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瘦腿

時間 2021-07-24 22:16:26

1樓:薄荷健康

一套實用的睡前瘦腿拉伸教程,收好啦~

2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3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經絡刷腿+燃脂

我們的小腿主要是由腓腸肌和比目魚肌組成的,腓腸肌構成了小腿的主要形狀,小腿粗的人,都是因為腓腸肌比比目魚肌發達。所以,我們瘦小腿時,只要讓腓腸肌變小,同時拉伸比目魚肌,我們的小腿就會越來越細,越來越直啦。刷腿的刮痧板可以用牛角的或者礬石,刮痧油用橄欖油就很好,瘦腿的同時還能滋潤肌膚。

1、在腿部抹上一層油

2、拿著刮痧板從腳脖開始往上刮

3、每邊刮200下

4、兩條腿都刮完後,迅速拿保鮮膜裹起來,這時候我們可以感受到腿部迅速火熱起來,這是腿部血液迴圈加速的表現

5、裹著保鮮膜開始散步,背部打直快走30分鐘

注意:刮完腿不要用涼水洗,容易抽筋,一定要用熱水。

我就這樣堅持了一週,每天都會用捲尺記錄腿圍,居然瘦了5cm,肉眼可見腿圍縮小,肌肉摸著沒有之前硬了。

紅豆薏米粉

通常來講,水腫一般都在下肢,所以祛溼是瘦腿時飲食重點要做的事,紅豆薏仁芬對去水腫的效果特別好,還能補氣補血,連姨媽期也可以喝,作為**時的飲食熱量也很低,這種粉狀的比較方便攜帶及儲存,如果大家有時間也可以做紅豆薏米粥喝,效果更好。

菠菜+西芹+番茄

過多的鹽分會引起水腫,並且主要就是堆積在腿上,所以瘦腿的時候吃鹽,多鹽的食物,一般都會在體內形成過過的水分,形成水腫,菠菜+西芹+番茄,這三種蔬菜的共同點就是含鉀量特別高,鉀可以幫助身體更好的去水腫,同時這三種食材的熱量很低,我覺得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它們所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有清理腸道緩解便祕的作用,一塊榨成汁每天晚上我都喝一杯。

粗鹽+蜂蜜+水

自制按摩磨砂膏:粗鹽就是大小和小米粒一樣大小的那種鹽,鹽+蜂蜜+水混在一塊攪和,比例3:1:

6,攪拌成糊狀,抹在小腿上,待十分鐘,這十分鐘不停地按摩腿,十分鐘後熱水洗乾淨,一週之後你會發現不知腿變瘦了,腿部**都變得細膩光滑。

還有幾點要注意

1、劇烈運動完要做兩件事,按摩腿部+拉伸

2、不要經常熬夜

3、少吃油膩辛辣的

4、泡腳的水要沒過小腿上

5、不要經常抖腿,蹺二郎腿

5樓:麻飛薇由邦

運動**選游泳

首先,我選擇了游泳作為健身的方式,因為它簡便易行,還可以洗澡,一舉兩得。蛙泳是最好的游泳姿勢,因為它能鍛鍊全身所有的肌群。九月初始,我就開始了游泳鍛鍊。

運動量由小到大,從30分鐘開始,每天增加5分鐘,直到1個小時。每次我就遊一個來回,不刻意追求時間的長短。游完一個來回之後,有些累了,我就在水中走一個來回。

因為我知道,水中的阻力是空氣中阻力的30多倍,在水中散步的效果要比在陸地上散步的效果要好;而且在水中散步還能減輕運動引起的遲發性肌肉痠痛。這是我業餘時間給《健美先生》翻譯健身文章時學到的知識。在游到岸邊的時候,藉助水中的浮力,我做20幾個引體向上。

總之,在水裡的時間我是充分運動起來,以達到有氧鍛鍊的目的。游泳時間的長短我是根據當日自己的身體狀況決定,不舒服的時候也要遊半個小時,狀態好的時候至少四十分鐘,每週至少參加五次。不游泳的幾天裡,我也抽空進行鍛鍊,如散步、慢跑、上下樓梯等。

