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最近兩三天每天去廁所三四次每次拉不多少這是腸炎嘛?怎

時間 2021-07-13 18:4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就是腸炎了,去藥店開點藥就好了,吃幾次就能**。

2樓:陳春元的春天

是,也許其它,去看醫師吧!

我這幾天每天要大便三四次,每次拉的不多,便完後過不了多久又有便意,大便是稀的,是腸炎嗎,每天都不... 30

3樓:若野桖

腸炎是不能根據症狀完全確定的,你現在是大便次數多,大便不成形,便後仍有便意;除此之外常見症狀還有腹痛、腹脹、腸鳴、粘液便、血便等這些都是腸炎的症狀。但是需要確診還是需要到醫院做腸鏡檢查。或通過中醫的辨證施治可不用腸鏡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痛嗎?脾胃虛弱、腸炎、中暑都可以引起拉肚子、光憑拉肚子難以確定,

5樓:韓俊江

買盒環丙沙星吃了就好了!

老是拉肚子怎麼回事?每天要去三四次廁所,大便不成形和苦悶(醫療健康)

6樓:盧景波

要是慢性的應該到醫院去作一個腸鏡

7樓:忽悠

多長了時間了啊 可有消瘦 盜汗 乏力等現象 最好去醫院做個腸鏡吧

8樓:典慧娟

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呀?如果是就幾天,可能是吃壞肚子了;如果是時間長的話,可能和胃炎有關,要及時的就醫,以免耽誤病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最省事的方法就是先吃點“黃藤素”片,如果沒有用,就得到醫院做化驗了

10樓:質量標準化

可能是結腸炎,分為慢性和急性,具體情況要到醫院做一個結腸鏡檢查比較好,

11樓:三分之二仙兒

腹瀉 是生活中經常能遇到的問題 雖無大礙但也不能太過掉以輕心 生活中能夠導致腹瀉的因素更加是多的說不完 有很多疾病甚至重大疾病最初的臨床表現也會是腹瀉 因此不要以為拉肚子沒什麼大事 由他去吧這可不行。但是 你僅僅是說你有腹瀉症狀 我在這裡也無從判斷 這樣 我大概給你個提示比對 你對照看一下 若有其他不良反應還是要就近就醫 不可大意。首先要排除你本身已知的原有的病患 你是否有慢性的腸炎胃炎?

這次腹瀉多長時間了 好幾天了還是今天剛剛開始?是習慣性的還是突發性的?大便是水狀的顆粒狀的 還是泡沫狀的?

通常情況下 水狀的應該是吃壞了 那就是食品問題 現在是夏天 食品衛生要時刻注意 食品變質 不新鮮導致腹瀉很常見;顆粒狀的通常是病毒病菌引起的 還是個人衛生問題 要勤洗手;泡沫狀的 那應該是著涼了,特別是夜間睡覺 不論多熱 要蓋上肚臍 人在睡眠中抵抗力很弱的 一定不要讓空調 風扇 和窗戶的涼風對著身體任何部位直吹 嚴重了就不是腹瀉那麼簡單了。如果是以上情況 你都可以服用吡哌酸片劑(藥房均有**很常見一天三次一次兩片)在注意食品和個人衛生的情況下 應該在服藥兩次惑三次後 症狀明顯遏制 同時特別要注意補水 腹瀉非常容易導致脫水的 若出現脫水 人就很危險了 嚴重了會休克。切記:

若24小時後 症狀沒有變化 甚至還在加重 立即就醫!

12樓:三類船長

是腸炎,到醫院看看。

13樓:下游

知道不好使了,去門診看看吧

14樓:crying唯汐

這是腸胃不好的症狀、建議吃些健胃的藥,如健胃消食片、多用暖寶糖糖肚子、祝**

我老是肚子痛,一痛就得上廁所拉,每次一拉都是連著上三四次廁所,經常是這樣的.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15樓:藍色月亮

建議檢查結腸鏡,確診是否為結腸炎,如果不是,那一定是腸易激綜合證.這樣**就好辦了

16樓:百小度

可能是結腸炎多喝些水~!建議去醫院全面檢查一下

您好!我這兩天胃不舒服一直拉肚子,一天拉三四次,我該怎麼辦?是不是得腸胃炎了?

17樓:肛腸主任醫生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提問。

拉肚子有很多症狀引起的, 不單單是腸炎,建議最好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清楚在**,對於懷孕的媽媽來說,拉肚子很件很痛苦的事情,為了寶寶的健康,應該儘早去醫院檢查清楚在**,而不是久拖不治或者亂用藥。

祝您早日**

一個星期前肚子脹痛,拉肚子,已持續一個星期大便不成形,現在每天都要去4.5次廁所,但拉不出多少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應該去醫院,這裡不能解決的,也是建議腸鏡

19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年齡,痔瘡的話你排便**疼痛會強烈,消化不良拉出來的都是沒消化的東西。建議有條件就做個腸鏡

每天早上上廁所三次,每次間隔不超半小時,第一次正常,第二次稍稀,第三次拉稀,一天就早上上三次。是不

老是拉肚子怎麼回事?每天要去三四次廁所,大便不成形和苦悶(醫療健康)

盧景波 要是慢性的應該到醫院去作一個腸鏡 忽悠 多長了時間了啊 可有消瘦 盜汗 乏力等現象 最好去醫院做個腸鏡吧 典慧娟 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呀?如果是就幾天,可能是吃壞肚子了 如果是時間長的話,可能和胃炎有關,要及時的就醫,以免耽誤病情! 最快最省事的方法就是先吃點 黃藤素 片,如果沒有用,就得到醫...

以前每天都能睡著最近兩三天怎麼睡都睡不著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求幫助

1 精神催眠法 讓全身放鬆。閉上眼睛,把精神集中在身體的一個部位,意念的不斷深入,身體的不斷放鬆,你不久即可進入睡夢中去。這種狀態相當於一種夢幻狀態或精神恍惚狀態。2 自我疲勞法 一部分人群因為白天生活比較空閒,所以晚上精神還是很好,可以選擇在睡前適當做一些活動如散步 下棋等,身體和精神上累了躺在床...

最近每天大便兩到三次 又不像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你這個情況目前看一般是由於脾虛造成的可以喝點中藥進行 建議你平時注意忌食生冷油膩等食物。建議你適當的可以喝點健脾丸進行 最近老拉肚子怎麼回事.天天老有拉肚子的感覺 南昌市婧麒服飾 拉肚子 bai在生活中極為 常見。急du性腸炎就是在zhi 拉肚子 中最dao常見的疾病。一旦人們版飲食不當,權經常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