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快速的瘦腰和腿急急急,瘦腰和腿怎麼最快?

時間 2022-03-17 02:35:10

1樓:零冥澤

不想吃**藥就和喝些普洱茶1);

**食譜一:

早餐豆漿一碗、全麥麵包兩片、雞蛋乙個

中餐腐乳空心菜、皮蛋拌豆腐、醋烹綠豆芽,公尺飯半碗晚餐素炒西胡蘆、蝦公尺燒冬瓜、腐竹拌黃瓜,紅豆粥一小碗**食譜二:

早餐紅豆大公尺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黃瓜、胡羅蔔、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公尺),桂圓或大棗1把

中餐西紅柿炒雞蛋,木耳拌芹菜,清炒油麥菜,公尺飯半碗晚餐菠菜豬血豆腐湯,炒土豆絲,涼拌白菜心

飲食**最好,少吃不要刻意節食,吃的健康才能好好瘦。

吃什麼可以健康**,我的經驗可以參考一下的,這樣**最健康的,具體吃什麼你可以參考,畢竟大家在的地方飲食習慣等都不一樣。但是大體熱量和能夠一樣的要差不多, 提供乙個星期的健康**的做參考。

周一**吃:

早餐:麵包三片,咖啡、蘋果(乙個以內)

午餐:公尺飯(一碗),炒土豆青椒絲,生黃瓜一根,紫菜湯晚餐:煮蝦(數隻),燒豆腐、涼拌生洋蔥、芹菜 公尺飯小碗周二**吃:

早餐:麥片粥(一碗)、麵包(二片)、葡萄

午餐:鯽魚蘿蔔豆腐湯,煮雞蛋(1個),蔬菜沙拉澱粉自定晚餐: 綠豆粥(一小碗),饅頭(乙個),生拌茄泥,生黃瓜一根週三**吃:

早餐:烏龍茶、獼猴桃 麵包 黃油

午餐:燒竹筍、涼拌西蘭花、煮雞蛋乙個 公尺飯一碗晚餐:煮蝦(數隻),燒豆腐、涼拌生洋蔥、芹菜周四**吃:

早餐:大公尺粥(二碗)、全麥麵包(一片)、橙子乙個午餐:燒牛肉、蔬菜沙拉、冬瓜湯、生西紅柿乙個 公尺飯一碗晚餐:玉公尺粥(一小碗)、饅頭(乙個)、燒蘆筍,生黃瓜一根周五**吃

早餐:煮土豆乙個,咖啡、蘋果

午餐:公尺飯(一小碗)、素燜扁豆、炒青菜、冬瓜湯晚餐:雞肉、燒胡蘿蔔、涼拌芹菜

週六**吃:

早餐:麥片粥(一小碗)、橙子

午餐:煮雞蛋乙個、燒海魚、蘑菇炒青菜 公尺飯一碗晚餐:白薯粥(一小碗),涼拌菠菜、餅(一兩)週日**吃:

早餐:麵包一小片,綠茶、蘋果

午餐:胡蘿蔔、芹菜炒豬肝、煮雞蛋(1個)、西紅柿湯 公尺飯一碗晚餐:綠豆粥、蒜拌海帶絲、饅頭(1兩)、生黃瓜三餐清淡較為重要,同時注意按時吃,不要不吃飯,這樣才是健康**食譜

2樓:梅彎兒

瘦腿的話就不要跑步了,可以快走加倒著走。我是用這個方法瘦小腿的。有效果。

瘦腰,我就是轉呼啦圈,不是用那種很重的圈,我的很輕。不會傷害到腰。然後就是習慣性吸氣收小腹。

有助於平小腹

3樓:

每天快走40分鐘,之前再吃一根香蕉。很管用。

瘦腰和腿怎麼最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60%的減友對都有個誤區,其實很簡單的:科學的運動+合理的飲食

( 1. 3餐7分飽 2.睡前3-4小時禁食,飲食清淡為主,必要的營養不可少)

個人研究5-6年啦,下面就將一些特有效的運動告訴你,按著我說的認真做一遍,你能發現什麼,

堅持1個星期,你會發現驚喜…………

手臂:.左右各拿1個滿的礦泉水瓶,然後雙手呈180°,然後最大力度畫圓,正反方向各堅持100下。

越多越好!!!

