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本命年結婚好嗎?2023年蛇年本命年結婚好嗎?

時間 2023-05-12 05: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屬蛇的人本命年結婚好嗎 相信屬蛇的朋友在查閱相關資料時都發現裡面提到本命年不適合結婚,雖然有一定周易根據,因為屬蛇本命年即犯太歲,運勢容易大起大落,情緒也變化無常,如果結婚,容易將這種不良的情緒和心性帶到婚姻中,為婚後的生活帶來隱患;不過如果說本命年不能結婚,這種一刀切的說法顯然是片面的,因為很多在本命年結婚的夫妻也能和睦相處,白頭偕老。那麼,對於需要在本命年結婚的屬蛇朋友,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1、先算出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然後根據八字的喜忌選擇符合雙方命理的吉日及迎接新娘的時辰,避開刑沖剋害的時日,在一定程度上能化解蛇年本命年的不良影響。

2、如確定要在蛇年結婚,可在婚前(年初最好)於男女雙方的床邊各掛乙個【淘運閣化太歲錦囊】以化解犯太歲的災厄,將本命年的影響減到最小。 3、寡婦年對結婚沒有影響,不用擔憂!4、更多運勢詳情和注意事項請查詢《淘運閣2023年屬蛇運程》。

2樓:網友

2013葵巳年是寡婦年。寡婦年結婚訂婚不吉利,可採用五行通關、陰陽交泰之法來化解。《黃帝宅經》曰:

宅者,人之本。人以宅為家,宅吉,人興隆。」化解寡婦年首先在陽宅風水布局上,可在臥室、堂屋(客廳)等處分別貼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調節陰陽五行氣場,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以求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

為進一步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化解寡婦年獨陰之氣,消除寡婦年的不利影響。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的同時,男女雙方可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催動自身五行流通、陰陽和諧。

3樓:潤膚

我也在問這個問題。

屬蛇的人本命年結婚好不好

4樓:呆萌小怪獸

婚姻是一生中的大事,不管是婚嫁用品還是飾品都是非常那個重要的,但是一些人忌諱本命年不能結婚,下面是我帶來的關於屬蛇本命年結婚好不好的內容,歡迎大家閱讀!

屬蛇的人在本命年可以不可以結婚是看屬蛇的人在本命年有沒有犯太歲,生肖遇到流年刑或衝的情況,即犯太歲之年,所以犯太歲之年,才是不適合結婚的。屬蛇的人在本命年是可以結婚,只是婚事會有遷延不順,或長輩阻滯,請及時做好婚前各方面的工作,確保本命年婚事順利舉行。另外,本命年結婚,對一生的婚運也沒有不利影響,就不必在意。

一、不要結婚、定親,否則有感情危機的可能性。

二、謹慎投資理財、忌擴大投資。

三、不宜跳槽、不宜自己創業。

四、別人說話少插嘴、不要勸架。

五、遠離是非與喧嘩地方,小心飛來橫禍。

六、不要惡語傷人、不要得罪小人、要多提防小人。

本命年,太歲伏吟本命生肖,命理上講:反吟伏吟,哭泣淋淋。所以遇到本命年運勢,多多少少會有些不適,表現為:

運勢沉悶,工作或財運上打不開局面。家庭愛情上也總會有些磕磕絆絆,家庭氣氛壓抑。

巳蛇:蛇兒們做事有些武斷,並且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問題所在,他們非常聰明思路敏捷能夠隨機應變,但是有時候的他們則是頭腦非常不清醒,容易做出結果相反的事情。

婚姻:他們對待婚姻太過武斷,自己看準了這個人就跟著在了一起,他們面對婚姻的時候非常感性,難以保持他們平時理智清醒的頭腦,所以他們容易把婚姻最後變成自己的墳墓,並且出現了問題他們又不願意承認錯誤,這導致他們不幸福。

屬蛇的適合在2023年本命年結婚嗎?

5樓:12345a幫助

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下列吉日沒有對您新娘【已巳蛇】不利的【衝日刑日害日】!

2023年5大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2023年5月03日 農曆03月(大)24日 星期五沖豬(癸亥) 【吉期/金堂/玉堂】【周堂日】

2023年5月04日 農曆03月(大)25日 星期六沖鼠(甲子) 【時德/月恩/福德】

2023年5月13日 農曆04月(大)04日 星期一 沖雞(癸酉) 【天恩/月恩/五合】【無翁日】

2023年5月14日 農曆04月(大)05日 星期二沖狗(甲戍) 【月德/時德/司命】【周堂日】

2023年5月26日 農曆04月(大)17日 星期日沖狗(丙戍) 【時德/陽德/司命】

2023年5月28日 農曆04月(大)19日 星期二沖鼠(戊子) 【吉期/聖心/青龍】【周堂日】

祝你們美滿幸福!