其實**,你不如看看她的q空間(q號是4

12 405

4),她是過來人,現在都很多姐妹找她幫忙了,而且我在她的幫助下也減了12斤。

6樓:林夕的微笑

1、站立時,不要總用兩條腿一起支撐全身重量,可有所側重,讓兩條腿輪換休息。可以踮起腳來,讓腳後跟一起一落活動,或做小腿的踢腿運動。上述動作都能引起小腿肌肉強烈收縮,減少靜脈血液積聚。

2、中午晚上休息時將腿墊高15―20釐米,如此可促進腿部血液迴圈。3、每晚睡覺前,要養成用熱水洗腳的習慣,忌用冷水洗腳。用熱水洗腳,能消除疲勞,有利睡眠,更能活血化淤。

4、游泳是防治靜脈曲張的最佳運動方式之一,因為此時肌體壓力得到減輕,而水的壓力則有助於增強血管彈性。

7樓:書曉山

臺階鍛鍊法

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臺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臺階邊。然後緩慢不停地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

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臺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

雖然動作很簡單,但是瘦腿的效果很好的喲。

運動後不吃東西

可以在運動這前吃點東西,但如果是在運動後吃東西,那熱量吸收的可以成倍的往上加,為了擁有**,還是忍一下吧。

抬腿雙腿抬起呈90度貼在前面上,這樣對瘦小腿很有幫助,特別是對常坐辦公室的女性,一天工作下來,腿部會有點浮腫,最適合像辦公室白領這樣的運動少的mm。

站立抬臀

這個動作可不能小看,其實這個動作做起來還是挺辛苦的,堅持下來不僅可以瘦腿還可以使pp更加緊質。

夾水瓶法

夾水瓶動作過程:人隨意坐下,收腹,深呼吸,於此同時把一瓶未開蓋的礦泉水放在在兩腿中間。緩慢擠壓礦泉水,保持5到10秒。重複5到10次左右即可。

8樓:崔鬆虎

1、堅持揉腿肚

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迴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2、堅持踮腳

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臺上,腳儘量往下壓。 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儘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

可以一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身體的平衡。

3、堅持溫和有氧類運動

主要以慢速跑、快走、游泳等的中低強度有氧運動為主,這類運動能較少刺激到小腿肌肉,而且對脂肪腿的作用較明顯,減少脂肪後,小腿的圍度會縮小。當然,要在正確的跑姿、快走、游泳姿勢下,每次堅持30分鐘左右。另外,選擇跑步的小夥伴,速度可以慢一點,這樣能夠考驗肌肉耐力,將肌肉纖維變長,有利於形成好看的小腿肌肉。

4、多拉伸小腿

拉伸的作用,在於讓你塑造小腿的線條,而不是直接讓你瘦小腿,減少圍度。只要把特別粗壯的肌肉多拉伸,線條就會縱向變長、柔和,這在視角上,能夠讓人覺得小腿纖細變瘦。

擴充套件資料:

**的注意事項:

1、在進行瘦腿運動的時候,要注意膝蓋也要繃直,儘量讓動作到位,這樣才會更有效果。

2、謹防運動傷害,在身體感到不適的時候就要減少運動量,或是不要進行,並最好在腳踝、手腕等容易受傷的部位帶上護套。

3、在進行運動之前,在腿上塗一點精油,來起到活血的作用,這樣不但可以增加運動效果,還能防止受傷。

4、在運動結束之後再進行一下放鬆運動,不要一下子就休息。

9樓:

第一招 腿部濃縮spa

小腿浮腫是最常見的“第四圍問題”.腿部累積的廢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滯留在小腿的體液,會直接導致小腿浮腫變胖。如果不能天天泡澡,常常用溫水給小腿做全面的濃縮spa,也能消除小腿浮腫,恢復腿部纖細。

工具:足夠深的木桶、瘦腿精油、浴鹽、溫水

方法:將溫水注滿木桶,以能完全沒過小腿為準,然後加入精油和浴鹽,再把整個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同時輕揉按摩小腿,幫助排毒,緊實雙腿線條。

