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屬虎本命年可以結婚嗎,男生本命年能結婚嗎

時間 2021-10-17 22:25:14

1樓:烏鴉沒白髮

很多網友都有這樣的疑問:

1、我是屬虎的,明年是我的本命年,會不順嗎?

2、我的屬相是x,明年運氣怎麼樣?

第二個問題是沒什麼實際意義的問題,同屬相的人那麼多,難道運氣都一樣?不懂易學的人隨口一說,也許有人認為很準呢,因為屬相相同的人太多了,總有幾個可以命中的,但這只是個概率問題,並不屬科學推測,純屬娛樂而已。

第一個問題屬於本命年裡命運是否有不順之事?所謂本命年,就是自己的屬相與流年的年支相同。比如2023年為庚寅年,寅屬相為虎,所以生肖屬虎的朋友明年為本命年。

本命年多有不順,這是很多朋友經歷過而深有體會的。那麼本命年為什麼會有不順之事發生?又會有哪些不順事發生呢?

本命年,八字中的年支與流年年支完全相同,這樣受到大運或流月的作用就會很明顯,應吉和應凶也很明顯,至於應哪些吉事,哪些不吉之事,一要看八字的組合,二要看流年干支與日元的關係,三要看大運、流年、流月等與八字作用後的結果。分述如下:

一、八字的組合。屬相在年支上,它只與年幹、月支發生作用,而年幹可與月幹發生作用,也就是說屬相會影響到月乾和月支,如果月干支為正時,則事業、財運、感情婚姻等都會受到影響,有好的影響時就有可能升官發財、感情順利、婚姻美滿等。有不好的影響時就可能應事業不順、財運不暢、分手離婚等,嚴重時就會犯官災、因感情之事讓自己身敗名裂等。

與此同時,當月干支為偏時,則偏財、桃花等都會受到影響,作用結果好時,會發偏財、桃花撲面來,春風得意。不好時,破財倒黴、爛桃花不斷等。嚴重時,會有意外之災發生。

與此同時父母、兄弟姐妹、兒子女兒都會受到影響,出現吉或不吉之事。

二、流年干支與日元的關係。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官星,則事業財運上,或女人感情婚姻上會發生吉與不吉之事。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財星,則財運上、男人的感情婚姻上都會發生吉或不吉之事。

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印星,則在學業上、名聲上、或母親方面會應吉或不吉之事。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食星,則在飲食健康、兒女方面會發生吉與不吉之事。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比星,則在友情、兄弟姐妹方面會應吉或不吉之事。

至於是應吉還是應凶,則要看流月與流年與八字的作用。

三、大運、流年、流月等與八字作用的結果。作用財、官、印、食、比哪方面吉,就應哪方面的吉事。作用哪方面不吉,就應哪方面不吉之事。

嚴重時會有凶事發生,這需要專業人士來判斷。如果想自行判斷,那你必須系統學習命理知識。

總之,本命年並不一定都是應不吉或凶事,也會有吉事、喜事發生。而且應吉應凶都很明顯,所以人們都會對本命年印象深刻。如何化解本命年不順之事?

這需要因人而異,要根據八字的組合和大運、流年、流月等與八字的作用情況來採用適當的化解方法。籠統來說,一靠環境風水,二靠心理風水。環境風水是外因,心理風水為內因。

當外因無法改變時,最好的方法就是改變內因。有時心態和精神的力量是巨大的、不可估量的。不吉和災難面前,最不能垮的是精神!

祝願朋友都能度過幸福安康的本命年

2樓:12345a幫助

恭喜了!您的本命年可以結婚!

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之意,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依中國傳統命理講,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屬相的人本命年結婚無忌。

男生本命年能結婚嗎

3樓:飛鷹

男生在本命年結婚,其實是可以的,有很多人比較迷信,覺得本命年犯自刑,其實那也要看自刑中,五行在本人的生辰八字裡是用神還是忌神,若是忌神,那真是凶上加凶,不太吉利,但是,若用神,那可能很多人在本命年就會事業大成,財運大發或者,喜事臨門,當然,這只是一個比較傳統的說法,其實大多數現在的人還是不太顧及這些傳統的說法。

有犯自刑的屬相,在本命年結婚是否吉祥,也要以本人生辰八字來看,倘若此年為本人喜用神,此處的神是指五行,那就適合結婚,倘若此年為本人的忌神,就是忌諱的五行或者是逢喜逢或者逢刑法,那就不太適合結婚。

進一步來講的話,就是本命年,如果適逢衝,害,刑,但用的是忌神,或者是不顧這些照樣能夠適合結婚,並沒有什麼不吉利的,不過,在本命年時一般都比較勞累,身體健康會出現一些問題,這也是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4樓:布珉瑤

本命年正確結婚方式

1. 一般本命年結婚舉辦婚禮可以低調舉行,這樣本命年的厄運可以得到化解

2. 本命年結婚最好在立春之前選擇良辰吉日舉辦婚禮3. 本命年結婚的新人可以在床頭左上方貼“麒麟到此”,右上方則貼上“鳳凰到此”也化解本命年結婚的厄運

4. 有些地方新人本命年結婚的還會在床底放置36枚五帝錢以上就是男性本命年結婚的相關情況,想要在本命年結婚的男青年趕緊說服家人、做好本命年結婚的準備,然後迎娶美嬌娘吧。

5樓:查浩氣

我認為照樣能結婚,什麼年結婚也是大喜事,老人們傳說本命年結婚不好,那是迷信的傳說,做為00年代的現代青年絕不要在信這迷信的一套,並管什麼年夠結婚年令就結婚是對的。

6樓:一百**迷

本命年也可以結婚,這個沒有什麼影響。可能各地的風俗也不太一樣,但是也不用太在意這個,這都是迷信。

7樓:以盼盼

男生本命年能結婚嗎?是男生女生,本命年也是可以結婚。可以穿。

8樓:

可以的,沒有本命年不能結婚的說法,過去迷信的做法是不可遵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本命年能結婚嗎??

可以的,但是本命年是值太歲,需化煞開運。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只要黃曆上當日沒有寫著忌嫁娶就行了。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

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避免與人口角,恐有小人之擾。平時多加註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

辟邪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念珠,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五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哦),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

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真古六帝錢跟狼髀石是在掏寶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

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大師說:

隨身或者掛一串開光真古五帝錢,錢包裡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很好了,平日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拆開,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女屬虎本命年可結婚嗎

烏鴉沒白髮 很多都有這樣的疑問 1 我是屬虎的,明年是我的本命年,會不順嗎?2 我的屬相是x,明年運氣怎麼樣?第二個問題是沒什麼實際意義的問題,同屬相的人那麼多,難道運氣都一樣?不懂易學的人隨口一說,也許有人認為很準呢,因為屬相相同的人太多了,總有幾個可以命中的,但這只是個概率問題,並不屬科學推測,...

我屬羊本命年可以結婚嗎

希望對您有幫助!2015年是羊年,屬羊的人則一直在擔憂本命年將會如何的慘烈,該如何預防。而有許多即將有喜事的人也在擔憂,明年本命年可不能結婚,因此在2014年的年尾屬羊的人趕著結婚的也不少,因為要麼在2015年之前結,要麼則要在2015之後了。但是羊年本命年的人都不能結婚嗎?麥玲玲給大家講解2015...

2012本命年可以結婚嗎?

本命年並沒有結婚的禁忌,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