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屬虎本命年可結婚嗎

時間 2021-10-17 22:24:14

1樓:烏鴉沒白髮

很多網友都有這樣的疑問:

1、我是屬虎的,明年是我的本命年,會不順嗎?

2、我的屬相是x,明年運氣怎麼樣?

第二個問題是沒什麼實際意義的問題,同屬相的人那麼多,難道運氣都一樣?不懂易學的人隨口一說,也許有人認為很準呢,因為屬相相同的人太多了,總有幾個可以命中的,但這只是個概率問題,並不屬科學推測,純屬娛樂而已。

第乙個問題屬於本命年裡命運是否有不順之事?所謂本命年,就是自己的屬相與流年的年支相同。比如2023年為庚寅年,寅屬相為虎,所以生肖屬虎的朋友明年為本命年。

本命年多有不順,這是很多朋友經歷過而深有體會的。那麼本命年為什麼會有不順之事發生?又會有哪些不順事發生呢?

本命年,八字中的年支與流年年支完全相同,這樣受到大運或流月的作用就會很明顯,應吉和應兇也很明顯,至於應哪些吉事,哪些不吉之事,一要看八字的組合,二要看流年干支與日元的關係,三要看大運、流年、流月等與八字作用後的結果。分述如下:

一、八字的組合。屬相在年支上,它只與年幹、月支發生作用,而年幹可與月幹發生作用,也就是說屬相會影響到月幹和月支,如果月干支為正時,則事業、財運、感情婚姻等都會受到影響,有好的影響時就有可能公升官發財、感情順利、婚姻美滿等。有不好的影響時就可能應事業不順、財運不暢、分手離婚等,嚴重時就會犯官災、因感情之事讓自己身敗名裂等。

與此同時,當月干支為偏時,則偏財、桃花等都會受到影響,作用結果好時,會發偏財、桃花撲面來,春風得意。不好時,破財倒霉、爛桃花不斷等。嚴重時,會有意外之災發生。

與此同時父母、兄弟姐妹、兒子女兒都會受到影響,出現吉或不吉之事。

二、流年干支與日元的關係。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官星,則事業財運上,或女人感情婚姻上會發生吉與不吉之事。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財星,則財運上、男人的感情婚姻上都會發生吉或不吉之事。

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印星,則在學業上、名聲上、或母親方面會應吉或不吉之事。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食星,則在飲食健康、兒女方面會發生吉與不吉之事。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比星,則在友情、兄弟姐妹方面會應吉或不吉之事。

至於是應吉還是應兇,則要看流月與流年與八字的作用。

三、大運、流年、流月等與八字作用的結果。作用財、官、印、食、比哪方面吉,就應哪方面的吉事。作用哪方面不吉,就應哪方面不吉之事。

嚴重時會有凶事發生,這需要專業人士來判斷。如果想自行判斷,那你必須系統學習命理知識。

總之,本命年並不一定都是應不吉或凶事,也會有吉事、喜事發生。而且應吉應兇都很明顯,所以人們都會對本命年印象深刻。如何化解本命年不順之事?

這需要因人而異,要根據八字的組合和大運、流年、流月等與八字的作用情況來採用適當的化解方法。籠統來說,一靠環境風水,二靠心理風水。環境風水是外因,心理風水為內因。

當外因無法改變時,最好的方法就是改變內因。有時心態和精神的力量是巨大的、不可估量的。不吉和災難面前,最不能垮的是精神!

祝願朋友都能度過幸福安康的本命年

2樓:雲端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了,你很著急結婚嗎?如果不就在等一年不也很好麼!本命年不好結婚這是很古老的說法了,既然自己已經問道了就證明多少還是注意這個的!

而且今年不只是你本命年還是個不好的年頭!今年就是俗語的寡婦年啊!乙個沒有春的年,所以很多迷信的家庭都不會選擇今年結婚的!

如果不著急你就等等吧,畢竟一年並不久啊!呵呵

3樓:12345a幫助

女 86年3月初五

男 83年6月初八

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

2023年05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23年05月04日 星期二 農曆三月 21日 戊申(沖猴)2023年05月05日 星期三 農曆三月 22日 已酉(沖雞)2023年05月08日 星期六 農曆三月 25日 壬子(沖鼠)2023年05月10日 星期一 農曆三月 27日 甲寅(沖虎)2023年05月11日 星期二 農曆三月 28日 乙卯(沖兔)2023年05月12日 星期三 農曆三月 29日 丙辰(沖龍)2023年05月14日 星期五 農曆四月 01日 戊午(沖馬)2023年05月16日 星期日 農曆四月 03日 庚申(沖猴)2023年05月18日 星期二 農曆四月 05日 壬戍(沖狗)2023年05月20日 星期四 農曆四月 07日 甲子(沖鼠)2023年05月23日 星期日 農曆四月 10日 丁卯(沖兔)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三 農曆四月 13日 庚午(沖馬)2023年05月29日 星期六 農曆四月 16日 癸酉(沖雞)2023年05月30日 星期日 農曆四月 17日 甲戍(沖狗)祝願你們美滿幸福!【春節快樂】!

4樓:

你迷信嗎?若是你迷信那不要,不迷信可以的。

男女屬虎本命年可以結婚嗎,男生本命年能結婚嗎

烏鴉沒白髮 很多都有這樣的疑問 1 我是屬虎的,明年是我的本命年,會不順嗎?2 我的屬相是x,明年運氣怎麼樣?第二個問題是沒什麼實際意義的問題,同屬相的人那麼多,難道運氣都一樣?不懂易學的人隨口一說,也許有人認為很準呢,因為屬相相同的人太多了,總有幾個可以命中的,但這只是個概率問題,並不屬科學推測,...

我屬羊本命年可以結婚嗎

希望對您有幫助!2015年是羊年,屬羊的人則一直在擔憂本命年將會如何的慘烈,該如何預防。而有許多即將有喜事的人也在擔憂,明年本命年可不能結婚,因此在2014年的年尾屬羊的人趕著結婚的也不少,因為要麼在2015年之前結,要麼則要在2015之後了。但是羊年本命年的人都不能結婚嗎?麥玲玲給大家講解2015...

本命年屬蛇2023年能穿紅色嗎,本命年屬蛇2023年能穿紅色嗎?

本命年穿紅,用以辟邪開運,是大家都知道的中國傳統習俗,如佩戴本命年紅繩,穿紅色衣服 紅腰帶 紅襪 紅色內衣等。但近來在網路上有人發表一些文章,聲稱2013年蛇年本命年不宜穿紅,那麼這個說法正確嗎?這裡卜易居 就蛇年本命年能否穿紅,解析如下 2013年為癸巳蛇年,屬蛇,在地支對應於 巳 故稱為巳蛇。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