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天都能睡著最近兩三天怎麼睡都睡不著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求幫助

時間 2021-07-07 01:26:22

1樓:匿名使用者

1、精神催眠法:讓全身放鬆。閉上眼睛,把精神集中在身體的一個部位,意念的不斷深入,身體的不斷放鬆,你不久即可進入睡夢中去。這種狀態相當於一種夢幻狀態或精神恍惚狀態。

2、自我疲勞法:一部分人群因為白天生活比較空閒,所以晚上精神還是很好,可以選擇在睡前適當做一些活動如散步、下棋等,身體和精神上累了躺在床上也就睡覺快了。

3、**放鬆法:科學研究表明,輕**對睡眠有較好的促進作用。先要清淨腦子的東西,聽那種帶有自然界聲響的**,如林海的風聲、波濤平靜等有規律的波動聲,可以讓人迅速入眠。

4、飲食調節法:睡前可以吃香蕉,喝一杯熱牛奶既有助於睡眠,對身體健康也很有幫助。晚上不要喝咖啡、茶以及含酒精的飲料,儘量少吃糖果、穀類的食物,晚飯吃太飽也會影響睡眠。

5、睡前泡腳法:睡前泡腳可以有效緩解疲勞從而促進晚上的睡眠質量。泡腳適合溫度40-45度,泡腳時間要保持15分鐘以上,泡腳水要浸過足踝骨以上。

最好能保持恆溫,稍冷時適當加入熱水。

6、民間小偏方:在嘗試上述方法的同時,也可以試試數數的方法。首先還是要放空大腦,數小綿羊的方法從一隻綿羊數到一百隻綿羊,數不到一百隻就睡著了也不不定哦。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以追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酒戰殺場

就是沒事幹,找一個有意思的工作

每天都感覺很疲倦,可是就是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覺。求解救。

3樓:丁樹帖紹

這是你精神上沒有放鬆下來,或者心理上有壓力,或者最近有什麼麻煩事。

先試下這個: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告訴自己,我的腳很累,我的腿也很累,想象那種累的感覺,然後想象整個身體都很累,腦袋也是昏昏沉沉的,很累很累。這個時候不要想別的任何事情,就是讓自己覺得很累。

環境也要安靜。這個相當於自我催眠,你試試。

晚上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好久.怎麼都睡不著.鬧死我了.到底怎麼辦阿.?!!!!

4樓:匿名使用者

數我啊, 數我就能睡著了。

拉肚子最近兩三天每天去廁所三四次每次拉不多少這是腸炎嘛?怎

基本上就是腸炎了,去藥店開點藥就好了,吃幾次就能 陳春元的春天 是,也許其它,去看醫師吧!我這幾天每天要大便三四次,每次拉的不多,便完後過不了多久又有便意,大便是稀的,是腸炎嗎,每天都不.30 若野桖 腸炎是不能根據症狀完全確定的,你現在是大便次數多,大便不成形,便後仍有便意 除此之外常見症狀還有腹...

剛搬了房後來了個以前的朋友,他走後兩三天,鸚鵡被隔壁院子貓意外咬死!是這個朋友帶來霉運了嗎還是凶宅

你家鸚鵡被貓咪咬死了,那純屬意外,跟房子和你朋友沒有任何關係,你都說了,你朋友都走了三天了,是你自己疏忽大意造成了的,你應該知道貓咪都愛捕捉小動物,既然知道隔壁養貓了就更應該把鸚鵡安置好,掛在小貓夠不到的地方,畢竟現在貓都是散養的,以後應該多注意,而不是沉迷迷信,看什麼風水。這是個意外!貓咪最喜歡小...

最近有點便秘,有兩三天沒來過大便了,今晚上廁所,像腹瀉般拉出

幹晗壘 指導意見 大便出血要考慮痔瘡有關的,建議醫院做個肛檢,痔瘡的 首先要保持大便通暢,進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飲食應粗細搭配,便後要溫水坐浴,區域性應用痔瘡栓或痔瘡膏 清宮後有點便秘,大便乾燥清宮第十天就特使勁拉大便,把 給拉出血了,第一次出血是鮮紅色,今天是第 一縷陽光花開豔 你現在是清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