保持此姿勢30秒後收腿。

以10-15次為一組動作,不妨在做完一組動作後,再逐漸增加運動量。

2、腳踝交叉

雙腿腳踝交叉、同時彎曲膝蓋,採仰臥姿勢,雙手置於臀部下面、彎曲膝蓋、腳踝交叉。

3、躺臥雙腿

伸展膝蓋,交叉的腳朝天花板抬起並盡量伸展雙膝,以收縮大腿肌肉。以15-20次為一組動作、做1-3組。

4、雙膝夾枕

雙膝夾住枕頭,合力向內擠壓。坐在床上,將枕頭對折後,夾在雙膝間,用力擠壓數十次。

5、俯臥壓枕

①雙腿的腳踝部夾住枕頭、擠壓。俯臥在床上,用手腕支撐下顎,雙腿的腳踝夾住枕頭,合力向內側擠壓。

②彎曲雙膝、擠壓。此動作要領為用力擠壓枕頭,做15次為一組動作,共做1-3組。

6、仰臥繃腳

雙腳抬起,先後翹起、緊繃兩隻腳的腳尖。仰臥在床上,雙手掌心朝下平放在臀部旁、抬起雙腿,左右腳的腳尖輪流交替翹起、繃直。左右腳的動作在「1、2」、「1、2」的節奏下,做20-30次為一組動作。

共做1-3次,直到小腿感到疲乏為止。

7、翹腳拉扯

①在乙隻腳的腳尖上,套上毛巾,用力拉扯毛巾。雙腿伸直坐在床上,在乙隻腳的腳尖上套上結成環狀的毛巾,雙手用力拉扯毛巾。

②翹起、繃直腳尖,乙隻腳做6-8次為一組動作。另乙隻腳的動作要領相同。每只腳各做1-3組。

怎樣才能把腿瘦下來:飲食瘦腿

1、紅豆

能有效增加腸胃蠕動的石鹼酸成份,讓你多排尿又解宿便,進而防止身體浮腫。

2、芝麻

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及鈣質,尤其是其中的亞麻仁油酸成份,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真可說是瘦大腿之最佳營養素。

3、蕃茄

利尿功效第一名,幫助女生排出身體多餘水分,預防水腫造成的假肥胖。

4、蛋維他命b2可以消除脂肪,磷、維它命b1以及菸鹼酸,可對抗下半身贅肉。

5、蘋果

含鈣量超豐富,不但可以幫助排出多餘鹽份,蘋果酸更可代謝熱量,有助於防止下半身脂肪堆積。

6、木瓜

含蛋白分解酵素以及番瓜素,能有效分解堆積腿部的脂肪,其中果膠成份幫助分解食物、健胃整腸。

7、海苔

含有維生素a、b1、b2、礦物質及纖維素,調整內分泌的效果良好。最好挑選低糖低鹽的海苔來攝取會更健康。

怎樣使自己的腿變瘦呢?

7樓:封疆大吏

大腿變瘦的方法有:

1、飯後出去散步。出去走走讓大腿的肌肉得以運動,消耗攝入的熱量,達到瘦大腿的目的,並且讓自己變得更加健康。

2、登樓梯瘦腿。登台階瘦腿尤其適合學生黨和上班族。每天需要上樓時都登樓梯上去,不僅能消耗多餘能量,幫助身體養成易瘦體質,還可以有效緊實小腿,讓腿部線條更好看。

3、自行車姿勢。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的姿勢,每天做200到300下。做完後再練習剪刀腿。

將雙腿分開大約80度,然後合上,再分開。一共分開80下。蹬自行車動作對於瘦大腿前側的贅肉很有效,剪刀腿可以瘦大腿內側贅肉。

4、揉腿肚。首先將兩隻腿平放在床上,然後把腿肚放在兩手掌之間夾住,螺旋揉動,每側大約揉動二十五次左右,然後一共做上這樣的五個二十五次左右的時間。這樣可以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5、小腿按摩。我們大可以花個兩到三分鐘都不嫌多。一開始先由小腿內側開始,以指壓方式由下往上按起,接著再用旋轉的方式揉捏,讓小腳能得到充分的舒緩,這樣隔天起床,腿也就比較不容易水腫。

6、半蹲姿勢。雙腳與肩同寬,雙手向前平舉,慢慢往後坐,直到膝蓋呈垂直彎曲時,再慢慢往下蹲,注意膝蓋不要過度彎曲。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生活習慣是腿細或粗的重要原因之一喔,在告訴你如何讓腿變細之前,麻煩你先想一想自己是哪一種型別的胖胖腿。

