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後膝蓋痛,下蹲起立時都劇痛,直立時彎曲一點都不痛

時間 2021-07-24 22:16:26

1樓:匿名使用者

膝關節是很辛苦的,他要承受幾乎一個人的重量,身體越重,它就越辛苦。

特別是在做下蹲動作的時候,它將承受更大的壓力。

你缺乏運動,膝關節跟著你過慣了安逸的生活,現在你突然跑步,膝關節沒做好準備,一下子適應不了,提出了**。以後在運動前,先做好熱身。

天氣冷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膝部保暖,我打賭你這點做的肯定不太好。寒冷會引起疼痛,冬天最好戴上護膝。

儘量少做一些有損膝蓋的劇烈運動,比如跳遠、百米衝刺等,膝蓋要省著點用。

運動貴在堅持,快步走是不錯的方式,一段時間後,膝關節會慢慢適應現在的生活,疼痛會改善的。

如果體重能通過運動變得越來越輕,那就更靠譜了,這樣的話,膝關節的壓力會越來越小。

我記得雲南白藥主要是用於跌打損傷,瘀血腫痛,你的膝蓋沒有受過外力打擊,你用雲南白藥效果應該是不好的,

半月板撕裂屬於運動後創傷,一般都是劇烈運動後造成的,你說的太嚴重了。

也有可能你的膝蓋存在先天不足,比如風溼性關節炎,如果實在疼的厲害,還是要到醫院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可能是有點風溼,最好不要晚上跑了,快走好些。膝蓋好的慢,至少三個月,慢慢療養,不要再跑了,也不要提重物,最好去醫院做個拍片

3樓:人中之呂布

你以前是不是做過重體力勞動或者舉重那類的??

4樓:採藍

在勞動和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骨頭關節損傷。健力多氨糖可以修復或逆轉損壞軟骨,潤滑軟骨,減少積液的。

20歲左邊膝蓋有滑膜炎快一年半了,下蹲起立沒問題,但是做多了之後就會疼,但不是很疼,怎麼才能治好啊

怎麼不拍核磁?拍ct基本屬於浪費銀子,核磁才是檢查膝關節最權威最清楚的,從你的症狀看應該是半月板問題導致的滑膜炎,積液少不要去抽身體會慢慢吸收,膝蓋有點軟心裡作用吧,別人就是髕骨軟化也不會有你這樣的感覺,現在你第一去醫院核磁,第二停止運動多休息,待結果出來了半月沒事再運動,如果半月有問題就 你說的你...

跑步後膝蓋下面疼,為什麼跑步後膝蓋疼

vipqq安全中心 跑完步膝蓋下面疼原因如下 1 跑步姿勢不正確 跑步時要保持一個標準的跑步姿勢,這樣膝蓋的受力才會均勻,才不容易造成較大的磨損,跑步時注意控制人身體的重心,也要加大人的腳掌和地面的接觸面積,這都是有效減輕膝蓋傷害的跑步姿勢。2 沒有做好熱身運動 一些人在跑步前,什麼熱身運動都不做,...

久坐後膝蓋痛什麼原因,久坐膝蓋會痛麼

2種可能 脛骨結節軟骨病 骨骺撕脫,常發生在在11 18歲出現,病人多有近期參加跑,跳,球類等劇烈運動史.沒關係的,運動的方法和強度沒把握好.休息一段時間不疼了就好,休息期間不能參加運動,切記 症狀嚴重者,長腿管型石膏固定.成年以後如仍有小塊骨骺未融合並伴有長期區域性疼痛者可以切除.膝蓋半月板撕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