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單獨瘦腰和肚子啊,怎樣可以最快瘦腰和肚子?

時間 2022-01-18 09:55:03

1樓:回家路上是否有你

你每天堅持做平板支撐,或者是飯後靠牆站半小時,長期下來都會達到預期效果。

切記一定要能夠堅持下去。

2樓:lin阿婷

多鍛鍊腹部肌肉,還要給這部分肌肉做拉伸放鬆,最後多做腹部扭轉的動作定型

3樓:12345沒意義

你可以利用你家裡的床,然後躺在床尾,但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後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雙手伸直於身體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下來您的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數到十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

使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以數到五的速度將膝蓋彎曲,大腿回到原來的位置。這個效果能夠把多餘的腹部脂肪消除,緊縮腹部肌肉。尤其對下腹部特別肥厚的人特別有效。

您必須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鬆,你必須很明確的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做伸腿的動作時,腳尖務必朝上。腿伸直的時候,要注意身體要保持平行線。

至於做幾次,最好每次不間斷地做六至八個為一組。然後休息一會兒再重複一組,以後慢慢增加。等到體力可以適應了,如果能夠做三到五組最理想。

4樓:如小凌

堅持每天做收腹運動,仰臥起坐,俯臥撐等與運動肚子有關的動作,肚子慢慢就會瘦掉

5樓:不想翻身的鹹魚

沒有區域性**哦!**是全身性的,如果有人告訴你可以區域性**,那肯定是騙人的

怎樣可以最快瘦腰和肚子?

6樓:小七健身

21天瘦腰腹燃脂訓練,每天堅持3分鐘,10天瘦5-6斤贅肉

7樓:快樂**醫生

1、空腹喝水。早上起床後,馬上空腹喝杯白開水,有助於消除便秘,增加腸胃蠕動哦,腸道排便順暢才能讓小肚子變得平坦。

2、飯後靠牆站。飯後不宜坐著是一條「鐵則」,尤其是晚飯後半小時內,站起身,讓你的整個身體背向著緊貼牆壁,這樣可以讓肚子和腰部都得到鍛鍊,避免脂肪的堆積。

3、縮腹走路。走路和站立時用力縮腹,然後練習腹部呼吸法,可以讓小腹肌變得緊實,同時也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避免腰部肥胖。

4、其它瘦腰茶的輔助。適用於肥胖人群、**暗黃無光、愛美人群。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8樓:奔走的奶牛

一、仰臥起坐主要是為了鍛鍊肚子上部分,每天坐4~5組,剛開始可以3~4組,每組20個,每組間隔3~5分鐘,不一定要很快,只要放鬆去做就好了,做著做著肉自然會緊張起來,慢慢來就好了。

二、屈腿運動這個是鍛鍊肚子下部分的,每天3~4組,一組10個,把全部腿放到床外面(不要太軟的床),屁股上面的部分在床上,雙腿抬起來身體成一條直線,然後腿向上抬,於上身成90°,也不需要太快。

三、扭腰運動這個是鍛鍊腰兩旁的肉肉的,向左扭向右扭就行了,向左向右各做60次就可以了每天如果沒有時間,可以不用做這麼多,酌情減少就好了,就沒有太多時間,不過這幾種方法還可以,試過了,儘管體質不同但多多少少要瘦點,主要是貴在堅持,每天早上喝一杯溫水,清腸的,可以幫助便便排除。

9樓:匿名使用者

瘦腰的動作:

第乙個動作我們首先做一點熱身運動,首先我們側過身子來,將右手撐在地上,左手插在腰間。右腿的小腿彎曲,與大腿呈現90度,左腿撐直。腳尖著地。

然後做起伏動作。我們盡量運用腰腹的力量進行起伏,右邊做完,我們做左邊同樣的動作,每側一組,一組15次。

第二個動作 我們呈現仰臥起坐的姿勢,用雙手抱住頭部,將大腿抬高,小腿彎曲,呈90度。然後我們運用到腰腹的力量來進行,我們開始進行仰臥起坐的姿勢。

這個動作我們要做2組,每組15次。這個動作一開始會覺得有些困難,但會讓你平復小肚,讓小肚子的脂肪也一起燃燒起來。

第三個動作我們再來重複一遍第乙個動作。記得兩邊兩側都要做哦。每側一組10次。這算是乙個讓其腰腹燃燒的好動作。

**哦都要 控制飲食,加上運動才可以瘦下去的。瘦腰可以轉呼啦圈,跳繩,仰臥起坐都可以,只要動起來就能減下去了。

區域性按摩也可以,搭配一點 伊秀韻 也行,按摩可以加速脂肪燃燒,比較好。

一定要堅持才可以瘦的,半途而廢是瘦不下來的

10樓:of好發給發是

仰臥舉臀 動作:仰臥在床上,雙腿彎曲,雙手放於身體兩側,兩腳平放於床上。腳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勢。

如此重複10次。 可根據承受能力將抬起高度逐漸增加。如需再加大難度,可以單腳著地練習,或在腹部增加重量(例如放枕頭..

