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結婚有什麼說法嗎

時間 2022-03-17 02:35:09

1樓:劉啟群

哈哈,虎妹哚、狗伢子:

伢子:年份屬狗、月份屬猴 (壬戌癸亥大海水)妹哚:年份屬虎、月份屬猴 (丙寅丁卯爐中火)結論:年份命屬水火不容、月份同屬猴...

狗落甲子尾、猴在本命頭;

象屬的不合(被同月份調和了)

至於是不是真的是年命納音相剋相生呢?

我個人認為這些說法都是無稽之談,要知道,某兩年納音五行都是同乙個命,難道說在這兩年出生的人都對你好?相剋的就都對你不好?這個就和八字合婚的道理一樣,難道所有八字相合的人就一定能結婚麼?

八字相同的人多了,到底要克哪個,嫁哪個?

2樓:

在老一輩人思想中,本命年結婚時檻,以後在一起的日子中就會有很多不順的事情發生,最好還是不要在本命年結婚了,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看你想不想結婚了

3樓:12345a幫助

恭喜了!您的本命年可以結婚!

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之意,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依中國傳統命理講,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屬相的人本命年結婚無忌。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的本命年結婚不好.都是危言聳聽.反之還有大大的好處.

 結婚一輩子只有一次.要是在本命年結婚的話.那就會衝穢.

也就是說掃除一切不好的.將會招財.旺丁.

納福…呈祥瑞之氣…

5樓:八字起名擇日解籤塔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答案正在快速輸入……我需要手動打字,請稍待三分鐘。

等待過程中,親可以先點一下

關注 我 哦

提問我屬豬,我女朋友屬虎,她明年本命年,像明年我們可以結婚嗎回答親,一般情況下,本命年是不以結婚的

尤其是龍、馬、雞、豬這四個屬相的

提問我不是本命年

回答虎的話,倒不是很要緊,但建議最好也不要的好提問女方屬虎是本命年

之前說是上半年可以

回答嗯親,只要不是十分特殊情況,不結為好

嗯這個還得看地區了親,我是山西的,我們這邊是不可以的提問為什麼呢,這個日子算對,也不行嗎

我們這邊上寧夏

回答嗯 ,親 各地不一,山西這邊很忌諱這個的親,寧夏的話,還是建議,問問當地結婚擇日的先生呢。

因為這是婚姻大事,不了解不確定的事情,我不敢給親亂講的。

你說呢親

因為 1、本命年與日主八字中的年命扶吟。也就是會有悲傷的事情發生2、本命年時人一般處於「太陰歲」,身體生理週期為低谷期,易患病3、本命年有四個年份會與本命發生生剋聯絡,主要有辰、酉、亥、午這樣四個年份出生的人,則形成辰辰自刑、午午自刑、亥亥自刑,酉酉自刑。

所以,建議問問當地的擇日先生吧

更多22條

6樓:小妮暖暖

如果不信這些

就沒什麼事

請問本命年結婚好嗎?有什麼說法嗎

我勞動我幸福 本命年 就是十二年 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在傳統習俗中,本命年常常被認為是乙個不吉利的年份。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 的民謠是關於本命年不甚吉利的最好寫照。故民間通常把 本命年 也叫做 檻兒年 即度過本命年如同邁進一道檻兒一樣。對於本命年結婚好嗎?周易的一些說...

男女屬虎本命年可以結婚嗎,男生本命年能結婚嗎

烏鴉沒白髮 很多都有這樣的疑問 1 我是屬虎的,明年是我的本命年,會不順嗎?2 我的屬相是x,明年運氣怎麼樣?第二個問題是沒什麼實際意義的問題,同屬相的人那麼多,難道運氣都一樣?不懂易學的人隨口一說,也許有人認為很準呢,因為屬相相同的人太多了,總有幾個可以命中的,但這只是個概率問題,並不屬科學推測,...

本命年能結婚嗎

我是農曆1985 乙丑 年6月15日的,他是1981 辛酉 年12月22日的,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可任選 2009年10月02日 星期五 八月十四 甲戌 沖狗 2009年10月04日 星期日 八月十六 丙子 沖鼠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