求指點蛇年本命年可否結婚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屬蛇的今年破太歲,需化煞開運。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只要黃曆上當日沒有寫著忌嫁娶就行了。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

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避免與人口角,恐有小人之擾。平時多加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

辟邪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

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真古六帝錢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

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大師說:

隨身或者掛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很好了,平日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最好不要結婚,這個你網上搜搜,能避一避最好,避不了的找大師算算只要不衝的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間結婚沒關係的。

2023年屬蛇的本命年結婚好嗎

9樓:看他說壞人何多

只要真心相愛就好。本命年、寡婦年這些都是可以化解。

第。一、本命年犯太歲,不管是否結婚都應該請本命太歲符化解犯太歲。太歲符分陰陽,男士請陰符、女士請陽符。正宗陰陽太歲符可去網上財神廟奉請。

第。二、明年是寡婦年。寡婦年結婚,當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趨吉避凶。同時請五行八卦福,貼於臥室、客廳等主要房間鎮宅護佑,理氣化解寡婦年的不利影響。

第。三、蛇年本命年忌紅色的。參閱《2013本命蛇年忌紅色的易學分析》。

2013蛇年犯太歲生肖 本命年犯太歲可以結婚嗎

10樓:

首先明確告訴大家的是,犯太歲當然可以結婚,如果真心相愛的男女希望彼此能夠相守一生,那就千萬不要因為擔心本命年犯太歲而耽誤了婚姻大事。因為,犯太歲雖然有可能是人運勢的高低起伏分配,這一年會使運勢到達谷底。但是,結婚恰恰是乙個開運的吉利時刻。

也許有的人說犯太歲找到的男女朋友不可能好,這純粹是無稽之談,乙個人的婚姻看的是此人的流年大運,至少要縱觀十年。犯太歲之人也許愛情上會有阻隔,但並不會因為犯太歲而影響伴侶的選擇。

一 、拜太歲。

1、準備工作:2013癸巳蛇年,值年太歲為徐單大將軍。需要拜太歲的人,必須了解以下事項:

供奉太歲需要準備的貢品:應時比較吉祥的水果三盤,比如蘋果、香蕉、橘子、桂圓等;點心、蛋糕三碟;清茶三盞、素酒三杯、香菸三支;香一束、紅燭一對、黃表紙或紅紙乙份;化太歲的錦囊及相關吉祥物;最好能穿戴慈元閣化太歲內衣。

2、拜祭。拜祭地點:自家設有神龕可在自己拜祭,無神龕最好到庵廟中拜祭為宜。

拜祭物件:徐單大將軍(在黃表紙或者紅紙的上手寫上此名)

保佑物件:在另外一張黃表紙或者紅紙上添乙份太歲衣,太歲衣的作用有如一張申請表,要將自己的名字、年齡及出生年、月、日寫在上面,以知會太歲應保佑哪一人。

拜祭時間:拜太歲的時間一般為2023年農曆正月初八11時左右,錯過此日,也可在正月初七至十五之間擇其中一日。或者此後每月的初。

六、初九等逢六及九的日子。

3、拜祭步驟:

首先預備一張桌子,在正**擺放乙個香爐,將書寫「徐單大將軍」的紅紙貼在供桌後的粉刷牆壁上,要剛好是香爐對正的位置。

其次,把供品及化太歲的錦囊,開運吉祥物等擺放在供桌上,然後懷著虔誠的心持香下跪,禱告祈福。然後,把香插於香爐中。

最後,當香燃燒到一半左右,就可以開始燒衣。這時要預備乙個聚寶盆或香爐,把保佑物件的紙逐一焚燒。

經過祭拜之後,可以擺放或使用化太歲錦囊及吉祥物。

11樓:玻璃洋蔥

結婚訂婚還可以改善犯太歲哦。

2023年屬蛇的本命年結婚可以嗎?

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 大利月 下列吉日沒有對您新娘 已巳 蛇 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3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13年10月05日 農曆09月 小 01日 星期六沖狗 戊戍 煞南。2013年10月06日 農曆09月 小 02日 星期日沖豬 己亥 煞東。2013年10月11...

我的本命結婚好嗎?本命年結婚好嗎

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4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04月02日 星期五 農曆二月18日 丙子 沖鼠 2010年04月04日 星期日 農曆二月20日 戊寅 沖虎 2010年04月10日 星期六 農曆二月26日 甲申 沖猴 2010年04月...

明年本命年結婚好嗎?

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只要黃曆上當日沒有寫著忌嫁娶就行了。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