如何瘦腰和肚子啊?

11樓:

這個動作,每天堅持做,專門瘦腰瘦肚子

12樓:厚致繁華

腰麼,轉轉呼啦圈,每天多喝水,排便,晚上睡覺前按乙個方向揉肚子一百下,每天堅持做彎腰立正動作一百下,堅持最重要。

13樓:函旭洪照

經常轉呼啦圈

節食不僅讓你飢餓難捱,還會導致營養不良或者是越減越肥的狀況。除了要堅持均衡飲食,經常轉呼啦圈也是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燒,對瘦腰有很大的幫助。

要記住,只要有時間就拿起你的呼啦圈。比如說看電視的時候都不忘邊看邊搖呼啦圈,保持半個小時都不掉落。可別小看搖呼啦圈這個小動作,算起來每公斤每小時可消耗約5大卡熱量,以體重為50公斤的mm為例,一小時就可以消耗50×5=250卡的熱量,是不是很划算呢?

長期堅持,一定能修煉成纖腰款款的大美人。

多喝烏龍茶

經常飲用烏龍茶可燃燒體內脂肪,有助減少腹部脂肪的堆積。烏龍茶是半發酵茶,幾乎不含維他命c,卻富含鐵、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

飯前、飯後喝一杯烏龍茶,可促進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體吸收就直接排出體外,防止因脂肪攝取過多而引發的腹部肥胖。

堅持每天30個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瘦腰屢試不爽的有效方法。所以,即使工作再繁忙,每晚都在睡前堅持做仰臥起坐30次,瘦腰就變得非常輕鬆了。仰臥起坐瘦腰的關鍵在於,移動上身的力量盡量由腹部來出,才能達到瘦腰的效果。

不過這種運動不適宜在剛吃飽的時候做,飯後最少也要休息個1-2小時。而床上並不是仰臥起坐的最好地點,硬硬的地板容易造成運動傷害,所以最好是在地板上鋪個類似瑜伽墊的東東哦!

沙發後仰瘦腰法

首先將身體稍微往椅子或沙發前坐一點。然後再將身體慢慢地往後靠,但不要靠到椅背。最後保持呼吸,停頓一下,後慢慢直起身來。

保持呼吸這點很重要,呼吸方法的準確性往往是促成你鍛鍊成敗的關鍵。這個動作能伸拉腰部,減少腰部贅肉,長期堅持還能治駝背。

瘦腰零食:杏仁

這種美味的果仁含豐富的蛋白質、纖維,還有強力的抗氧化劑—維生素e。它所含的礦物質鎂,是身體產生能量、塑造肌肉組織和保持血糖的必須品。穩固的血糖能有效防止過度飢餓引起的暴食及肥胖。

不過,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禁止身體對熱量的吸收。研究發現,杏仁細胞壁的成份可以下降人體對脂肪的吸收。因此,在胃要消化杏仁之前,它已經把自己變「瘦」了。

最佳食用量:每天一盎司(大概23粒),大概160卡路里。

14樓:

收腹走路:現在很多人都會出現含胸駝背的習慣,高壓的工作和長時間的工作,可能也加上平胸的煩惱,讓很多人習慣的駝背了,這樣的長時間會讓身體很不部位的血液都會不迴圈,也會讓身體的腸道蠕動變得緩慢,讓腰部的贅肉囤積在肚子上,造成腰部贅肉很多,很影響美觀的。其實要改變這個形態是有方法吧,在平時走路的時候把含胸駝背的習慣改正過來,挺胸收腹的走路,這樣的走路姿勢能讓腹部收緊脂肪,加快血液的流通,還幫助脂肪的快速燃燒,對瘦腰是很有幫助的,並且對瘦背還有很大的幫助。

還有乙個就是

經常按摩小腹:腰部是有很多的穴位的,如果血液不通就會讓身體很多的毒素堆積在身體內,讓肚子的贅肉越來越多,導致腰部變成水桶腰,其實在平時的時候可以利用按摩來舒緩腸道的蠕動,順時針的按摩方向能讓腸道快速的蠕動,是的吸收的食物都能快速的排解出體外,這對瘦腰是很有幫助的,在按摩的時候,兩個手掌在肚子左右兩邊各按摩10分鐘就可以了,如果只是按摩幾下是對瘦腰沒有效果的喲,大家要記住了。關注公眾還有很多實用**妙招

怎麼樣才能瘦腰上和肚子上的肉

15樓:

