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拉肚子,持續好幾個月了,一天一到兩次持續一個多月腹瀉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4:31:39

1樓:去留無意之

根據你目前的症狀,不能再亂吃藥了,特別是抗生素消炎藥。抗生素吃多了容易造成腸道菌群紊亂,對**你的疾病無益反而有害。 現在只有用有益菌和中成藥慢慢調理,先用雙歧桿菌或雙歧三聯菌3—5天同時加服補脾益腸丸,以後停服雙歧桿菌或雙歧三聯菌,長期服用補脾益腸丸或健脾丸,直到疾病完全**。

平時飲食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和生冷食物,不要吃太油膩或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健胃易消化的食物,一日三餐和生活要有規律,積極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也一樣,拉了九個月不得好了。你現在好了沒

3樓:1黑鈕釦

平時可以吃點蘋果,對止瀉有幫助,我親身體驗哦

一天一到兩次持續一個多月腹瀉怎麼辦

4樓:

你好!腹瀉超過4周,即為慢性腹瀉。多見於慢性腸炎、慢性細菌性痢疾、腸道菌群失調、腸易激綜合徵、腸道寄生蟲病、腸道腫瘤、肝膽胰疾患等。

此外,也與飲食不當有關,如飲食不潔,過度飽餐,進食生冷、油膩、辛辣等。

慢性腹瀉對健康雖沒有直接威脅,但長期腹瀉得不到糾正,食物的消化和吸收障礙,會造成營養不良,影響人體各器官組織的血液**繼而導致其功能減退,要引起重視。建議去醫院做必要的檢查,明確診斷,為合理用藥提供科學的依據。

用於**慢性腹瀉、脾胃虛弱的中成藥有很多種,效果也不錯,最好接受中醫的指導,調理一段時間。服用中藥講求辯證,要分清陰陽、表裡、寒熱、虛實,如果藥不對症,反而會加重病情。

注意腹部保暖,適當多吃一點姜,如紅糖薑茶、薑汁牛奶、薑末粳米粥等。簡單點的方法是切點薑絲,放適量紅糖,用開水沖泡後當茶飲。

5樓:李笑丟

去醫院看看吧,也別喝牛奶什麼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多大?我十幾歲的時候也常常拉肚子,去醫院看說是腸痙攣,可那時候我都上初中了,腸痙攣是小孩兒得的病,現在好了,因為不長個了。如果正在長身體的話可能是腸子供血不足,如果不是那就是水土不服,再或者就是你應該想想最近半個月到底吃什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檢查!再對症**

每天拉稀。肚子疼想放屁。已經持續了三個月了 怎麼回事

8樓:若垂天之雲

正常人每天大約放屁10到15次。

放屁多是腸易激綜合症的一種未病狀態,或者腸易激綜合症的一種已病病症。

可以在網上搜尋文章“放屁多怎麼**和調養”,解答了你的問題,並給出了有效的**和調養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檢查檢查

男生和女生好幾個月了每天都會聊天突然有一天女生說不上扣了男生流淚了男生胡思亂想

晶晶傻妞 你是真的確定男生流淚了嗎?還是僅僅是他的一面之詞呢?這兩種可能導致的結果完全不同。說說真的吧。如今凡事都講究速度,再這樣的背景下,乙個男的為女生不上扣而留下淚水,這說明的問題太多了。要知道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為到傷心處,當自己正真在乎的東西失去時,哭泣是減緩痛苦的最有效手段。所以,男生很在...

我和我女朋友戀愛1年了,同居好幾個月,有一天我不小心加了她的初戀,結果她就和她初戀複合了,然後說對

不走心演員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強求兩方都不快樂 放手吧 或許這樣對你也是解脫 對嗎? hcl香腸 跟你加她的初戀關係不大啊,的確初戀就是一道女生過不去的坎啊,挽回一下,問問真正原因,不行就放手吧 夢中話落知多少 這說明她心裡還是沒有忘記她的初戀。對於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手離開,去尋找...

和女友談了好幾個月了,在同單位上班,一直沒有公開,今天晚上吃飯被一桌領導同事撞見了,女友怕以後

正經談戀愛又不犯法,沒有什麼可害怕的。大大方方的承認也是可以的。如果覺得不是時候,可以順勢而為,不要去刻意解釋,順其自然。不問,不說,問了,笑笑,估計別人也不會想太多的。你們太謹慎了。大大方方談戀愛有什麼藏著掖著的,人們也就一股新鮮勁兒,你越藏著,他們越好奇,越容易拿這個當話題。正常的戀愛還怕什麼?...