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腰?和大腿,怎樣瘦腰和大腿

時間 2021-12-30 12:45:07

1樓: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2樓:匿名使用者

1分鐘大腿**操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1o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

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3樓:

仰臥起坐,200個每天,半年ok,另外健美操也很必要。

4樓:

呼啦圈不好,沒效果,而且會導致腰肌癆損和內臟移位.特別是粗的那種.真的,騙你是小狗!!

5樓:巓椡

我知道瘦大腿很有效哦,先在大腿上擦一層精華油,再包上保險膜,貼上膠帶紙。然後做半個小時的運動。每天堅持住。效果很快就會見效。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前後扭腰100個,然後兩側扭腰100個,動作盡量幅度大點,貴在堅持噢,我深有體會的.具體是兩手叉腰,先前後扭,然後左右扭,只能是腰部動,不能全身動.再配合腹部按摩,在肚臍眼周圍,用手掌順時針100次,然後逆時針100次,同樣是要堅持,只要堅持會有效果的.

有什麼辦法能夠快速的瘦腰和大腿嗎?

7樓:念沛兒宜小

如果你不想用藥的話,每天跳神30分鐘,乙個月就瘦了。辦法2,在你看電視休息的時候,用手捏腰腿上的肉一空下來就捏,2到3天就會發現你的肉變軟了,然後隨便跳跳扭扭就很容易瘦了,加油。我就是這麼做的。

怎樣瘦腰和大腿?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九種窮人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原地跑見效點: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公尺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上樓梯見效點:小腿、大腿、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實行方法:重複步驟1~步驟4的動作,20次為一組,左右腳各做2組。

step1—將小台階置於身體右側,右腳踩在台階上,左腳踩在地面上;

step2—身體微向下蹲,膝蓋彎曲時,不可超過腳尖。說明:這兩步的效果在於美化小腿,減少腿部贅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腳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將左腿向外側抬高,在最高處稍作停留

step4—數到5,將左腳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數時再換腳做。說明:這兩步可幫助消除臀部堆積的脂肪和緊實臀部肌肉,減掉臀部贅肉。

步行見效點:腿、腰

在喧囂的都市間奔忙,日復一日,多少美麗的健身計畫一再擱淺。難道真的無法擁有塑造自己美麗的時間了嗎?no!

瞧這些「暴走」美眉們苗條的身材與容光煥發的精神頭兒,告訴你,只要多一點堅持與勤奮、靈感與放棄,一切ok!

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瑜珈見效點:全身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週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跳舞見效點:全身

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跳繩見效點: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於遊戲中。

晨操見效點:全身、呼吸暢通(做晨操時請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喝水見效點:全身

我們常常這樣慨嘆: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

眾多的**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公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鹽療見效點:全身

用溫水沖濕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9樓: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10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 全身都會瘦 如果單獨的這兩個位置的話 那就做深蹲和仰臥起坐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方法】

多吃蘋果

多喝酸奶 晚飯後

多做運動 要堅持

多喝水 不渴也要喝

多吃黃瓜 多吃水果蔬菜

多吃清淡一些的東西

少吃公尺飯 或以麵食代替

合理的營養攝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一定要在堅持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哦,每天吃紅豆要多瘦有多瘦

紅豆富含維他命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臟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預防及**腳腫,有**之效。其石鹼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消除心臟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

食用紅豆**可以讓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顯的曲線窈窕的特效。紅豆**法絕對有辦法讓你在兩個月之內,達到瘦13公斤左右的具體成效!而且瘦的部份正是腰和大腿!

如何瘦腰瘦腿?