第二招 **茶瘦腿法

**茶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濁去膩可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茶中的維他命b1、c和咖啡因,可以增加腸胃的蠕動,減少脂肪、膽固醇的攝取。美國樂派婷消脂茶通過了功能學和毒理學實驗證明,可促進脂肪代謝,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克服了替食型、排匯型、神經抑制型等**產品破壞飲食規律,降低人體機能,而誘發其它疾病的缺點。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陳代謝、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許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因此達到**的效果。

10樓:在聖蓮山行走的柿子

一、在日常生活中快速瘦腿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二、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三、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儘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小腿變粗。

四、坐著直腿、提腳跟法

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腳尖、放下。這個動作能有效收緊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瘦腿,就必須要求腿部肌肉結實,不能鬆垮。可以借鑑下面兩個方法:

1:坐在地上,將其中一隻腳抬高與身體成90度,然後用拳頭輕輕地拍打小腿,持續5分鐘左右;

2:還可以將浴鹽放入浴缸中,小腿浸入水裡,泡一段時間,然後進行拍打,從而加速血液迴圈。

4揉捏按摩瘦腿

口訣:一壓、二揉、三捏、四拍

方法:1.軟化脂肪:坐姿一腿曲膝靠胸前,另一腿盤坐。儘量放鬆身體,利用手掌從腳踝處往膝蓋方向揉壓按摩。

2.消除緊繃:兩手同時用力揉捏小腿肚,由下往上揉推。

3.增加彈性:用空掌心拍彈,消除疲勞並增加彈性。

5空閒時夾枕頭

比如在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即使在床上也能有所作為,坐在床邊,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大、小腿成90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3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10-15次。

6瘦腿動作

大多數女性白領都是坐班族,而且坐的時間都很長,因此工作時間的鍛鍊也不能放鬆,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並排站立,提起腳跟,保持2、3秒放下,做15個,每日做5-6次,這個動作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儘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此動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這個動作能鍛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小腿變粗。

7摩擦雙腿

平躺在地板或床上,抬起你的雙腿互相摩擦,也可以用雙手來幫助摩擦,這樣效果會更好,一次按摩20下,大約用時2分鐘,這個方法還可以幫助睡眠。

8赤腳行走

為了健康和**,在家中的時候儘量不要穿鞋襪,進行赤腳走路。

這些穴位按摩**法具有身體保健作用,即使不是為了****,也可以經常採用強身健體,排除疾病。

怎麼能瘦腿,怎樣能瘦腿?

方法一 站立屈腿外展 手扶支撐物直立,運動腿上抬外展,單腿動作交替。10 15個腿組。運動的腿慢慢向上抬,再向外伸展,身體保持平衡,腿部放鬆。直立,運動腿前跨步下蹲,交替腿反覆動作,10 15個 腿 組。這個有點像讀書時候體育課上的壓腿運動,其實也是瑜伽的動作,同樣要保持身體平衡,腿部肌肉放鬆。步驟...

怎麼瘦腿啊,怎麼能瘦腿啊?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使大腿緊繃的伸展操 春天已然到來,穿短裙的季節又不遠了,你還在為自己的大象腿苦惱不已嗎,趕緊來看看這個吧。我們教你一套洗澡時簡單小動作。在洗澡的同時也能 每天堅持,組動作重複三次以上,乙個月你就能看到效果哦。給大腿去贅肉 動作...

怎麼能快速的瘦腰和腿急急急,瘦腰和腿怎麼最快?

不想吃 藥就和喝些普洱茶1 食譜一 早餐豆漿一碗 全麥麵包兩片 雞蛋乙個 中餐腐乳空心菜 皮蛋拌豆腐 醋烹綠豆芽,公尺飯半碗晚餐素炒西胡蘆 蝦公尺燒冬瓜 腐竹拌黃瓜,紅豆粥一小碗 食譜二 早餐紅豆大公尺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 黃瓜 胡羅蔔 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公尺 桂圓或大棗1把 中餐西紅柿炒雞蛋,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