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蛇的本命年結婚可以嗎?

時間 2023-05-20 12:24:07

1樓:12345a幫助

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大利月】,下列吉日沒有對您新娘【已巳 蛇】的【衝日刑日害日】!

2023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2023年10月05日 農曆09月(小)01日 星期六沖狗(戊戍)煞南。

2023年10月06日 農曆09月(小)02日 星期日沖豬(己亥)煞東。

2023年10月11日 農曆09月(小)07日 星期五沖龍(甲辰)煞北。

2023年10月18日 農曆09月(小)14日 星期五沖豬(辛亥)煞東。

2023年10月19日 農曆09月(小)15日 星期六沖鼠(壬子)煞北。

2023年10月20日 農曆09月(小)16日 星期日沖牛(癸丑)煞西。

2023年10月22日 農曆09月(小)18日 星期二沖兔(乙卯)煞東。

2023年10月28日 農曆09月(小)24日 星期一沖雞(辛酉)煞西。

2023年10月31日 農曆09月(小)27日 星期四沖鼠(甲子)煞北。

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2樓:羅食事

2023年1月4號是個好日子,201314(愛你一生一世),多麼好的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2023年蛇的本命年結婚可以嗎?麻煩知道的大師告訴我一下,有人說冬至不客氣的講2023年屬蛇的本命年結婚不好,原因有二:1、任何屬相本命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我和你是一樣的,屬蛇89年10月份,老公屬豬83年6月份,當初認識的時候沒注意屬相問題,相處之後才發現很多事情我們都不合,所以在網上查了一下,才知道兩個屬相是相沖的,根本就不能在一起,可惜知道後已經晚了,牽扯很多事情,證也剛領不久,如果把我們兩個拆開來評價,他真的是個好男人,聰明能幹,我自己脾氣肯定也不會那麼壞,可是合在一起就會發生很多矛盾。還有我也在擔心什麼時候辦酒席對我們有利···本來想在201314那天,可是很多人都說本命年不能結婚,更別說明年還是寡年。

2023年屬蛇的是什麼命?

5樓:曦蓮灘

13年出生人五行屬性2023年屬蛇人是什麼命2023年是癸巳年,癸的五行屬水,巳為蛇,所以2023年出生是水蛇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所以2023年也是水蛇命。水蛇很活躍,靈活,喜歡出主意,但它們很感性。他們在年輕時極為重複。

他們中的大多數人年輕時就離開家鄉出國了。他祖傳的生意很弱,所以他必須從頭開始。因為他們知道如何抓住每乙個機會,所以他們可以在商業世界中發展。

然而,水蛇喜歡冒險,所以它們的成敗在生活中波動很大,中年後會穩定下來。

13年生肖蛇人命裡缺什麼2023年出生之人屬蛇,此年在天干地支紀年法中為癸巳蛇年,在甲子納音表中當屬長流水,天乾為癸,五行當屬水,地支為巳,五行當屬火,故此年出生之人為水剋火。2023年,許多屬蛇人可以創造財富。他們的能力和穩重可以穩步進步。

他們的工作可以改進,而且很容易掙錢。在他們的感情中,大多數夫妻都能相互理解,他們的婚姻也會很幸福。

13年生肖蛇人可以依據上面推斷出自己的運勢,去進行取長補短,趨利避害、從而能順風順水,能高效地應對會遇到的困難。

屬蛇的適合在2023年本命年結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在2023年本命年結婚的朋友一定很糾結,相信屬蛇的朋友在查閱相關資料時都發現裡面提到2023年本命年不適合結婚,雖然有一定周易根據,因為屬蛇本命年即犯太歲,運勢容易大起大落,情緒也變化無常,如果結婚,容易將這種不良的情緒和心性帶到婚姻中,為婚後的生活帶來隱患;不過如果說本命年不能結婚,這種一刀切的說法顯然是片面的,因為很多在本命年結婚的夫妻也能和睦相處,白頭偕老。那麼,對於需要在本命年結婚的屬蛇朋友,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1、先算出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然後根據八字的喜忌選擇符合雙方命理的吉日及迎接新娘的時辰,避開刑沖剋害的時日,在一定程度上能化解蛇年本命年的不良影響。

2、如確定要在蛇年結婚,可在婚前(年初最好)於男女雙方的床邊各掛乙個【淘運閣化太歲錦囊】以化解犯太歲的災厄,將本命年的影響減到最小。

3、其他化解方法和注意事項可參考《淘運閣2023年屬蛇運勢》。

4、至於寡婦年不宜結婚的說法更是無稽之談,不必理會!

7樓:12345a幫助

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下列吉日沒有對您新娘【已巳蛇】不利的【衝日刑日害日】!

2023年5大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2023年5月03日 農曆03月(大)24日 星期五沖豬(癸亥) 【吉期/金堂/玉堂】【周堂日】

2023年5月04日 農曆03月(大)25日 星期六沖鼠(甲子) 【時德/月恩/福德】

2023年5月13日 農曆04月(大)04日 星期一 沖雞(癸酉) 【天恩/月恩/五合】【無翁日】

2023年5月14日 農曆04月(大)05日 星期二沖狗(甲戍) 【月德/時德/司命】【周堂日】

2023年5月26日 農曆04月(大)17日 星期日沖狗(丙戍) 【時德/陽德/司命】

2023年5月28日 農曆04月(大)19日 星期二沖鼠(戊子) 【吉期/聖心/青龍】【周堂日】

祝你們美滿幸福!