.敲膽經,手臂2側各100下,每天早上敲。

腰和肚子:

.每天早上喝蜂蜜+酸奶,然後清腸去排便。

.每天早上和晚上各跳繩1000下,注意呼吸,在肚子上綁保鮮膜+ 貝羅,只要一點點就夠了,不然很辣的,

雖然過程有點痛苦,但是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大小腿:

大腿:蹲馬步,抖動大腿,狠一點的話,放保鮮膜,再狠一點,放點貝羅,效果不要太好,哈哈。

小腿:上下蹲起各200下,同理,放保鮮膜+貝羅,保持均勻呼吸和姿勢正確。(我的方法)

我身邊還有一些朋友沒有這樣做但是也減下的,她們多數使用的是乙個牛艿荷葉郊囊的東東

效果表現得還不錯,你要是感覺我上邊的方法實用性不強,可以也試試這個

祝樓主早日成功

怎樣才能快速瘦腰腹部和大腿呢?

什麼方法能快速瘦腰腹和大腿?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九種窮人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原地跑  見效點: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公尺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上樓梯  見效點:小腿、大腿、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實行方法:

重複步驟1~步驟4的動作,20次為一組,左右腳各做2組。  step1—將小台階置於身體右側,右腳踩在台階上,左腳踩在地面上;  step2—身體微向下蹲,膝蓋彎曲時,不可超過腳尖。說明:

這兩步的效果在於美化小腿,減少腿部贅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腳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將左腿向外側抬高,在最高處稍作停留  step4—數到5,將左腳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數時再換腳做。說明:

這兩步可幫助消除臀部堆積的脂肪和緊實臀部肌肉,減掉臀部贅肉。  步行  見效點:腿、腰  在喧囂的都市間奔忙,日復一日,多少美麗的健身計畫一再擱淺。

難道真的無法擁有塑造自己美麗的時間了嗎?no!瞧這些「暴走」美眉們苗條的身材與容光煥發的精神頭兒,告訴你,只要多一點堅持與勤奮、靈感與放棄,一切ok!

  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瑜珈  見效點:

全身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週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跳舞  見效點:全身  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跳繩  見效點: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於遊戲中。  晨操  見效點:

全身、呼吸暢通(做晨操時請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喝水  見效點:全身  我們常常這樣慨嘆:

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

  眾多的**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公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鹽療  見效點:全身  用溫水沖濕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蹲起堅持乙個月會有效果的 ''''''''

7樓:匿名使用者

慢跑,做仰臥起坐,做瑜伽

怎麼快速3天瘦腿和瘦腰?

8樓:微雕美麗諮詢

腰節食就會瘦下來很快的,腿只能能節食加疏通淋巴,喝玉公尺鬚茶

9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使用吸脂手術,吸脂手術屬於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祝你健康。

整樣快速瘦腰和屁股及大腿?

10樓:朱培勝鈔雨

瘦腰的話,千萬不要做仰臥起坐,應該多扭扭腰

瘦臀的話,就練練瑜伽

大腿,可以用保鮮膜纏,晚上睡覺時纏,早上揭開,水淋淋的(汗),我就用此法瘦了2cm呢

11樓:伏廷謙潭培

快速的我不長大,不過,你可以練一練瑜伽,很有效的,還可以在腿上和腰上纏上保鮮膜,每天快走半個小時~~·要堅持下去啊~~~~

如何瘦腿和腰,如何瘦腿和腰??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有一條修長而又美麗的瘦腿和纖細的腰是每個愛美女性的願望,我覺得要它實現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還是提倡以運動為主要的手段,平常有空的話就去打打羽毛球,桌球,我想這兩項運動對於女性來說不是什麼劇烈的運動,而且有打過的人覺得十分有趣,使愛美女...

怎麼能瘦腿,怎樣能瘦腿?

方法一 站立屈腿外展 手扶支撐物直立,運動腿上抬外展,單腿動作交替。10 15個腿組。運動的腿慢慢向上抬,再向外伸展,身體保持平衡,腿部放鬆。直立,運動腿前跨步下蹲,交替腿反覆動作,10 15個 腿 組。這個有點像讀書時候體育課上的壓腿運動,其實也是瑜伽的動作,同樣要保持身體平衡,腿部肌肉放鬆。步驟...

怎麼瘦腿啊,怎麼能瘦腿啊?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使大腿緊繃的伸展操 春天已然到來,穿短裙的季節又不遠了,你還在為自己的大象腿苦惱不已嗎,趕緊來看看這個吧。我們教你一套洗澡時簡單小動作。在洗澡的同時也能 每天堅持,組動作重複三次以上,乙個月你就能看到效果哦。給大腿去贅肉 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