下面先來分類:

1、腿粗的原因是「肥」,特徵是肉軟軟白白的,小腿肚並不結實,特別是大腿後側,**看起來鬆鬆垮垮的,就像人家常說的橘皮組織。繼續發展下去,就連臀部看起來也會垮垮的。

2、腿粗的原因是「壯」,特徵就是肉其實還蠻結實的,看起來沒那麼白,有些人小腿肚還有一塊肌肉呢!大腿也不是那麼垮,就是……太粗了,穿裙子不好看。有些人並不常運動,但太常逛街、旅遊,也有可能會有壯腿喔!

3、腿粗的原因是「腫」,原本穠纖合度的雙腿,因為久坐、久站而造成腿部浮腫,特別是常吃外食、又在冷氣房工作的上班族,看起來既不胖又不壯,就是一雙大粗腿。

有些人可能單純是肥腿或壯腿,有些人可能是肥腿兼浮腫,或壯腿兼浮腫。仔細觀察一下你的狀況,捏捏看自己的腿,想想自己的生活習慣。針對不同的胖胖腿,其實有不同的功課要做喔,以下就分別說明。

肥腿族減肉要訣:

1、 要堅持運動,並且運動要有個量。運動可以讓肌肉收緊結實,並且適當的肌肉,其線條是非常優美的。

2、要少吃些肉類食品以及澱粉類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切記一定要吃碳水化合物,否則脂肪燃燒將缺乏材料。

3、要以冷熱交替的足浴方式來促進血液迴圈,這一招也可消除浮腫腿。

壯腿族減肉要訣:

1、 運動一定要適度。再次強調一下這一點,因為過多的運動並不見得有什麼好處,除非你刻意要練出發達的肌肉。

2、 運動過後一定要記得放鬆一段時間,然後輕輕地按摩自己的雙腿,讓肌肉鬆弛,否則小腿容易更加粗壯。

3、要善待自己的身體,不要以為力氣大不求人就是好事,很多重物不但壓迫腰部,還容易形成腿部壓力,從而產生強大的肌肉。

浮腫腿減肉要訣:

1、在飲食上可以吃苜蓿芽沙拉等這類有助於排除體內多餘鹽分的食物,因為過高的鹽分對腎臟是一種負擔,會造成水分滯留在體內,從而造成浮腫。

2、沐浴泡澡的方式,可以消除浮腫。現在很流行木桶泡澡,這樣的方式不但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加些許浴鹽還能消除身體的浮腫。

3、多流汗。不要覺得流汗很髒,其實每天都有適度的流汗才健康。如果每天都缺乏運動,身體浮腫,自然腿腿也會浮腫。

4、 睡覺的時候,可以嘗試把腳墊高睡覺。

任何一種型別都可以嘗試以下這種瘦腿操。

減肉瘦腿操:

1、瘦整個大腿

立正,兩手放身側。彎曲膝蓋,兩手輕碰觸腳趾。(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2、瘦大腿內側

立正,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3、瘦大腿內外側

立正,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

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注意事項:

其實不管有沒有胖腿,上述各項資料都是很好的生活態度,值得參考。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如何運動同時瘦大腿和小腿

要每天吃1個蘋果 喝冬瓜湯或紅豆薏仁粥 運動選擇氧運動,如快走 慢跑 爬樓梯 爬山 健身操等對腿部都有減脂效果。瘦大腿離不開有氧運動,快走 慢跑 爬樓梯。瑜伽的動作也對大腿有很好的塑形效果,如果想加快瘦大腿,可以做踢腿或蹲起等運動。瘦小腿先要學會放鬆小腿肌肉或脂肪,對小腿有針對性的按摩,再配合緊緻小...

怎樣快速讓大腿變瘦,怎樣大腿變瘦

大部分情況下,腿部浮腫肥碩的原因都是血液流動不暢,停滯或是淤塞在腿部。建議你每天回家堅持按摩,而且在按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按摩的方向,從腳踝 小腿肚上的靜脈,慢慢地向上向大腿方向按摩。我就是這樣塑造雙腿的。時間會讓你的雙腿線條漂亮起來的,相信我。和普洱茶和荷葉茶是最簡單的.而且無 的,我已經在喝了....

如何瘦腰?和大腿,怎樣瘦腰和大腿

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1分鐘大腿 操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 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 此時,不要太用力 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