2023年屬蛇本命年

8樓:瘋狂的野螞蚱

買紅色衣服或紅色腰帶,最好是朋友或親戚給買,我今年也是本命年,祝我們好運哦。

9樓:張國華

不知道你那裡有沒有賣水晶的叫本命年的店。你可以去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信春哥得永生。

2023年蛇年是我的本命年怎麼辦?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買了,就穿了吧,我是89年農曆7月22 上午10點多的樣子。

12樓:天天憲憲

穿紅帶紅不是適合每個人的,要看你的五行是缺什麼的,你的五行缺水,最忌諱的就是紅橙紫色,可以多穿些黑色藍色。

13樓:聽風行者

我感覺還是要穿,我也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擋煞開運的法器就能平安無事,甚至還能化凶為吉行大運。我手上戴加持手鍊,小葉紫檀,脖上狼牙項鍊,錢包裡放財神符,家裡掛六帝古錢,十八子,手機掛巨招財的髀石。我加持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請的,他家辟邪法器多,店家也是信佛的人士。

我比較信這些,心誠則靈。 一位大師說過:隨身或掛在家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面放護身符一張,然後再戴加持手鍊就很好了,平日裡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的。

祝順利。

15樓:潛敬漆紅英

本命年犯太歲的。犯太歲者流年不利,易破財、招小人,事業多困厄,婚姻感情不順,或有意外之災(交通事故,無妄之災,身體疾病等)。

犯太歲當請本命太歲護身符化解,消災免禍。太歲符分陰陽,男士請陰符、女士請陽符,勿請錯了符咒。太歲符之外,也可請陰陽太歲符雙色化太歲錦囊化解犯太歲。

注意:1、太歲神是道教值年神,陰陽和、化以正,一些太歲符陰陽不分,一些太歲符上寫著佛教用語「唵佛敕令」;更有一些化太歲錦囊裡面放著佛教七寶石、化太歲平安佛牌、五色豆、財神公尺、黑曜石等物件,這些都是不正規的。

2、現在太歲廟很少,正宗道教開光太歲符、陰陽太歲符雙色化太歲錦囊可去「網上財神廟」奉請。

3、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生財氣。2023年本命年忌紅色的。蛇年土旺,紅色屬火,進一步加劇了土旺,導致五行流通受阻。

男屬龍女屬蛇2023年本命年結婚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只要當日黃曆上沒有寫著忌嫁娶就成了。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

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

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

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

大師說,本命年隨身或者掛一串真古六帝錢,錢包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最好。

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紅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2023年屬蛇的本命年結婚好嗎

17樓:看他說壞人何多

只要真心相愛就好。本命年、寡婦年這些都是可以化解。

第。一、本命年犯太歲,不管是否結婚都應該請本命太歲符化解犯太歲。太歲符分陰陽,男士請陰符、女士請陽符。正宗陰陽太歲符可去網上財神廟奉請。

第。二、明年是寡婦年。寡婦年結婚,當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趨吉避凶。同時請五行八卦福,貼於臥室、客廳等主要房間鎮宅護佑,理氣化解寡婦年的不利影響。

第。三、蛇年本命年忌紅色的。參閱《2013本命蛇年忌紅色的易學分析》。

本命年屬蛇2023年能穿紅色嗎,本命年屬蛇2023年能穿紅色嗎?

本命年穿紅,用以辟邪開運,是大家都知道的中國傳統習俗,如佩戴本命年紅繩,穿紅色衣服 紅腰帶 紅襪 紅色內衣等。但近來在網路上有人發表一些文章,聲稱2013年蛇年本命年不宜穿紅,那麼這個說法正確嗎?這裡卜易居 就蛇年本命年能否穿紅,解析如下 2013年為癸巳蛇年,屬蛇,在地支對應於 巳 故稱為巳蛇。從...

蛇年本命年結婚好嗎?2023年蛇年本命年結婚好嗎?

生肖屬蛇的人本命年結婚好嗎 相信屬蛇的朋友在查閱相關資料時都發現裡面提到本命年不適合結婚,雖然有一定周易根據,因為屬蛇本命年即犯太歲,運勢容易大起大落,情緒也變化無常,如果結婚,容易將這種不良的情緒和心性帶到婚姻中,為婚後的生活帶來隱患 不過如果說本命年不能結婚,這種一刀切的說法顯然是片面的,因為很...

男女屬虎本命年可以結婚嗎,男生本命年能結婚嗎

烏鴉沒白髮 很多都有這樣的疑問 1 我是屬虎的,明年是我的本命年,會不順嗎?2 我的屬相是x,明年運氣怎麼樣?第二個問題是沒什麼實際意義的問題,同屬相的人那麼多,難道運氣都一樣?不懂易學的人隨口一說,也許有人認為很準呢,因為屬相相同的人太多了,總有幾個可以命中的,但這只是個概率問題,並不屬科學推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