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後膝蓋痛什麼原因,久坐膝蓋會痛麼

時間 2022-03-25 20:15:10

1樓:潛水

2種可能 脛骨結節軟骨病 骨骺撕脫,常發生在在11--18歲出現,病人多有近期參加跑,跳,球類等劇烈運動史. 沒關係的,運動的方法和強度沒把握好. 休息一段時間不疼了就好,休息期間不能參加運動,切記!

症狀嚴重者,長腿管型石膏固定. 成年以後如仍有小塊骨骺未融合並伴有長期區域性疼痛者可以切除. 膝蓋半月板撕裂 保守**:

首先穿刺抽區積液,然後加壓包紮,長管狀石膏託制動,區域性採用消腫止痛的重要外敷,疼痛減輕後做股四頭肌的功能鍛鍊. 手術**:上述方法無效後,盡早做半月板撕裂部分摘除術,防止日後發生創傷性關節炎,手術後加強股四頭肌的功能鍛鍊.

祝你早日**!!!

2樓:人體修理員

膝蓋疼?那可能是你的臀部除了問題

3樓:sky可人

別經常久坐,要放鬆一下

4樓:超級住宅

對於關節還是要注意適量活動與保暖,同時配以健力多氨糖加以關節潤滑,增加骨關節的密度。

久坐膝蓋會痛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膝蓋吃勁了昂、不是疼。是那種很睏很酸的感覺。

6樓:人體修理員

膝蓋疼?那可能是你的臀部除了問題

久坐膝蓋疼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 一般的保守**有區域性熱敷 理療 針灸 牽引等方法** 以上**效果不佳的 可以採用軟黑康大黑膏

8樓:郭電喜

小心了!

本人開始也是這樣,現在成了類風濕性關節炎!注意不要坐得太久,注意不要受涼!

要麼去諮詢一下醫生!

久坐站起膝蓋疼,走動後就減輕疼痛了

9樓:顏夫厚髮

建議最好採用外用藥物**,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的邱-醫-堂膏藥**.\"膏藥外敷**,區域性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吸收參與血液迴圈,直達病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快速**目地。

10樓:撒冷公主

我也有這樣的症狀,我問過一位醫生朋友,說是膝關節有點炎症,導致骨質增生,補補鈣吧,平時走路不要太多,注意休息,可是也別不活動。

原因呢,可能是以前受傷,比如說運動的時候有損傷,或者受涼。

11樓:偷不走的現在

這個考慮有膝關節的骨性關節炎,滑膜炎和膝關節的半月板損傷等,建議去醫院拍片以及核磁共振檢查一下,根據病情作區域性理療,針灸,按摩推拿,中藥薰蒸,痛點封閉,內服外用活血化瘀和消炎止痛的中西藥等**,病情較重的,可考慮關節鏡**,注意休息,避免膝關節損傷和受風著涼。

12樓:藍池的石

現在好了嗎?是什麼原因?我也是老師剛30歲,最近和你的症狀一樣,針灸過兩次,不管用。很希望得到你的幫助

坐久了以後膝蓋疼

13樓:心之戀獅子

1、膝蓋痛多為關節炎症引起,一般是受涼或久坐引起的區域性淤血所致的無菌性炎症。

2、你這種情況,不排除久坐和膝關節受涼引起。

3、**:勞逸結合。適當運動。區域性熱敷。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下是否有骨質增生

15樓:頻珹哈冬卉

坐久了膝蓋內的韌帶總是處於乙個狀態,引起痙攣.導致疼痛

平時痛嗎

腳膝蓋後面痛是什麼原因

王海彬醫生 小孩有幾個病是比較少見的,但是要引起我們注意。比如 小孩的腰痛,我們要引起注意。但是,他們會膝蓋痛,可能是他們膝蓋長東西了。對於這種情況,小孩可能得了以下的疾病,例如骨鉅細胞瘤 盤狀半月板等等。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膝關節炎引起的疼痛,也有可能是骨質增生引起的,多休息,不要受涼,注意保暖...

膝蓋疼是什麼原因

膝關節是人體較大而複雜的屈曲關節.它所受到的應力大,結構穩定而又靈活.膝關節疼痛時有發生,而這種疼痛往往被忽視或者被人們武斷地認為是關節炎等病症.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意見建議 在日常生活中,多數關節疼痛並不是由外傷所引起.關節長時間受涼和巨大的溫差是導致關節疼痛的主要原因.尤其在秋天,...

晚上睡覺時膝蓋痛,白天正常,是什麼原因

不知道你多大了,我長個子的時候就有這個問題,去醫院查了之後醫生說我是長個子,開了點鈣片,後來好象就沒事了 屋子和被褥太潮了,涼的,趕快晒晒被子,開開窗戶通通風吧,不然得上關節炎,可不好治。關節炎很難去根 不要以為自己年輕,所以什麼都不在乎,所有的老年疾病,都是因為在年輕時候的不良行為習慣做積累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