13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14樓:文得課堂

1、啞鈴**運動

雙腿叉開,握住啞鈴,做左右轉體運動,做16次。

2、下蹲運動

鍛鍊部位:臀部,大腿,小腿

雙腿並合直立,腳趾向外,將棒子垂直放在地面,雙手握住另一端。提起腳跟,盡可能下蹲,然後恢復站姿。做16次。

3、腿部伸展運動

鍛鍊部位:腰腹,臀部,大腿

手持棒子一段直立,一端著地,腰腹用力鎖定,左膝彎曲,腳麵繃直,將左腿擺動到前方、左側和身後,就像在半空畫個半圓,然後恢復站立姿勢。左右腳各做8次。

4、舉棒運動

鍛鍊部位:肩膀,手臂,腰腹,臀部,大腿,小腿 **方法

雙手橫握棒子,水平擺在胸前,腰腹用力,膝蓋彎曲,雙腿用力形成乙個橢圓形,同時將棒子高舉過頭,再恢復起始動作。做16次

5、飛躍運動

鍛鍊部位:手臂,腰腹,臀部,大腿,小腿 **

雙腿下蹲成馬步狀,腳趾向外,雙手各握一啞鈴或者其他重物,手肘彎曲,手掌位於胸前對上位置。躍起,將右腳放到左腳之前,並且挺直腳麵,落下時恢復下蹲的狀態;再次跳起,並且換成左腳置於右腳前的姿勢,是為乙個動作完成。做16次。

15樓:元葉吉勇漢

我瘦腿,我都是用歐路雅精油配合按摩手法**的,以前我是標準的水桶腰,渾身都是贅肉,腿跟柱子差不多,由於我比較懶,不想去運動**、瘦腿,在網上看到了歐路雅**精油,每天睡前用他按摩一下,我的水桶腰沒有了,我的腿細了,而且不**,你可以試一下。

16樓: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17樓:

不管瘦**,最重要的就是運動

俯臥撐每組20次,4~5組,組間休息2分鐘。所需器械:徒手,也可雙手扶在床上或沙發上。

主練肌肉:胸大肌。正確動作:

身體從側面看為一直線,雙臂比肩略寬,伸直撐在地面上,屈肘向下至90°後還原。易犯錯誤:雙臂不要完全開啟,兩肘略向下傾斜。

俯身划船

每組20次,4~5組,組間休息2分鐘。所需器械:啞鈴。

主練肌肉:背闊肌。正確動作:

俯身單腿跪在長凳上,腰部伸直,與腿同側的手臂微屈,置於凳上;另一手拿啞鈴,與地面垂直。開始時,拿啞鈴的手臂向上抬起同時收肩,拉起至腹部。易犯錯誤:

背部不挺直,或肩把手臂帶起來。

側平舉每組20次,4~5組,組間休息2分鐘。所需器械:啞鈴。

主練肌肉:三角肌。正確動作:

雙手各拿乙隻等重的啞鈴,雙臂微屈向兩側抬起,抬起時注意盡量讓你的手腕、肘、肩處於同一直線上,然後慢慢放下。易犯錯誤:前臂抬得過高,身體過於後仰。

弓步蹲每組20次,4~5組,組間休息2分鐘。所需器械:徒手或啞鈴。

主練肌肉:股四頭肌、臀大肌。正確動作:

雙手叉腰或各執一啞鈴,身體保持正直,向前跨步,然後還原換另一邊。易犯錯誤:下蹲時前腿膝蓋不要超過腳尖,後腿上部盡量與地面垂直。

仰臥起坐

每組20次,3~4組,組間休息2分鐘。所需器械:墊子。

主練肌肉:腹直肌。正確動作:

仰面躺於墊子上,雙腿屈膝,雙手放於大腿上,保持手臂伸直,向上夠膝蓋,然後放下。易犯錯誤:易用到腰部力量,頭動的幅度過大。

仰臥抬腿

每組20次,3~4組,組間休息2分鐘。所需器械:墊子。

主練肌肉:腹直肌下部,腹外斜肌。正確動作:

平躺於地面,雙手伸直向上抓住床腳,雙腿微屈保持角度不變,向上抬至90°,然後慢慢放下。易犯錯誤:雙腿太直會使腰部用力過度,致使腹部用力減少。

這篇文 章對你也會有幫助:《鄒利穎**經歷》

18樓:每客輕體

瘦腰瘦腿,如果你沒有時間運動的話,平時多給自己腰部腿部按摩吧,這個效果是不錯的,然後,腰部的話,坐姿的影響也是很大的

19樓:鞏義市金卓重工機械

**一般都是顯瘦腰,再瘦其他部位,少吃多動就可以哦,配針灸的話效果更好,還不傷身。

20樓:

