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時膝蓋痛,白天正常,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19 05:08: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了,我長個子的時候就有這個問題,去醫院查了之後醫生說我是長個子,開了點鈣片,後來好象就沒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屋子和被褥太潮了, 涼的,趕快晒晒被子,開開窗戶通通風吧,不然得上關節炎,可不好治。(關節炎很難去根)

不要以為自己年輕,所以什麼都不在乎,所有的老年疾病,都是因為在年輕時候的不良行為習慣做積累下來的,等到老了,身體的抵抗能力減弱了,所有的問題就都體現出來了,到了那個時候就晚啦,快想措施吧。

3樓:王建軍醫生

睡醒後膝蓋彎曲時疼痛原因很多。中醫認為寒主凝滯導致血氣不通而痛;西醫認為睡覺時血液迴圈減慢、新陳代謝下降,炎性因子及代謝產物積聚而至;此外,膝關節過度屈曲也可導致牽拉勞損。

睡覺時咳嗽是什麼原因?一睡覺就咳嗽,白天的時候就沒有是怎麼回事?

咳嗽是機體的防禦反射,是清除呼吸道內分泌物 有害因子或異物的一種反射性或自主性與爆發性呼氣動作。睡眠時咳嗽常見於左心衰竭和肺結核的患者。可能與夜間肺淤血加重及迷走神經興奮性增高有關。一些哮喘的患者也表現為睡眠中咳嗽。一 對於左心衰引起的咳嗽,首先要判斷 針對 給予強心 利尿 擴血管或者給予心衰金三角...

晚上睡覺小腿抽筋是什麼問題,睡覺時小腿抽筋是什麼原因?

給腿部肌肉進行按摩 放鬆,這樣是可以有效避免抽筋。造成腿腳抽筋的主要原因有 1 區域性迴圈不良,周邊血管病變或腳部靜脈曲張。2 環境溫度突然改變。3 情緒過度緊張。4 水分和鹽分流失過多,造成體內電解質不平衡。5 飲食中的礦物質 如鎂 鈣 含量不足。6 某些慢性疾病 孕婦的抽筋發生率也會提高。7 甲...

睡覺時後背感覺心跳很快,有點痛,這是什麼原因呢?拜託各位了

丹頂鶴家有兩萌寶 第一,查膽囊,看是不是有炎症或者結石,膽囊問題會引起後背牽扯性疼痛。第二,查心臟,冠心病的型別有很多種但是引起冠心病的血管位置也有很多,心臟背面的血管有問題的時候自然會引起你說的症狀。麻煩採納,謝謝 經常感覺到心跳嘭嘭的是怎麼回事拜託各位了 3q 生曰快樂 測過心率嗎?可能是心率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