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兩腿痠軟無力怎麼都睡不著覺很難受

時間 2021-06-19 05:08:17

1樓:a山巔之最

雙腿痠軟有以下幾種情況:

1.神經系統的病變:因為肌肉是由神經支配的,神經的病變會影響其所支配的肌肉出現相應的臨床症狀

2.腎臟疾病:從中醫角度來講,腎虛可造成全身乏力,當然也會有雙腿的痠軟,西醫中腎臟疾病如腎炎,腎病綜合徵也可表現為雙腿痠軟

3.肌肉本身的病變:如感染,腫瘤等都可造成相應的肌肉病變

4.腰椎間盤突出時,由於突出的椎間盤壓迫神經,可造成雙下肢的感覺和運動障礙,常伴有腰痛

5.風溼性疾病:風溼性疾病是一種全身性的免疫性疾病,如系統性硬化症,皮肌炎,類風溼性關節炎,系統性紅斑狼瘡等都可由雙腿的痠軟,但同時伴有其他的症狀,如關節痛,結節性紅斑等

6.感染,如上呼吸道感染也可有全身的乏力,少數人可僅表現為雙下肢的痠軟

一個疾病的診斷要靠病史,症狀,體徵,實驗室檢查及影像學檢查等進行綜合分析才能得出結論.你可以到醫院做以下相關檢查,查明**,也好對症**如肌電圖,血常規,尿常規等,也可做一下理療,按摩等,看看症狀有沒有減輕.

2樓:楊超

我同樣症狀進來搜尋,結果這些傻子給這些答案,我就是中暑

3樓:秦人雞犬桃花裡

有可能患了不寧腿綜合症,建議看下中醫的呢

4樓:

是神經系統方面的疾病不寧腿綜合徵

晚上總是腿痠得睡不著覺,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所致。建議去正規大型醫院進行檢查。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較為常見的疾患之一,主要是因為腰椎間盤各部分(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所致。建議去正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所致。建議去正規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所致。

建議去正規大型醫院進行檢查。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較為常見的疾患之一,主要是因為腰椎間盤各部分(髓核、纖維環及軟骨板),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變後,在外力因素的作用下,椎間盤的纖維環破裂,髓核組織從破裂之處突出(或脫出)於後方或椎管內,導致相鄰脊神經根遭受刺激或壓迫,從而產生腰部疼痛,一側下肢或雙下肢麻木、疼痛等一系列臨床症狀。腰椎間盤突出症以腰4-5、腰5-骶1發病率最高,約佔95%。型醫院進行檢查。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較為常見的疾患之一,主要是因為腰椎間盤各部分(髓核、纖維環及軟骨板),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變後,在外力因素的作用下,椎間盤的纖維環破裂,髓核組織從破裂之處突出(或脫出)於後方或椎管內,導致相鄰脊神經根遭受刺激或壓迫,從而產生腰部疼痛,一側下肢或雙下肢麻木、疼痛等一系列臨床症狀。腰椎間盤突出症以腰4-5、腰5-骶1發病率最高,約佔95%。大型醫院進行檢查。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較為常見的疾患之一,主要是因為腰椎間盤各部分(髓核、纖維環及軟骨板),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變後,在外力因素的作用下,椎間盤的纖維環破裂,髓核組織從破裂之處突出(或脫出)於後方或椎管內,導致相鄰脊神經根遭受刺激或壓迫,從而產生腰部疼痛,一側下肢或雙下肢麻木、疼痛等一系列臨床症狀。腰椎間盤突出症以腰4-5、腰5-骶1發病率最高,約佔95%。核、纖維環及軟骨板),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變後,在外力因素的作用下,椎間盤的纖維環破裂,髓核組織從破裂之處突出(或脫出)於後方或椎管內,導致相鄰脊神經根遭受刺激或壓迫,從而產生腰部疼痛,一側下肢或雙下肢麻木、疼痛等一系列臨床症狀。

腰椎間盤突出症以腰4-5、腰5-骶1發病率最高,約佔95%。

6樓:蔡曉剛

就你所講的晚上總是腿痠得睡不著覺我認為應該考慮屬於不安腿綜合徵。建議去當地中醫醫院鍼灸科扎扎鍼灸慢慢就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熱水泡泡腳 能有效的緩解

8樓:毯返公鷗覔

鮟岷迭眠滻榀

苛倒苻苛撿貨

ℊℊ ? ? ? ? ? ? ? ? ? ?斯威上輪主場對上港

一戰打出了一定亮點,但被武磊絕殺的結果非常殘酷,近12輪只拿到5分(1勝2平9負)的斯威不僅是陷入降級區,同保級區有2分分差的形勢更顯不利,本輪面對領先自己3分的一方,對斯威的考驗非常明顯,只有贏球才能解燃眉之急。“小摩托”費爾南多有望在本輪復出,如是斯威將迎來決定性利好,對斯威本賽季保級前景的檢驗也將更為充分。本賽季斯威主場戰績2勝1平6負(進14球,失17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那樣 到醫院去檢查了是風溼

10樓:秦人雞犬桃花裡

可能是患了不寧腿綜合症,建議看下中醫

11樓:匿名使用者

ez並威偶勢,朗目疏眉,目無流視,挈領提綱,

晚上睡覺覺得雙腿痠痛無力,心裡難受,睡不著怎麼辦

12樓:

睡覺時,深夜醒來四支痠軟睡不看覺,不睡感覺好點,這是怎麼回事呢?

13樓:韓老師課堂

雙腿痠痛無力是什麼原因?或許與這幾個原因有關

睡不著覺啊啊,整夜都睡不著覺 怎麼辦啊

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 中藥 煮水,擺脫入睡難,睡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我覺得平時還是應該注意多鍛鍊身體 平衡飲食。其實你可能是屬於那種到晚上特別有精力的人,要調整過來還是慢慢來,不可以操之過急。平常慢慢地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o o哈...

天天睡覺失眠,睡不著覺怎麼辦,每天都睡不著覺,該怎麼辦?

1 平常而自然的心態。出現失眠不必過分擔心,越是緊張,越是強行入睡,結果適得其反。有些人對連續多天出現失眠更是緊張不安,認為這樣下去大腦得不到休息,不是短壽,也會生病。這類擔心所致的過分焦慮,對睡眠本身及其健康的危害更大。建議可以使用中藥怡鬱安茶緩解改善失眠狀況。2 尋求並消除失眠的原因。造成失眠的...

睡不著覺怎麼辦了,每天都睡不著覺,該怎麼辦?

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養生早班車 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 中藥 煮水,擺脫入睡難,睡 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南方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鍋鍋小棉襖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free讓愛永恆 十種方法教你快速入睡 現在的人越來越容易失眠,長期失眠不僅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