多少斤?看具體情況。

怎樣快速瘦腰和大腿

21樓:浙江衛健科技****

瘦腰瘦腿運動一 啞鈴**運動

雙腿叉開如圖,握住啞鈴,做左右轉體運動,做16次。

瘦腰瘦腿運動二 下蹲運動

鍛鍊部位:臀部,大腿,小腿

雙腿並合直立,腳趾向外,將棒子垂直放在地面,雙手握住另一端。提起腳跟,盡可能下蹲,然後恢復站姿。做16次。

三 腿部伸展運動

鍛鍊部位:腰腹,臀部,大腿

手持棒子一段直立,一端著地,腰腹用力鎖定,左膝彎曲,腳麵繃直,將左腿擺動到前方、左側和身後,就像在半空畫個半圓,然後恢復站立姿勢。左右腳各做8次。

四 舉棒運動

鍛鍊部位:肩膀,手臂,腰腹,臀部,大腿,小腿 **方法

雙手橫握棒子,水平擺在胸前,腰腹用力,膝蓋彎曲,雙腿用力形成乙個橢圓形,同時將棒子高舉過頭,再恢復起始動作。做16次

五 飛躍運動

鍛鍊部位:手臂,腰腹,臀部,大腿,小腿 **

雙腿下蹲成馬步狀,腳趾向外,雙手各握一啞鈴或者其他重物,手肘彎曲,手掌位於胸前對上位置。躍起,將右腳放到左腳之前,並且挺直腳麵(如圖),落下時恢復下蹲的狀態;再次跳起,並且換成左腳置於右腳前的姿勢,是為乙個動作完成。做16次。

六 白鶴展翅

鍛鍊部位:肩膀,手臂,臀部,大腿 **

雙腳分開達到髖部寬度站立,雙手各握乙個重物。屈膝,右腳向後一步,同時雙手向兩側高舉過頭,彎曲腕關節(如圖),恢復起始姿勢。做16次,然後換成左腳向後一步動作,再做16次。

七 腿部閉合運動

鍛鍊部位:臀部,髖部,大腿

右側身躺在地上,屈膝雙腳蜷曲,右手手臂支撐身體。雙腳離開地面10厘公尺左右,腳背相連,左膝向上開啟,雙腳構成菱形(如圖)。連續開啟和閉合雙腿,每組做16次,完成兩組。

換成左側身躺,再做兩組。

如何瘦腿和腰,如何瘦腿和腰??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有一條修長而又美麗的瘦腿和纖細的腰是每個愛美女性的願望,我覺得要它實現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還是提倡以運動為主要的手段,平常有空的話就去打打羽毛球,桌球,我想這兩項運動對於女性來說不是什麼劇烈的運動,而且有打過的人覺得十分有趣,使愛美女...

如何瘦胯和大腿

a山巔之最 其實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多少都存在了骨盆變形的問題,現在的年輕人都愛巧二郎腿。還有走路跟坐的姿勢都不正確等等,都會導致我們的骨盆變形。最嚴重的就是生過孩子以後,骨盆在懷孕時被撐的很大,嚴重變形,於是生完小孩屁股就變的很大,而且常常就是生完小孩以後,媽媽們都會有bm等一系列的問題,還有就是現在...

如何讓小腿和大腿變瘦,如何瘦大腿和小腿,怎樣瘦大腿的肥肉?

呵呵這個問題我也曾經存在。這個肌肉是因為長期的運動積累而成的。我的小腿以前也是硬的 肉往兩側堆。走起路來感覺像o型了。你也是這樣的麼?如果和我一樣1。沒事的時候用手捏那些肌肉 稍微用點力氣 把肌肉慢慢捏成那種軟軟的綴肉比較容易好減下去。2。躺在床上的時候把兩腿搭在牆上或者拿被子什麼的墊在腳下 讓腿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