仰臥在練席上,雙手交叉疊合於腦後,雙腿併攏伸直。吸氣,慢慢地把頭、手臂和肩部從地面上抬起來;同時抬高雙腿,腰背部要平臥在地上;抑制呼吸並盡量長時間地保持這個姿勢然後呼氣,慢慢地降下頭、手臂和雙腿,回覆到開始的姿勢。

吸氣。呼氣,與此同時身體深深地向前屈曲,雙手順著大腿往下滑,直至抓住腳踝部為止。頭部下垂直至額部及膝蓋。保持這一姿勢數秒鐘。

吸氣,慢慢直起身,回覆到動作的姿勢。做一次瑜伽深呼吸,然後重複上述的屈體動作。初學時,屈體姿勢可重複做三次,待熟練後,便可適當增加重複次數。

希望對你有幫助,更多的**方法可以去《竹竿俠》公眾

16樓:農人老獅

1天6組,1組60次

17樓:桓夏析天真

早起做50仰臥起坐,睡前做50俯臥撐。可以根據個人實際情況去調整,2~3個月就行了。

18樓:軟體小百科

1、保證排便順暢要減肚子,首先要養成好的排便習慣,至少每天一次,如果是因為工作或玩樂的原因常忍的話,容易引起便秘和肚子脹氣,忍習慣了還會讓直腸粘膜變得遲鈍,甚至形成慣性便秘。排便不順暢,體內的毒素廢物排不出去,全都堆積在腹部,小肚子不形成才怪了。

2、飯後站立半小時最簡單也最容易做到的方法就是,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躺著看電視,那樣不僅不利於消化,還會讓脂肪更易堆積在腰腹部,也不要做劇烈運動。正確的方法是吃完飯後背挺直,站立半小時,對**很有好處。覺得枯燥的話,可以一邊靠著牆站直了,一邊看電視。

3、辦公保持良好坐姿如果是辦公族,那麼請保持端正的坐姿,長期待在辦公室的久坐一族們,坐姿不端正不僅更易感覺疲勞,還容易導致下半身水腫肥胖。而良好的坐姿不僅能讓你的儀態更佳,也可以讓腹部和臀部保持在緊張狀態,有利於消耗脂肪。

4、腹部的按摩按摩腹部,對減肚子上的贅肉有非常好的效果,特別是配合**精油之類的效果會非常明顯。先將精油均勻地塗抹在小肚子上,手掌緊貼腹部贅肉的地方,用力按壓揉捏,並以順時針方向,由下往上推按,直到**精油完全吸收。

5、呼啦圈或跳繩平時在家看電視的時候,順便做做瘦腹小動作吧,呼啦圈和跳繩都是不錯的,動作協調的轉呼啦圈或跳繩運動能讓腹部肌肉得到充分伸展,還能有效燃燒腰腹部的脂肪,但是動作至少要堅持20分鐘才有**效果哦,這也是很多明星的**秘訣。

6、仰臥起坐睡前花幾分鐘來做最瘦腰腹部的仰臥起坐吧。仰臥起坐做一半更加燃燒脂肪贅肉,注意,這個動作有技巧,當上身和地面成45度角左右的時候停住,保持動作幾秒,雙臂支撐上身盡量向上抬起,這時候感覺腰部被緊拉了,能更有效的燃燒腹部脂肪。

怎樣瘦腰和肚子最有效最簡單方法,怎樣瘦腰和肚子

下面的方法是我總結處的,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夏季來瘦腰的一些小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1 做瑜伽 瑜伽是每種水平層次的人都適合做的。全身心沐浴在瑜伽中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尤其是對腹部的好處是非常多的,因為做瑜伽的同時就是在利用你的腹部做呼吸運動的乙個過程。2 收腹運動 這個很簡單,尤其當你感覺懶得做運動的...

怎麼能快速的瘦腰和腿急急急,瘦腰和腿怎麼最快?

不想吃 藥就和喝些普洱茶1 食譜一 早餐豆漿一碗 全麥麵包兩片 雞蛋乙個 中餐腐乳空心菜 皮蛋拌豆腐 醋烹綠豆芽,公尺飯半碗晚餐素炒西胡蘆 蝦公尺燒冬瓜 腐竹拌黃瓜,紅豆粥一小碗 食譜二 早餐紅豆大公尺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 黃瓜 胡羅蔔 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公尺 桂圓或大棗1把 中餐西紅柿炒雞蛋,木耳...

怎麼瘦手臂和肚子啊

都很簡單,手臂每天用啞鈴做運動,肚子的話做仰臥起坐,跟平時的不一樣,是平躺,雙手抱頭,用腹肌的力量讓自己做起來,不要別人幫你壓腳,這樣做再做也無效,不要硬撐自己做太多,覺得不行就可以休息了,每天堅持,數量也是每天增加的,量由自己定,切不可過量,會拉傷肌肉的!龍兒重點推薦 親身體念過的有效方法 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